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171
小女孩長大了!除了滿月有幫妹剃頭外,到現在還沒帶她去剪髮,隨著她的頭髮漸漸變長,前面長到會刺到眼睛,所以現在的敗家物也多了髮夾這一樣!因為媽媽平常太愛逛早/夜市,算一算,妹妹的髮夾無形中累積不少,已經多到可以隨服飾來作搭配XD

DSC_3645
只是妹妹這陣子突然開始會扯夾子,某天看到好友小筆的女兒亮亮竟然會乖乖給綁頭髮,小筆說會用綁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被小孩扯下來,但我技術不佳動作又慢,野馬妹一定不會給我時間,於是小筆馬上回那她幫我買一種夾子,就算扯下來也不會拔掉頭髮,到底是什麼髮夾呢?答案揭曉是>>是美國Bon BebettesRibbies Clippies手工時尚髮夾。

DSC_3666
這一包總共有五支,上網做了一下功課,很多圖案色系可挑,2入裝最不划算,小小一支要價180~190元。

DSC_3660
顏色相同的這兩支藍色點點髮夾(Bon Bebettes),裡面的貼片比較薄,好像是止滑的設計,貼片表面還有類似保護膜的東西,親身使用後,這兩支從頭髮上硬扯下來會掉毛。


DSC_3654
另外三支裡面的貼片是比較有厚度的泡棉(Ribbies Clippies),試驗後,比較粗硬的大人頭髮不會被拉掉,連妹妹頭上細細軟軟的小人毛也不會喔,讚!

DSC_3651
只是這三支背面沒有包覆緞帶(Ribbies Clippies),會露出鐵夾段,不過並不影響美觀。

DSC_3429
再依照當日穿著挑選適合色系的髮夾,幫女兒打扮真是大大滿足媽媽的慾望~~

DSC_3481
這年頭賺錢不容易,如果嫌美國手工髮夾太貴,芳南姐寄來的這兩款髮夾,價格就比較沒負擔。塑膠材質,很輕好夾,色彩粉嫩,超適合小女孩。賣場同款元氣森林動物圖案髮夾還有小熊、小貓,改天來辦場動物遊園會好了:P

DSC_2169
DSC_0516
其實賣場還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髮夾、髮束及髮圈,等妹妹的頭毛長一點再來大買特買!

DSC_3489
DSC_3504
出外這種小東西最怕隨意一丟就找不到,準備個小鐵盒收納,就不怕掉啦!有些髮飾品牌也有出專門的髮夾收藏袋,需要的媽媽可以上網Search一下。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美國Bon Bebettes手工髮夾不錯夾(雖然爸爸一直覺得尾端按壓的部份會凸起一大包,感覺很奇怪),固定性很好,又可防止小人胡亂拉扯中會掉毛的情況,然後髮夾選用的緞帶布色彩及圖樣都很繽紛亮麗,可惜價格稍貴...但孤狗後發現,同樣是美國廠牌叫Ribbies Clippies,網路價(五入裝)只要390~490元!官網gift sets價也只要14元美金,看圖片感覺是差不多的東西,不懂為何價差近兩倍??


※ECO安珂小朋友髮飾※
http://eco.shop.rakuten.tw/c/120016/

※Ribbies Clippies官網※
http://ribbies.myshopify.com/collections/gift-set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珂 Bon Bebettes 髮夾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