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782
這天早上帶妹妹去打預防針,想當然爾哭成個淚人兒。媽媽安慰她的方法就是帶她去騎腳踏車,小妞最近才迷上,果然一整個happy到不行!

DSC_9506
DSC_9524
這天騎車的地點選在有腳踏車租借的古亭景福站,這裡十二點到二點是休息時間,不提供租借服務,所以也無法在這段時間還車。一歲九個月的妹妹現在身長84公分,正好可以搆到親子車的踏板,好里佳在,不然這裡的親子車只有這個款式,很怕她不能坐哩~~

DSC_9519
這裡的車都沒附籃子,記得跟老闆另外要求,才好放置包包及水壺。

DSC_9578
DSC_9583
DSC_9589
這邊屬新店溪的自行車道(景美舊橋=>景福自行車道=>永福橋=>古亭河濱公園=>中正橋=>馬場町紀念公園=>華中河濱公園=>華中橋=>雁鴨公園=>桂林路底),上次來我們是往南騎的路線,終點是景美舊橋。這次改往北騎,不過後來因為太陽公公露臉,才騎到古亭河濱公園的波斯菊花海,休息躲太陽後就折返:P

DSC_9793
DSC_9608
DSC_9592
DSC_9616
DSC_9685
才騎一小段路,順著S彎道上來,意外發現盛開中的澄黃波斯菊花海~~

DSC_9660
DSC_9701
DSC_9696
要不是小姑眼尖,發現花海裡有闢條小徑可以進入,我跟鳥先生還完全沒發覺哩~~

DSC_9718
DSC_9725
DSC_9753
先帶著妹進去繞一下,小妞開心的很,也算小小補償沒帶她去花蓮和日月潭看金針花海的遺憾~~

DSC_9784
DSC_9775
再來讓她自己走一圈,小小人兒藏在花海中,真是可愛^^/

DSC_9825
DSC_9827
這時太陽突然好烈好曬,我們趕緊往前騎到網球場的樹蔭空地躲避。

DSC_9834
DSC_9839
不知怎地,一下到空曠場地,妹妹像是充飽的電池似的,瘋狂地跑來跑去,妹妹的運動細胞果然比哥哥好很多:P

DSC_9865
DSC_9867
就愛這個笑容!童年就該過的這麼無憂無慮...我的小女兒,要好好把握這段美好時光!

DSC_9890
大熱天騎腳踏車還真不理智,才騎個四十分鐘就帽子、衣服全溼,外加手臂發燙,顧不得妹妹正high,大伙趕緊閃人。妹妹乖,等舒服的秋天到來,我們再來慢慢騎歐~~

P1130783
中餐一開始鎖定生計月餅旁巷內的阿文牛肉麵(鳥先生的愛店!),沒想到吃了閉門羹(只開晚上時段),臨時轉往對面金門街覓食。

P1130789
P1130870
原本鳥先生還建議南昌路客來源素食坊,印象中那兒好像沒冷氣,雖然對素鍋貼有點懷念,但不想狠狽地邊吃邊擦汗,所以選定金門快炒納涼填肚子。點了蔬菜蛋炒飯、什錦(湯)炒麵、肉燥乾意麵、豬肝湯、蛋花湯及小菜兩盤。

P1130832
P1130825
P1130840
P1130819
P1130849
P1130855
這頓口味普遍都還不錯,最推肉燥乾意麵,老闆娘服務親切,環境乾淨又有冷氣吹,雖然空間有點擠,但帶小孩來還蠻適合的。

還記得允嘉哥哥愛上腳踏車的那段期間,我們曾經一個月每週末都往台中東豐鐵馬道衝,是時候換妹妹去了,舊草嶺隧道、新屋綠色隧道和八里左岸十三行我們來啦^^"


※金門快炒※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門街1巷1號
電話:(02)23656389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