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70784
這家青柚精緻餐廳是我每周定時收看的『醉後決定愛上你』其中一個拍攝場景,有天看到Groupon有團購,立馬買了二張五折券,趁好友的生日來高級一點的餐廳享受一下!

P1170735
青柚的地點對沒開車的我們來說不是那麼便利,沒有捷運直接到,需要轉公車,我跟友人坐到後山埤後再一起搭小黃,三四個人搭小黃還算划算。

P1170743
P1170747
一進門就有被它的裝潢吸引到,門口的右手邊是晚餐用餐地方,放了一台電視一直重複播放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的畫面,候位區剛好可以欣賞這段劇情,候位區的靠枕感覺滿有質感。

P1170742
櫃台左手邊進去是Loung Bar,原來這裡就是林曉如跟宋杰修喝的爛醉,糊里糊塗求婚的地方,有機會還真想來喝一杯,說不定也能來場意外的艷遇。

P1170750
P1170757
挑高的空間,白色基底帶些青草綠的搭配,加上柔和的音樂,整間餐廳營造出很有質感的氛圍。

P1170762
旋轉白梯上去是包廂區的座位

P1170755
半開放式的廚房也明亮乾淨,食材都是現點現切。

P1170767
不知道是地點不夠方便,還是因為週一的晚上大家沒心情聚餐,今晚客人不是很多,用餐有超級VIP的感覺。

P1170773
P1170778
今晚的五折團購券是繡球晚間套餐,不過我的餐券只買了二張,另一個朋友就單點義大利麵。這裡最便宜的套餐是芙蓉晚間套餐780元,其他套餐最高價直逼二千大洋,普通的日子我們還真不太吃這類高檔美食。不過,偶爾來享受一下精緻料理感覺也不錯。

P1170763
青柚美味手工麵包,用布包著保溫,還不錯吃。

P1170760
義式風乾火腿拼盤,生菜真的有新鮮,清脆爽口,醬汁也很清爽,相對之下火腿片口味較重。
  
P1170770
青柚珍貴營養主廚特湯,喝起來應該是羅宋湯,裡頭有洋蔥丶白蘿蔔丶紅蘿蔔,另外還有很多火腿丁,再淋上一點點青醬,但我們還是偏好原味的羅宋湯。

P1170784
季節時蔬奶油明蝦,蝦子鮮甜好吃,其它時蔬有小黃瓜丶香菇及洋蔥,應該是半奶油拌炒,很快就被我們清空。

P1170790
主菜上場了!主餐法式烤春雞,不是走酥脆路線,不過鹹度很剛好,我有喜歡。

P1170791
配菜也具色香味,起司烤馬鈴薯很香很細,好吃。

P1170793
第二個主菜是德國火烤大豬腳佐酸菜,豬腳好吃,外皮酥脆,又已幫忙去骨,下面的酸菜也不會很酸,我很愛這道,硬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有些地方會有一點點乾,不過相對的,它的脆度就比較高,配上酸菜我個人覺得很OK。

P1170797
P1170799
單點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很大一盤,我們三人分食很剛好,碎培根滿多的,幾乎每口都吃的到培根的香,麵條也還可以,不過奶油的嘛,一個人吃最後可能會有點膩。

P1170801
P1170804
青柚繽紛手工甜品,有水果跟蛋糕。蓮霧很不甜(不對時),西瓜就甜了,蛋糕是藍莓口味,巧克力蛋糕完全不甜也不苦,搭配藍莓醬很好入口。

P1170809
飲料是特選咖啡及青柚特選日月潭紅茶,我們只有二杯而店家送來三杯,招待我們一杯,讓我們三個人都有的喝,真是會做生意,開心。我點紅茶,有附檸檬,擠一些下去微酸,喝的出紅茶不是那種平價的茶,我喜歡。

P1170749
說實話,我很少上高級餐廳吃飯,總是在平價親民的店家,找到簡單的美食就可以吃的很滿足。不過,人生有時是需要來點不同的感受,在燈光好氣氛佳的餐廳用餐,說話不自覺的會放低,有種自己的氣質提升了一些的錯覺,哈哈!青柚的晚餐口袋深的人可以來試試,中餐約三四百,價位比較沒那麼高。


※青柚精緻料理※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2路250巷1號 
電話:(02) 87929500
官網:http://aoyu.com.tw/ec99/myyp10189/default.as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青柚精緻料理 內湖美食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