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20351
要不是大嫂找我逛新埔菜市場順便吃雅米早午餐,我還真沒注意到每天騎車經過的陽明街上,隱藏了這間開了好幾年的人氣早餐店,只能說我騎車太專心,一整個就是優良駕駛!

P1120337
雅米就位於陽明街上,靠近文化路的交叉口,每次騎到這裡,我的眼睛總是習慣性的定格在前方文化路的紅綠燈上,看看能不能少等個紅燈(機車騎士通病),只要綠燈直接pass都會有賺到的fu,感覺今天很順利,一路通暢。

P1120333
P1120366
P1120329
P1120364
藍白色調的地中海裝潢(大哥說太泛濫了~),加上牆面有彩繪及貝殼等裝飾,很有在海邊的感覺!可惜桌面不大,桌距又很近,相對坐的比較擠,用餐感覺不夠舒適。

P1120332
P1120331
勾選完餐點至櫃台電腦結帳,結帳處也有大Menu可參考。

P1120342
P1120345
法式套餐69元,附煙燻火腿丶胡椒豬排丶洋芋丶嫩蛋丶法式田園(蔬菜法國吐司)及25元的飲料,改成法式歐姆蛋+10元,是把土司裡原本夾心的苜蓿芽換成法式歐姆蛋。

P1120361
法式吐司不油又軟,蛋很嫩,生菜切絲也放了不少,把盤子上的火腿及豬肉片再加進去,整個豐富滿點,一份79元吃的很飽足,難怪網路上最推這道。

P1120341
套餐內的特調奶茶(25元)及特調鮮奶綠(需加價)。奶茶雖是中杯,但還滿大杯的,茶味不重,有點略甜,不難喝。

P1120356
漢堡套餐99元,附美國進口薯條及20元飲料,原本是美式鮪魚歐姆蛋漢堡,感覺不賴,也划算。但我們把口味更換成特製嫩豬排(加價20元),整個Set上衝到119元~~

P1120326
美國薯條很不錯,外皮酥脆,跟IKEA的薯條有點像,只是身形較迷你,而且粉沒那麼厚脆。

P1120360
把漢堡合起來,哇!!很大一個吧,生菜給超多,醬相對少,吃起來很清爽,不過我覺得加價的豬肉排薄了點就是。這頓吃下來除了飽還是飽,二個女生來,應該一個套餐加一個單點就夠了。


※雅米早午餐※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28號
電話:(02)22581228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