DSC_7650
上回入住的迪士尼樂園酒店房間較大間,用餐選擇較多,旺季時很搶手,這次被訂滿了,所以二晚都住迪士尼好萊塢酒店,順便體會一下二間的差異,不過還是有二餐跑到迪士尼樂園酒店用餐^^

DSC_5710
DSC_5770
DSC_5776
DSC_5866
這次特別點和上回不同的菜單,當天餐點依上菜順序有麻醬雞絲粉皮丶迪士尼特色點心(蠔叉燒豬仔包丶綠色小人菜肉包丶米奇煎薄餅)丶椰皇元貝燉雞丶迪士尼小炒丶梨香滷肉丶葡汁蟹蓋焗飯丶雙色凍糕拼、迪士尼小熊紅豆蓮蓉包,外加一壺普洱茶。每一道都不錯吃,很有新鮮感的四道菜色是椰皇元貝燉雞丶梨香滷肉、葡汁蟹蓋焗飯及最新迪士尼角色"小熊紅豆蓮蓉包"。

DSC_5872
DSC_5876
梨香滷肉把梨子燉的好嫩,醬汁甜甜的,我跟允嘉、鳥先生都很愛,只有小姑比較吃不慣。

DSC_5821
DSC_5830
椰皇元貝燉雞的湯頭讓小姑讚不絕口,除了湯頭鮮甜之外,米奇造型也是一整個可愛。

DSC_5935
DSC_5952
DSC_5971
葡汁蟹蓋焗飯這道上桌就是一陣金光閃閃,炒飯本身口感香氣就很不錯,再加上一些XO醬提味更是涮嘴,裝盛在頗有重量的金黃蟹將軍餐具,沉甸甸的掀蓋還真的可以活動,往下蓋合一隻黃金蟹現身,讓允嘉嘖嘖稱奇,邊吃邊玩^^"

DSC_6049
這個新登場的迪士尼小熊Duffy外型很可愛,是米妮為米奇親手製作的聖誕禮物,聽說是日本迪士尼的人氣商品,去年底的聖誕節慶,相關商品也登陸香港迪士尼。現更推出造型小點真是太卡娃伊,裡頭的紅豆蓮蓉餡料也不會太甜,有香好吃!

DSC_7439
DSC_7719
第二天的早餐在樂園酒店的翠樂庭自助餐用餐,一到餐廳入口有嚇到,大排長龍,假日果然遊客多多多,不過好在進場速度滿快的,約十分鐘就入場了。

DSC_7458
DSC_7509
DSC_7572

這間我們上次來有吃過,因應不同主題,佈置有些許不同,另外還有迪士尼的朋友們會到各桌拍照留念!比起去迪士尼裡面排隊才能拍到照真是方便不少,算是吃這裡早餐很大的福利唷!

DSC_7546
上次來吃的經驗,我們當然先專攻愛吃的咖哩丸子麵,依舊香辣夠勁,還自己加了顆茶葉蛋進去,更豐富。

DSC_7637
DSC_7566
另外這次亦發現了好吃的新菜色:蒸腸粉,腸粉雖然沒包料,但Q彈好吃,附的三種醬料裡面,有兩種很優,害我續盤了好幾次XD

DSC_7520
DSC_7559
倒是小孩就是小孩,允嘉還是最愛鮮奶麥片(孩子,這種東西不用特別跑到香港來吃吧> <!),三種麥片他的喜好排序:星星圖案>巧克力米>一般常見原味。吃完早餐當然要逛一下gift shop。買了一點點小東西紀念五週年。

DSC_8675
第三天的早餐直接在好萊塢的米奇廚師餐廳享用,這裡的內裝跟迪士尼酒店翠樂庭的早餐略有不同!這裡的色彩較多樣,連燈飾都是米奇的圖!空間視覺上看起來也很大。

DSC_8810
DSC_8732
允嘉喜歡米奇廚師餐廳的原因是這裡提供的麥片種類比翠樂庭多很多^^",這小子這次來香港簡直吃鮮奶配麥片上了癮,還討著回家上學的早餐要繼續吃這個,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呀...小姑則是偏好迪士尼樂園酒店的翠樂庭,可以不用排隊就可以跟迪士尼朋友拍照^^

DSC_8786
這裡的咖哩麵採自助式,煮麵、下料及盛湯都得自己來,難怪鳥先生端了一大碗回來,不過有專人服務跟自己亂亂來果然有差,這碗麵味道不足,有點浪費了好味~~

