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139
有個朋友說他老公不會知道她換了新髮型或穿了新衣服,但只要拿了新包總會被發現質問:「這個包又是哪時買的?」真有趣!我想幾萬塊的一個包應該很難讓人忽略它吧!說實話太貴的包我也買不下手,這次趁著友人到美國Oregon奧勒岡州出差,免稅天堂不買真是太可惜了,查了一下Moni Moni包網友們的評價,普遍都不錯,再搭上折扣期很難不手滑(雖然一個包包上萬還是貴),最後跟嫂嫂聯手出擊下訂Made in Italy真皮Moni Moni小羊皮包包。

P1150744
友人知道我很愛這個包,捨不得塞行李箱拖運,特地放在隨身包妥善帶回來,真感動!友人在美國收到貨時就說這個包皮味很重,而我過了約二週後拿到時皮味還是很濃郁,真香!最實搭百用的黑色經典款當然要來一個!這個包潔西卡艾巴也有,有了她的加持,誰忍的住啊?

DSC_6208
DSC_6220
正面有個拉鏈,翻開後也有個子小袋子可以放小東西,我拿來放捷運卡跟面紙方便隨時拿取。

DSC_2028
手把釦環處還吊個心型的Moni Moni的小小吊牌,這造型真是可愛,包包感覺活潑了些!

DSC_6226
包包打開裡面有一個拉鏈,另一面有二個開放式的小口袋,放手機丶零錢包都很適合。

DSC_1542
漂亮的垂墜感完全的征服了我。真皮的包包其實都有點重量,而這款算是輕的,如果包包東西不多提起來是不會很重。

DSC_6174
DSC_6212
正面提著或背面都很好看。打完折後約一萬初頭,C/P值比city機車包高很多,不過等級還是不一樣,City有它令人著迷的地方呀,最近有朋友要去法國,感覺City包好像在跟我招手似的,但理智告訴自己,要忍耐!

DSC_6123
老實說,我跟嫂在下訂時最傷腦筯的就是選色了,每個顏色都很愛,網友評價很高的焦糖色也很讚,最後還是決定百搭的黑色。而另一個就選Mocha Latte淡色的,而且是Fly Splendor款,拿到實品後,顏色還跟官網上及想像上有點差咧,實包是淺淺的咖啡,很耐看。

DSC_5430
手提把跟肩背的帶子都有上鉚釘,有個性又不會過於粗獷,我好喜歡。而且它的手提把滿粗的,加上真皮的料子皮質又好,拿起來很有存在感,我真的很喜歡提著它,感覺很棒!

DSC_5428
這個包的底厚度滿夠的,縫線提高硬度,很耐裝,連我12吋的筆電都放的下,把筆電放到包裡帶去星巴克喝咖啡上網幾個鐘頭還不錯,美觀兼具實用,雖然有點小重,但帶著愛包出門,就是會讓心情飛揚~~

P1120501
重點就是這個愛心翅膀的鉚釘啦!Fly Splendor跟Splendor的差別就在這個會Fly的愛心啦,訂價多幾塊錢就因為它,值得(這照片是在黃燈下拍的,顏色較實品偏黃)。由於是手工染的,所以包包皮的顏色沒有很均勻,淺色更是明顯,黑色的就沒這個問題。但我個人倒覺得這個反而是它的特色!(喜歡就是喜歡,缺點也會變優點,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

DSC_5433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側揹時會落在我的屁屁偏下方,對小矮人一族的我而言有點太長,卻又不能調整(有在考慮要不要拿去改短一點點),所以我大部份都用手提或掛在手上。我買的是中包(USD$507),沒有很大,喜歡用大包的或是較高的女孩子可以考慮大包(USD$645)。

DSC_6118
我一向是拿到新東西就會迫不急待的拿來用,絕對不會放在衣櫥裡放到變過季。我的Moccha Latta的Fly splendor早用了嫂嫂黑色的三週,皮質整個軟很多,真皮的包包用久了就是愈用愈軟愈漂亮。

DSC_5419
別嚇到,這咖不是我敗的!好友看到我的Splendor包質感很好,受不了誘惑也敗下去了,請放暑假回國的友人幫忙帶回的啦,一起分享給大家。這咖是Gypsy系列(單價較高USD$ 645),好像有四色,朋友原先在黑色跟焦糖色猶豫不絕,但焦糖色的包包不缺就決定買黑色,前蓋一整片的鉚釘真是優,整個超有個性的!這款比Splendor輕薄,不適合放太多東西,背帶是可調整的唷!

DSC_5421
裡層一樣是有二個開放的小口袋跟一個小拉鏈。

DSC_5426
DSC_5423
左右下方二處都有小拉鏈可以放小東西,側邊也有一大個流蘇。(友人於7//3反應包包會染色,真是晴天霹靂><好友心愛的白色手錶的錶帶丶淺色皮夾及耳機線都被汙染了,超傷心的,打算去退貨,而我家裡的二個splendor-black和fly-Mocha latte的都沒這問題,不知是不是染工上的問題?!)


DSC_2460
貴貴的真皮包看完,讓我想到去年萬聖節去香港敗回來的HALO肩背包,皮質沒有Moni Moni軟,但用了幾個月後皮革也是有變亮,顏色也較深!

不過訂購Moni Moni的包它網站上大部份的包都是"Pre Order",就是預購的意思,通常要等4-8週不等,當時我下訂時沒注意到這個,要是真的二個月才寄,我朋友早就出差回來沒法幫我帶回,急忙寫信到Moni Moni的客服,好在他們回信很快也直接告知我包包會隔天幫我寄出,真是好佳在!我包包是4月時入手的,當時只有七五折的折扣,沒想到最近竟然有到六五折(CODE:FLEX35,不知道期間到何時),整個差很大啊...不過要一次訂二咖就是了,直接寄到台灣還免國際運費(真是個good deal),但需要付關稅(除非沒被海關抽到可能可以不用付),還沒入手的可以考慮敗下去。


※Moni Moni※
官網:http://www.monimoni.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imoni moni moni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