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257
聽到Francfranc要結束代理,目前正在全面七折特賣,上網search了一下,微風有一家,另離家很近的板橋環球也有,因為朋友的小道消息說今天會補貨上架,立馬衝去敗家。

P1170300
P1170301
住板橋的我,一般比較常去的是遠百,有時也會換個地方到中和環球逛逛,反倒比較少到離家最近的板橋環球。板橋環球就在板橋車站的樓上,其實還滿好逛的,人沒有很多,逛起來很舒服,只是有些櫃位比較不熟悉,不過我想女人的學習及適應力是很強的,應該沒多久就像在走家裡廚房一樣的熟悉吧^_^

P1170292
P1170297
Francfranc要離開台灣了,在7/7-7/25期間全面打七折,會員則是五折,有空可以去看看有什麼好貨可以撿。

P1170303
我只是知道有折扣,並不覺得家裡缺了什麼,卻莫名奇妙的包了一袋回家!

DSC_7257
莫名奇妙敗家戰利品大集合

P1170313
竹製的刀叉一直是嫂嫂無法抗拒的,當然買個一整組回來。

DSC_7260
這個耳環立鏡是個人覺得很讚的,右上方的蝴蝶雕花可以掛耳環及小東西,功能性提升不少又美觀,真不錯。可惜沒有白色的了,只剩黑的,不然白的一定更棒,友人在微風連黑的都沒看到,板橋有些貨比較有(人少嘛~),微風則抱枕套類的較多。

DSC_7278
朋友推薦它們家的沐浴巾不錯用,我也敗了二條回來試試,摸起來質感不錯,蠻細的。

DSC_7281
很簡單的燭台

DSC_7284
DSC_7290
牙刷架,純粹因為浴室剛好沒有,感覺不太佔空間,買啦。

DSC_7293
垃圾桶一枚,簡單大方,配上我白色的書桌,真搭。

DSC_7296
純棉的方巾及小毛巾

DSC_7299
DSC_7302
這次最喜歡的化妝鏡,玫瑰花樣,拿起來也很輕,裡面是雙鏡,有正常及放大鏡兩面,共有紅丶淺紫及黑色三色可選,我個人覺得黑色較耐看。另外,店內還有其他樣式的小化妝鏡,有個蝴蝶的也還不錯看,只不過放在店內的樣品,已經有點褪色了...

DSC_7272
DSC_7275
蝴蝶壁掛,小的有白色,大的有白丶桃紅及黑,不過裝訂這個要穿牆面,有點小麻煩orz...

DSC_7308
DSC_7311
造型衣架,各買一個來豐富家裡的衣櫃,好看又有實用性,上面的洞洞還可以掛上一些配件,感覺還不賴。

板橋環球、微風廣場、SOGO復興店、高雄大立百貨都有櫃,據說微風廣場的櫃位是被UNIQULO擠掉。有缺居家飾品的朋友們,可以去逛逛看,看網路新聞七月底是首波出清(全面七折/會員五折),八、九月可能會下五折,不過一些熱門商品,應該等不到那時就被搶光了~~


※Francfranc※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pages/Francfranc-Taiwan/138916326149718?sk=wal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ancfranc 居家用品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