DSC_8817
DSC_8798
DSC_8771
當天我比較喜歡的菜色有日式蟹絲鮭魚粥,裡頭的鮭魚肉有嫩,還有燻鮭魚也不錯,我對鮭魚真是情有獨鍾,ㄟ,看來允嘉會獨愛一樣東西一直猛吃,也不是沒有道理的XD。記錄完在迪士尼內的餐飲,以下整理進市區閒晃吃走的趴趴造行程^^/

DSC_8043
考慮時間所剩不多(第二天晚上及第三天),這次趴趴造行程主要集中在銅鑼灣及中環一帶。首先從迪士尼好萊塢飯店要到市區,要換好幾班車。1)先從迪士尼好萊塢飯店搭巴士到迪士尼樂園;2)坐迪士尼線到欣澳站;3)再從欣澳站坐到香港站;4)最後再從香港站走到中環站再坐到銅鑼灣,坐車時間約70分鐘,車資21.5港幣。

DSC_8415
第二天晚餐進攻Ring媽推薦的新光潮洲菜,走到這附近才發現旅遊書上介紹的越華會館就在隔壁,當下有點難決擇,因為新光很冷清,倒是越華會館已有不少人客了...大伙在外討論一番,還是決定維持原定計畫吃新光,其實我們這天已經在迪士尼樂園內吞了不少東西,還處於不是很餓的狀態,但菜單來隨便點一點,竟又是四菜二粥(真是昏了昏了)...

DSC_8441
先上桌的是這裡的名菜滷水鵝肉(點三人份130港幣),滷汁不會過鹹,沾了附上來的白醋,有提味的效果,不過這道份量有點偷吃步,因為下層擺的是切的細長狀的油豆腐,並不是全盤都是鵝肉...

DSC_8510
DSC_8639
方魚肉碎粥26元丶蠔仔肉碎粥32元,二個粥都還不錯,但它不像香港的粥,是燉的很爛吃不到米粒那種,它的米粒算是粒粒分明,較像台灣的鹹粥。

DSC_8492
沙拉骨68元,酸酸甜甜的,只是肉塊呈細長狀又很扁身,竟然還吃得到很細的骨頭。

DSC_8613
另外還有一個是菜單上沒有的絲瓜絡,這個偏油,有點小失敗...

DSC_8554
DSC_8586
DSC_8621
避風塘炒蟹肉(480元,已經是挑最小隻的了),這隻蟹下來帳單整個破表,雖然好吃,但是真的...很不便宜啊~~建議能忍則者,小不忍則傷荷包啊!其實Ring媽有推薦一道豉椒炒蟶子,吃完烏頭後請人拿魚皮去廚房炸就可以,聽說炸魚皮很好吃!另,這家好菜還有川椒雞、沙茶牛肉炒河粉,她有提醒凍蟹也好吃但是太貴了。

DSC_8446
這個是吃蟹洗手的茶水,真的可以把手上的油膩腥味給洗掉咧!

DSC_8009
逛街的部份,首先我們來到銅鑼灣出口附近的時代廣場,整棟商場從地下二樓延伸至地上13樓,以男女服飾為大宗,還有運動用品、傢俱、禮品、文具、影音、電腦及家電用品等,因為櫃位很多,反而不知從何下手XD。

DSC_7970
看了商場DM,先從有興趣的櫃位著手,逛了三樓的I.T及ZARA,I.T的衣服款式簡單又有設計感,我跟小姑同時看上質感超讚的羽絨衣,原以為應該是秋冬的打折品,結果問了店員才知這是春季新品,價牌標近6千港幣就是它的身價,我倆倒抽一口氣默默地放回架上XD

DSC_7979
最後只在ZARA敗了一件妹妹的當季春裝就走人,剛上市的春裝當然沒任何折扣,真的只有為了心愛的女兒,才下得了手啊~~

DSC_7998
DSC_8033
時代廣場對面利舞台2F的UNIQLO當然也不能放過

DSC_8233
之後我們行經渣甸坊,屬露天街市,兩邊擺攤,多是賣些大陸貨,像是成衣、玩具、日用品等,很像台灣的夜市,所以我們並沒有多作停留。倒是在巷弄中無意發現一間勤記咖啡,看很多人吃,我們也跟著入內嘗鮮!香港的茶餐廳點菜後,店員都習慣將消費金額一個個寫在小張的白紙上,瀟灑地擱在桌面後,就準備出餐啦!

