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66
以前要來松山機場看飛機,都是騎機車到濱江街180巷,可以享受飛機近距離從頭頂劃過的快感,雖然聲音大了點,但是超有臨場感,這也是我和鳥先生大學時代約會的回憶之一。最近在電視上看到松山機場觀景台的報導,說是可以喝咖啡看飛機起降的台北新景點,當然要找一天帶妹妹來晃晃,我們家的妹對交通工具可是超有興趣的咧^^

DSC_2116
DSC_2154
DSC_2509
DSC_2526
很久沒來松山機場,現在不僅捷運通車,設施和餐飲也有改善,連無人圖書館都進駐了。

DSC_2184
主要目標觀景台就在郵局旁的電梯上去3樓,入口有美美的卡通彩繪,沒帶小孩和推車的話,走樓梯當然是最快的啦!

DSC_2487
DSC_2484
電梯旁的飛機模型,據說比例是1:100。

DSC_2477
DSC_2265
走出樓梯會先碰到伯朗咖啡,左手邊是露天咖啡座(有遮陽),右邊是廁所,而且有提供飲水機。

DSC_2266
直走到底就是看飛機的觀景台,有老師帶著小朋友來校外教學看飛機。

DSC_2299
DSC_2355
DSC_2361
觀景台的開放時間是9:00~21:00,位於松山機場頂樓,箭頭處的下面一層好像是登機空橋。

DSC_2364
DSC_2369
DSC_2373
除了電梯廳旁的飛機模型,觀景台後方也有航空公司機型解說,大鳥的種類不再有看沒有懂~~

DSC_2423
DSC_2346
DSC_2475
DSC_2335
除了看飛機起降,玻璃窗上還有背景山系景點解說。

DSC_2452
雖然可以近距離看地面上的飛機,但因為跑道在最後方,飛機起降時就會變得小小一台...

DSC_2324
DSC_2430
松山機場觀景台的優點在於交通便利,經過規劃環境舒適,飲水廁所無虞,玻璃隔絕噪音,適合喝咖啡蹓小孩看飛機。但雨天也是無遮蔽,而且飛機起降距離太遠,不似濱江街180巷跑道盡頭,可以享受大鳥從頭頂起降的震耳快感。

DSC_2715
看完飛機接著覓食去,這天的覓食目標是網路好評的粉鳥林,店址就位於敦北法蘭司附近,來到這才發現原本店址的天婦羅煮物已經結束營業啦^^

1216770416
1216770421
雖然明知漲價漲很兇,但經過法蘭司還是忍不住帶了三條允嘉愛吃的維也納牛奶麵包。

DSC_2603
DSC_2546
這間粉鳥林應該算是台北長庚附近的好評店家,小姑之前已經來吃過晚餐,這次算是二訪,一次晚餐一次午餐。

DSC_2543
粉鳥林手寫牆面菜單

DSC_2540
中午時間只提供套餐,菜色如上,牌子上是套餐價。

DSC_2577
DSC_2582
DSC_2595
DSC_2639
DSC_2711
單點和套餐價差100元,套餐有沙拉、湯、小菜、炸物和飯後水果,這幾樣都好吃。

DSC_2599
店家強調漁獲皆來自東澳粉鳥林魚港,之前有串烤魚的炭烤台,看起來很有fu,不過因為夏天客人說坐附近太熱,所以目前是用烤箱烤魚。

DSC_2675
烤魚定食這天有尖梭和白馬頭魚,我們點了烤馬頭魚300元。

DSC_2608
DSC_2621
魩仔魚茶泡飯套餐250元,這個是點給妹妹吃的。

DSC_2654
DSC_2685
DSC_2699
鮮魚丼380元和蔥鮪丼300元,蔥鮪丼勝出。


※台北航空站-松山機場觀景台※
網址:http://www.tsa.gov.tw/Viewing_platform/view.html
交通資訊:http://www.tsa.gov.tw/Viewing_platform/traffic.html

※粉鳥林漁食肆※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55巷9-1號
電話:(02)25148932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