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71
這陣子真的是瘋了,一下子友人出差、一下子又有美國的朋友要回來,都可以幫忙帶東西。本來想說敗了Moni Moni包還是乖一點,但一聽到友人的朋友訂了二個腳踏車輪要他帶回(是有輪框的那種喔),身為超級好友的我直接不囉唆再請他幫忙多帶些衣服...

DSC_2050
P1120426
我這個人一向是愛屋及屋,除了自己,連家人哥哥丶嫂嫂及麻吉的份也要一起敗,團體照來一下吧!由於東西太多,無法一次拿齊,只能分二次大合照。話說這次下訂是Abercrombie & Fitch (A&F), Hollister, Gillyhicks三個品牌。我並不是A&F的狂愛者,只是以前在美國遊玩一段時間,都會穿他們家的衣服,Size大小也比較知道,線上下單比較不會有買錯的風險。而現在台灣要買A&F及Gillyhicks,是看不到特價的商品,並且只提供運送到美國或加拿大地區,我是直接請美國的朋友幫我下單,若是沒有朋友在國外也沒關係,上有政策下有對策,上網估狗一下還是找得到怎麼破解的方法,可以看到出清的商品。另外Hollister就沒有鎖住特價品,可以直接下單寄到美國友人那,再請他們帶回或幫忙寄回來。

P1130405
P1130402
T shirt是休閒時的最愛,純棉的穿起來最舒服,這是幫友人買的粉紅T跟藍色花朵的V領,藍色這件裡頭要搭個小可愛。

P1130412
長版的背心可以蓋屁股,很喜歡它胸前的造型,這件很便宜,大概才300塊台幣吧,但S對我來說竟然太大,只好又割愛給親友。

P1130420
P1130416
這件也是純棉的,但料子有比較厚一點點,比較適合秋天穿,帽子跟一長排的釦子我很愛,休閒中不失風格,這件有點腰身,穿起來比較合身。

DSC_6073
這件紅色T,圖案是頭上戴小花的無尾熊,穿起來很亮眼。這件的品牌是Gillyhicks,有賣內衣褲及泳衣,跟A&F與Hollister是關係企業,記得以前還曾買過價格較貴的Ruehl No. 925,後來這品牌收起來了,現在發現另一個品牌Gillyhicks,也是走teenager路線。突然發現這個集團好像是個動物家族:A&F麋鹿丶Hollister海鷗丶Gillyhicks無尾熊及消失的Ruehl No.925是狗狗。

DSC_6203
另一件無尾熊穿芭蕾舞裙還真是可愛。

P1130406
這個亮藍色是友人覺得很亮,跟一般的普通圓T多了花朵的造型,不過顏色跟我以前公司發的運動上衣很像,就被我打入冷宮^^"

DSC_6093
休閒短褲也是趁打折撿一件回來,不算薄的料子,夏天那麼熱對我來說有點太厚了,春秋穿比較適合。棉質的料子穿起來還滿舒服的,腿看起來好像有變瘦的錯覺?!右屁屁還有一個小口袋,要是想放幾個零錢也有地方。

DSC_6106
Hollister特價的外套,台幣約一千,是這次敗家品的最高價。下錯單買了二件(藍紅各一件),由於美國友人也很愛,直接留著自己穿,不幫我帶回來了。

DSC_6198
不到美金二十塊的襯衫,收到後比我想像中的還要紅,也是算比較厚的棉質襯衫,不是絲質涼爽的材質。

DSC_4471
DSC_4480
這件襯衫也不錯吧!V領且有點花邊,裡面也可以搭白色小可愛,可能會比較亮一點,下擺還可以抓個小腰身打個蝴蝶結,一件約六百元左右,真是便宜又好看。

DSC_6057
粉紅色的休閒包包,上頭有很多小鹿,簡單大方,出門旅行還滿方便用的。

DSC_2115
P1130435
這個餅乾Costco還有松青都有看到在賣,美國的超市很便宜,友人帶了幾包回來給大家吃看看,口感很像喜餅,甜又好吃,我的老人症又發作,泡個烏龍茶來配。

A&F跟Hollister的料子都不錯,有拿到衣服的人都很滿意,而我第一次嘗試的Gillyhicks,價格上有比另二家便宜一點點,但料子偏薄,讓我有點失望。總之,這批貨收進衣櫥,今年的夏季衣採買差不多告一段落,希望下半年多存點錢,等有機會再來下單^^"


※Abercrombie and Fitch※
官網:http://www.abercrombie.com/

※Hollister※
官網:http://www.hollisterco.com/

※Gillyhicks※
官網:http://www.gillyhicks.com/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