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8800
這天又帶兩兄妹郊外踏青,先去石牌實踐街吃蛋餅,再就近往台北藝術大學野餐。結果吃完蛋餅上車時野馬妹突然沒電睡著,還好車子開到台北藝術大學(原本想說就此打道回府),一聞到草地的味道,妹妹就醒了,還真是來對地方^^

P1170506
P1170511
這家位於實踐街48巷的早餐店,隱身在小小的巷弄中,聽說蛋餅、花生湯是來店必點。

P1170514
P1170517
P1170519
跟之前吃過的幾家有名蛋餅一樣,外皮酥脆到不行,份量大,不會顯油。可惜店家提供的沾醬不太合味,我比較愛單吃就好。

P1170532
允嘉愛吃,一個人將完一份蛋餅,還直嚷著這麼好吃,怎麼現在才發現這家...孩子,好吃的東西是吃不完的^^"

P1170521
P1170528
還點了蘿蔔糕跟飯糰,蘿蔔糕表現一般,飯糰出乎意外的好吃,還加碼一份替野餐加料。

P1170524
花生湯很濃稠,花生粒頗多,甜度還好,只是有點不夠冰影響爽度...

DSC_8812
DSC_8891
原本只是要找一塊平坦舒服的草地坐下來野餐,剛好看到兩隻牛也在樹下休息,就挑歫離他們後方的石椅上野餐吧!有動物可看更有趣!

DSC_8818
因為吃過早餐,今天野餐只少少的準備兩樣水果。

DSC_8904
DSC_8831
允嘉現在出門最重要的任務就是顧好妹妹,當然有做好就有獎賞,最近的獎賞是玩百獸大戰XD

DSC_8847
這裡的草坡好大一片,還有不少陡坡,來這就是知道妹妹愛上上下下,絕對夠她儘情跑跳,只是好曬爆熱...

DSC_8930
才野餐一下下,允嘉就吵著要上廁所,爸爸只好帶他到山坡上的寶萊納餐廳借廁所。結果這一去慘了,他跟爸爸說不下來,要在上面等我們,因為裡頭冷氣好涼,吹得正舒服!結果要草地野餐的一家子,全部移師到餐廳裡面吹涼去了> <!

DSC_8960
DSC_9120
跟服務人員要了汽球給妹妹玩,她好開心!

P1170604
DSC_8875
DSC_8993
DSC_8973
等待餐點上桌前,先帶兩小到外面溜溜。在有小草攀緣的階梯取景,感覺很有fu呢~~

DSC_8978
DSC_8985
兄妹倆感覺快要可以對話了呢^^,現在最愛親親跟抱抱,每次抱抱的時候,哥哥頭上刺刺的頭毛都會弄到妹妹的臉。

DSC_9030
我家妹快要可以上下樓梯自如啦,而且每次上階梯都會邊數數,12直接跳到8,哈!

DSC_9044
DSC_9050
妹妹終於也大到會模仿裝可愛的動作囉,只是手擺的位置常常不小心擋到她的小臉臉XD

DSC_9068
DSC_9040
可愛的小女兒,越大越好玩,帶出門也越來越配合了~~

DSC_9092
DSC_9094
DSC_9102
又讓她遇到最喜歡的斜坡,跑得可起勁,要不是天氣真的太熱了,媽媽會如願陪妳一直待在外面:P

DSC_9145
DSC_9142
DSC_9139
DSC_9151
DSC_9208
因為才剛啃完蛋餅,我們都還飽著呢,大伙意思意思點了一份個人套餐,有麵包、沙拉、義式蔬菜湯、小主菜(蝦肉蒸餃),主菜是義大利海鮮麵。麵包都撕一小塊一小塊給妹吃,沙拉份量少口味尚可,湯品倒是料不少也不錯喝,義大利麵的醬汁不錯,麵條有彈牙,魚塊感覺不是很新鮮、花枝條有些硬。

DSC_9199
DSC_9220
最後有甜點(冰淇淋/蛋糕可選)及飲料,這樣共880元(不便宜!),須加一成服務費,另現在點任一套餐加點冰砂半價,我們加點了百香果冰砂,但不合味,完全沒有冰砂的爽度,比較像奶昔的感覺。老實說這家的餐點還真不便宜,單點義大利麵要450元,一家人隨便來上一桌,結帳時小朋友鐵定會大出走。

DSC_9148
DSC_9158
(※警語:飲酒過量有害健康※))雖然沒有低消限制,但三大二小只點一人套餐亂不好意思,剛好看到鮮烤比薩的菜單蠻誘人的,尤其7月31日前還送一杯0.3L的啤酒(歐巴桑的誘發點),我們選烏魚子海鮮比薩,這大概是點過最高單價的PIZZA了,小小一個6吋,要860元!上頭的料是不少,但大伙完全不捧場,最後竟然還剩一半沒吃完就打包回家orz...

DSC_9180
妹妹全程自己坐兒童椅,乖乖吃媽媽給的麵包及義大利麵,不時轉頭跟哥哥及姑姑玩,表現一百分!

DSC_9232
校區草坪上有許多裝置藝術,耐熱的朋友,不妨好好參觀一遊。

這算是我們第二次來到寶萊納用餐,假日生意一樣強強滾,不少是家庭聚餐,幾乎滿座,雖然本人有敦親睦鄰卡,消費可享九折,有誘因。但感覺服務品質、餐點與收費並沒有齊平,大大減少上門消費的意願,下次還是純來踏青野餐就好^^"


※實踐街48巷蛋餅※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實踐街48巷7號
電話:(02)28212516

※台北寶萊納啤酒餐廳※
網址:http://www2.tnua.edu.tw/tnua/modules/alumni/index.php?pa=viewlistings&lid=640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學園路1號(國立台北藝術大學藝文生態館)
電話:(02)28917677
時間:11:00~22:30

※延伸閱讀※

《遊記》2011二五○號綠地&北投復興三路&吳氏宗祠賞櫻&粟家牛肉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597

《遊記》2009北投台北藝術大學寶萊納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94656

《食記》北投市場矮仔財魯肉飯&雞捲&紅茶&新北投原鍋食堂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6875

《遊記》9804北投蓬萊排骨酥&北投溫泉博物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76817

《遊記》970105北投市場排骨酥&蔡元益紅茶&文吉肉羹(北投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2899

《遊記》970105關渡台北藝術大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122

《遊記》960113坐擁山林的北投圖書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7368745

《遊記》劍潭勇伯米粉湯&北投溫泉博物館之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94653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