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67
好奇紙尿褲百變牛仔來挑戰第二週挑戰主題是「哞哞~~牛仔外出中,今天與牛兒為伴!」,只要帶著小寶貝與牛兒拍照合影即算完成任務。趁著還沒放暑假人車潮尚未湧現時,本周繼續帶著我家野馬妹快樂出征,主要目標除了鎖定大溪花海農場內的小牛仔牧場之外,其他景點只要看到有牛兒也會順便按個快門。

DSC_3609
DSC_3576
今天咱們野馬妹不走甜美牛仔風,改走小碎花路線,好來個春天漫步,雖然洋裝尺寸100cm過長了點,腰間再繫條小皮帶應該就很剛好了!

P1130712
這又是一個允嘉哥哥曾經踏足的地方,這裡收費有分平/假日,平日全票100元,小客車停車費50元,當初帶允嘉造訪時還是個熱門景點,現在感覺上有比較荒涼點。

DSC_3315
DSC_3282
一入園就是以往熟悉的彩虹花田,不過最右邊幾塊呈現光禿禿的狀態,視覺上效果就差了一點,暑假檔期不知道會不會填滿?不過花多不多、壯不壯觀,對我家可愛妹根本沒差,她一看到花就"花花花"的指個不停^^。如果想知道園區四季的花卉種類,可上官網查詢賞花花曆。

P1130745
P1130777
P1130755
P1130759
P1130761
P1130784
沿著彩虹花田旁的斜坡往上走,是小牛仔牧場的範圍,有迷你馬、乳牛、羊、火雞、兔子等大小動物區。

DSC_3388
身形壯碩的乳牛看到人不會靠過來,反倒有隻馬兒熱情地把頭伸出柵欄外,似乎想要與我們親近。

DSC_3373
P1130729
DSC_3460
上周妹妹不敢坐旋轉木馬的反應讓媽媽有點感到意外,這周看牛的表現呢?或許是因為只能遠遠觀看,妹妹的反應不大,後來兩隻乳牛跑去喝水,離我們比較近,才吸引她的注意力,很認真的看!但還是遠遠不及她最愛的旺旺(狗狗)!這裡也養了三隻黃金獵犬,妹妹差點失控要把手伸進去(媽媽急著抓她,沒時間拍照)...

DSC_3412
DSC_3448
DSC_3420
DSC_3429
柵欄外有停放一台牛車,帶妹妹上來這裡坐著看,視野有比較好,拍到此一遊照的效果也不錯。

DSC_3588
DSC_3601
DSC_3623
這天我們集中在園區左半部的戶外場景遊玩,允嘉哥哥以前最愛的觀景平台還在,這天妹妹在這裡也最high,媽媽只要哼唱個幾句,她就手足舞蹈滿是笑意!妹妹的踏步聲似乎在幫媽媽打拍子,母女倆在這裡玩的很開心~~

DSC_3532
DSC_3534
DSC_3542
帶這個年紀的小小孩出門,記得準備些小東西小玩意兒,幾個小鐵盒就能讓他們很忙,妹妹喜歡玩把東西藏起來、然後再找到的遊戲:)。還有還有,出外最怕被蚊子親吻變成紅豆冰,抹上防蚊液或貼驅蚊貼片,任何可以阻止小黑蚊靠近的法寶,都得隨身備著歐,如果蚊子真的很多,穿薄長褲的保護性會更佳。

DSC_3645
DSC_3687
DSC_3727
看完真牛,我們轉往附近的愛情故事館看卡通牛,繼續挑戰好奇牛仔寶寶與牛拍合照的任務。

DSC_3852
DSC_3752
DSC_3801
地點就在大溪鎮慈湖路上,戶外設置幾個適合外拍的地方,像是愛心花圃、可愛教堂、愛之船等。

DSC_3819
DSC_3835
DSC_3832
P1130845
P1130849
室內則有鐘樓、十八世紀法國皇室傢俱珍藏、商品販售等區,眼明手快的妹妹當然也為自己挑了盒吃的,上車立馬就啃了起來。

DSC_3756
DSC_3748
DSC_3795
而小女生出門打扮粉嫩亮眼是一定要的啦!其中髮夾、髮圈更是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有沒有好可愛^Q^/

DSC_8269
這天妹玩的很開心,尤其看到下坡路段及層層階梯,儼然一付受困許久的鳥兒期待飛出籠外的興奮狀,連跑帶衝的速度讓爸爸非常不放心,硬是打斷小姐的玩興把她抓過來抱,令她非常生氣反抗了一會兒,把爸爸操到只剩半條命^^"。帶小小孩出門真的很耗費體力啊,尤其小小孩上廁所毫無預警及時間性,像妹妹這個年紀,出外建議穿脫脫褲較方便,以免換個尿布還要搞瘋自己折騰小孩...

DSC_7760
DSC_7770
DSC_7447
好奇牛仔褲這次的百變牛仔來挑戰活動反應很熱烈,不少媽媽都反應牛仔尿布買不到,我們家附近跑了1家藥局和2家嬰兒用品專賣店也都摃龜,在官方facebook有公布幾個舖貨點:頂好惠康超市、丁丁藥局、弘安藥局、佑全藥局、宜而樂、啄木鳥、媽媽寶寶及新高橋藥局等,想參加活動順便賺點旅遊基金的爸媽可以參考一下。


※好奇紙尿褲粉絲團※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huggies.com.tw?sk=app_224944850867551
活動期間,粉絲團將會公佈Baby Bus活動的相關訊息。

※花海農場※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福安里4鄰復興路1段1093巷27號
電話:(03)3880801ext10,11

※愛情故事館※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1段1037號
電話:(03)3871566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五09:30-17:30/星期六至星期日09:30-18:00



※延伸閱讀※

《活動邀稿》Huggies好奇紙尿褲--牛仔外出中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027

《遊記》2011兒童育樂中心騎馬樂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036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