DSC_8147
DSC_8174
DSC_8202
DSC_8180
DSC_8225
走的又累又餓的我們點了三份套餐,分別是下午茶餐-西多士+紅豆冰(25元)丶豬扒麵套餐(24元)丶芝士火腿三文治套餐(13+三文治烘底+1元)。豬扒我嫌油不怎麼愛,但鳥先生跟小姑覺得肉質不錯;而淋上煉奶的西多士整個就是我跟允嘉的菜,紅豆冰的紅豆顆粒我嫌不夠軟爛,直接吸要小心,但小姑似乎蠻愛的,那杯後來由她解決。

DSC_8282DSC_8279
吃飽喝足,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皇士堡前進!這地方是鳥先生找的,很適合我們,不同族群的人都有地方可以逛,有我跟小姑這種女生愛逛的專櫃外,鳥先生跟允嘉也有地方跑,不像以前逛街時他們只有乾等的份:P這裡有好幾樓是兒童樓層(如玩具反斗城丶遊戲區等),10、11樓有鳥先生的三C區,我們每個人都有自己可以殺時間的地方,就地解散分開逛囉!中場我們在Hagandize集合,暫時QK一下補充體力,爽爽的吃了冰淇淋。

DSC_8288
DSC_8300
倒是這裡有間I.T的outlet,超大間,有衣服丶配件丶鞋子等,可惜東西太多,需要快狠準,我跟小姑沒挖到寶,允嘉則是在冒險樂園玩,最後一枚代幣(HKD 2塊),拿去丟丟樂,換到了一個火影忍者大公仔,這個在台灣可是要賣百元以上,真是Lucky。

DSC_9161
把握最後時間去來自南澳的平價時裝品牌Cotton On朝聖,不過晃了一下,只有B1跟一樓,佔地並不大,不知為何旅遊書上會寫這間是全球最大的旗艦店呢?

DSC_9176
之後趕緊再去不遠處去的H&M,這間H&M很大間,總共有四樓!在裡頭我幾乎快走不出去了,買到給妹妹提的可愛小包,小姑還幫妹妹挑了一套髮箍跟珍珠手環,雖然鳥先生覺得顏色及款式有點成熟,但這可是姑姑的一翻心意吶^^因為完全沒折扣,在保有理智的狀況下沒有失心瘋敗太多,當天少少的戰利品中,最喜歡百搭背心!期待妹妹穿上它的可愛模樣^^

DSC_9194
DSC_9246
DSC_9242
DSC_9218
DSC_9252
在要搭機場快線去機場之前,還有一些時間,路過檀島咖啡餅店,之前吃過一次,挺好吃的,我們決定帶小姑進去吃,也順便讓逛到快廢了的腿暫時休息一下!我們點了三份下午茶餐B:香煎雞扒撈丁麵+檸檬紅茶丶E:咖哩排骨撈粗麵+冰奶茶丶C:夾心西多士+菠蘿冰(各$33)。香煎雞扒真的很好吃,檸檬紅茶也很好喝(別人幾乎都點這個),這裡的奶茶就沒那麼好喝,茶味有點苦。吃一吃發現其他客人大都點A餐牛油餐包腸仔煎蛋+湯粉+飲料,很豐富,當場害我又想加點一份來喀...

DSC_9326
DSC_9342
DSC_9336
最後在香港機場,小姑寄了在迪士尼樂園買的明信片回台灣,而我們則是按照慣例把握時間採買伴手禮,這天剛好碰上奇華餅家的全日義賣,所有收入不扣除成本全數幫助日本震災,當然要順勢用力給他買下去!


※延伸閱讀※ 

2011香港迪士尼樂園五周年慶典PART1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893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戰利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257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杜莎夫人蠟像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169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海洋公園十周年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162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迪士尼黑色世界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157

《遊記》2010香港萬聖狂歡月--迪士尼樂園酒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152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遊--幻彩詠香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6308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行--香港海洋公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4814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遊--太平山夜景&鏞記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4620

《遊記》2010香港夏日親子遊--1881 Heritage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53519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行前準備&出發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80381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好買篇(香港必買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52470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好吃篇(香港必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50683

《遊記》2010香港三日遊好玩篇(香港必玩景點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251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