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60947
久聞小貳樓的美名,一直很想造訪但聽說很難預約,加上某次在公館買空肯包時順便在貳樓領號碼牌,結果排到很遠去,就一直到現在都還沒吃到orz...最近與好友閒聊間得知內湖的小貳樓就在她公司對面,她爽快的說訂位交給她負責,我只要人到就好,這次終於如願可以嘗美食了(大心)!

P1160893
P1160898
以前總是覺得內湖好遠,現在文湖線開通好像真的方便不少,從新埔站到港墘站也不過40分鐘。小貳樓內湖店就在港乾站二號出口附近,走過去約十分鐘,算是很方便。

P1160956
小貳樓是獨棟的,我覺得很有味道。一樓一進門是長長的吧台,這裡也有調酒可以點,裡頭的坪數空間不是很大。

P1160953
二樓的座位

P1160904
P1160908
我們被安排在四樓的二人座,四樓是木製的桌椅,各面都是窗戶,光線很棒,我特別喜歡四樓的感覺,不過我覺得二人座有點小,若位子再大一點點,我應該可以吃更多(舒服就吃的多嘛)~~

P1160918
菜單一打開就有貳樓的介紹,店內走美式鄉村風格,特別的是下午五點後,所提供的咖啡都是低咖啡因咖啡。

P1160913
除了單點主菜外,有二種加點套餐方式。S套餐加90元,有濃湯丶麵包及飲料,或加150元,湯升級為酥皮濃湯,還再多沙拉及甜點。

P1160928
濃湯一般般

P1160931
麵包很不錯,烤的酥酥的,油醋醬我一個手滑沾太多有點小酸,我偏好單吃,麵包本身就很香。

P1160932
義式費特希尼鮮蝦寛麵,換成筆尖麵。裡頭有很多蝦仁,海鮮味及奶味很香濃,吃到中段開始感覺有點微辣,份量足,一般女生一定吃的飽。

P1160944
P1160949
招牌總司令三明治,很大份!三明治裡頭有火腿丶起司丶燻雞肉丶蕃茄丶蔬菜及太陽蛋,整個很豐富,我愛!本來以為薯條只有幾根,沒想到裝滿了整個盤子,薯條超酥脆的,聽友人說她跟同事中午跟朋友來用餐都會單點一份薯條,一方面中午上餐有點慢,所以點一份薯條大家在主餐上菜之前可以有東西吃,單點薯條可以加點起司(友人很愛),下次老娘再來也要點這個。

P1160938
紅茶不會太甜,可以免費續杯,很讚。

P1160964
店裡提供三家分店的名片(內湖丶公館丶敦南)

P1160960
吃完九點多離開,外面已夜色昏暗,忍不住又拿起相機按一張,好有Fu。

初次造訪小貳樓整體感覺還不錯,但總覺得我點的三明治是早午餐的菜,晚餐還是點義大利麵這類的熱食吃起來比較過癮XD


※小貳樓餐館※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電話:(02)2659-2058

※延伸閱讀※

《食記》內湖玄馥日式料理.簡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609

《遊記》2010內湖金泰海鮮蓋飯&後湖濕地百合花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401445

《食記》內湖JOLLY卓莉泰食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215

《遊記》2010內湖碧山巖&白石湖吊橋&後湖濕地百合花&黃家肉粽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391690

《遊記》2009內湖小貳樓Brunch&美麗華摩天輪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45216

《遊記》2009內湖麗山市場&737飯糰&大陳記麵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7698

《食記》內湖湖光市場肉圓&四麵八方&737巷小籠包(內湖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6819

《遊記》2008內湖碧湖公園&巴士蛋餅&六丁目拉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6671

《食記》搬家後的青田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3883541

《食記》內湖東東麵食巧遇偉忠幫幫主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883696

《食記》湯麵湯麵我最愛(內湖大元原味食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56871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