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536
我們家假日向來不會安份地待在家裡,尤其是我!除非天氣太熱或被大雨困住(最近也開始有plan B XD),或有電視劇要追,不然大嬸我起床一睜開眼就想往外衝啦~~我家妹應該是遺傳了我愛玩的個性,每次說:「帶妳出去玩好不好?」,她回"好"的語氣及眼神超雀躍,話一說回整個人就叭上來,然後急著轉頭跟其他家人說拜拜。所以接到好奇紙尿褲針對最新推出的牛仔褲所設計的『牛仔外出中』網路活動邀請,最適合我家野馬妹不過^^"

DSC_5455
因為是網路挑戰,不限地點與時間,只要在時間內完成即可,對於父母而言較有彈性。我將帶著我家野馬妹連續挑戰二週的活動,從沒試過幫她打扮成牛仔樣,允嘉哥哥以前在家裡倒是常扮(還一手持槍哩)~~

DSC_5425
DSC_5414
DSC_5434
妹妹扮牛仔沒哥哥那麼有架式,看到那銳利眼神了嗎^^

DSC_7511
DSC_7550
女生嘛!我們還是走甜美路線就好:P

DSC_7495
DSC_7589
說到帶寶寶外出旅遊,不少家長光想就頭皮發麻,假日不能休息還得忙孩子,忙孩子就算了,要出門還得準備大包小包、再扛個推車,一付狠狽樣地趕車搭車。已經夠舟車勞頓的,如果再遇小孩哭鬧或身體不適等突發狀況,真的會把大人們給搞瘋...

DSC_8269
尤其外出換尿布對我可是件苦差事!好動的妹妹不太乖乖躺,強壓她往往會更生氣,所以外出時帶這種褲型的紙尿布方便許多,站著就可以換,不用再跟她大小聲,可以維持媽媽一慣良好形象,並增進母女感情^^

DSC_7446
這次「牛仔外出中」-百變牛仔來挑戰的活動,共計八週的時間,從6/18~8/6,每週一會設定不同的任務,由家長帶家中寶寶外出完成任務後上傳照片、發布至塗鴉牆,即可獲得積分。

111111
活動方式有兩種,一是上Facebook參加百變牛仔來挑戰的網路活動,每週一會公佈當週挑戰主題,為期一週(當週週一至週日),帶牛仔寶寶到任何地點完成當週的挑戰內容,並上傳牛仔寶寶的挑戰照片至活動網站,累積積分,每週前五名上傳當週挑戰照片的粉絲們,可以得到「好奇牛仔包」一個 (不含其他贈品,一人限得一次)。

DSC_7760
DSC_7789
二是參加好奇巴士,每週一開放15名粉絲報名加入,每週六由好奇巴士載送參加者至指定目的地完成任務,並透過FB APP 上傳照片即挑戰成功。這15位幸運兒可獲得好奇牛仔外出包一份,裡頭內容物有:濕紙巾、Huggies jean Pants兩片及一頂帥氣牛仔帽,相當實用可愛的贈品。

DSC_7770
DSC_7447
上述兩個活動都適用相同的積分辦法,參加者積分佔80%,需至活動首頁登入、寄送活動邀請給朋友、分享圖文到自己的FB塗鴉牆及上傳照片完成挑戰程序等來獲得積分,另20%的配分是由評審就照片內容與當週挑戰主題相符度、寶寶是否穿著好奇柔適好褲或好奇牛仔褲及創意表現來給分。得獎者的獎品有旅遊基金五萬元(頭獎)、3萬元(二獎)、花蓮遠來飯店三天兩夜住宿卷(三獎)及好奇牛仔紙尿褲壹包(牛仔好忙獎)。


※好奇紙尿褲粉絲團※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 huggies.com.tw?sk=app_ 224944850867551 
活動期間,粉絲團將會公佈Baby Bus活動的相關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