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546
※動作※.妹妹果然比允嘉哥哥調皮很多,走路竟喜歡倒退嚕!爸爸覺得這樣很危險,但妹妹卻天不怕地不怕,這隻果然比較像我^^"
.愛穿大人的鞋子,看她的小腳套進我們的室內拖,小小的,然後拉啊拉的走路,實在太可愛了~~

DSC_4219
DSC_4227
※說話※
.超喜歡聽她說話,很可愛歐,她說"沒有",很有自己的腔調,允嘉哥哥還很訝異她怎麼連電視沒有了都知道。看到自己的照片會說"美妹",聽媽媽唱歌會左搖右擺的,只是這樣晃動,爸爸拍照會對不到焦啊。然後叫她唸自己的名字,她竟然講哥哥的名字耶!好好笑~~
.一直都忘了記錄她會數數,每次帶她走樓梯,數1234她就會接下去789,然後自己走路還會喊1212,那個2還說的有點台灣國語哩XD。

DSC_4476
DSC_4479
※個性※
這幾次帶妹妹出門,從旁觀察下來,只要有石頭、草地、落花,馬上蹲下兩手拻來磨去,完全不怕髒也不怕痛,手玩的烏漆嘛黑的,倒是妹妹對大人很怕生,對小孩有好一點點,對動物則是膽大的很,看到狗狗會追過去,手也伸出來要摸,就連狗狗吠她也不怕,反而是狗狗看到她會怕^^"

DSC_4530
DSC_4573
DSC_4560
※成長※
1Y4M的妹妹,小白牙又多了兩根,現在有八顆牙了!相信吃東西應該會更犀利才對,期待斷奶那天快快到來!不過啊,發現妹妹右上方的門牙不知何時撞成一個凹角,上次眼睛也撞到黑青,只能說家有好動的小孩,做父母的心臟要練強一點...


DSC_4211
※出遊※
.妹妹最近吃東西大有進展,感覺可以跟著我們到處吃吃喝喝了,這天先挑戰帶她去近一點的國父紀念館(誤以為有燈會),由於時近她平日的午睡時間,感覺沒什麼精神,我們決定放她在推車上睡覺,趁機來去用餐,結果一到餐廳她反而精神來了。這不是她第一次坐餐館的娃娃椅,卻是第一次拿自己的小湯匙跟小叉子,顯得異常興奮。雖然後來不自己坐,要坐到媽媽腿上,不過至少也撐到讓媽媽吃完飯,所以算有乖。

後來一上車果然睡著,等她醒來帶她去杏花林賞花,發現妹妹跟我一樣愛看花耶,從頭到尾笑個不停,不像允嘉哥哥總是嫌無聊,對小動物比較感興趣,媽媽我終於找到追花一族的同好啦,以後再一起來去日本賞櫻歐~~

.媽媽這廂才做了個未來即將有個閒情逸致好旅遊咖的美夢,馬上被爸爸打槍,因為隔天去四四南村,妹妹愛冒險犯難靜不住的個性展露無遺...

那天在四四南村,鳥先生為了讓我好好享用餐點,快速地吃完他的午餐後就把妹妹抱出去晃,沒想到這一去竟然半個小時沒消沒息,原來是被妹妹逼著爬山去了-_-|||。

妹妹竟然對那裡的小山坡極有興趣,執意要全部走透透,就這樣鳥先生辛苦的彎著腰扶著她翻山越嶺,腰都快斷了。他回來後跟我說,以後這隻一定是野馬^^"。而且爸爸還下了一個結論,她超適合去迪士尼那種樂園,一定每個遊樂設施都要坐透透玩遍遍,沒再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