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96
來到仙台的這一晚,品嘗到聞名已久的超厚烤牛舌!真的很有厚度,好好吃啊~~不吃牛的鳥先生一個人默默坐在靠牆角落,最可憐的是他點的菜遲遲不來,只能眼巴巴地看我們大口進食,讓帶我們來這吃飯的阿部先生超不好意思低(親愛的阿部先生,這真的不是你能控制的)~~~

DSC_1233
從仙台城址下來,在車站前看到的壯觀計程車群。

DSC_1251
DSC_1260
大大的UNIQLO招牌跟允嘉最愛的神奇寶貝中心近在眼前,可惜吃完飯就過營業時間,沒得進去逛...也好也好,錢省下來XD

DSC_1254
走了一下午,一行人飢腸轆轆往商店街前進。

DSC_1264
DSC_1271
阿部先生推薦的這家べこ政宗,位於仙台一番町商店街前段的巷弄中(名掛丁センター街),得拾階而上到二樓。

DSC_1289
DSC_1310
來這裡當然是品嘗牛舌,阿部先生建議我們點定食,肚子有夠餓的我們都直接點1.5人份的定食套餐XD。

DSC_1410
DSC_1382
定食有牛舌燒、麥飯、牛尾湯跟一小碟漬物。牛舌有鹽燒跟味噌口味,阿部先生推薦鹽燒,所以我的是鹽燒牛舌定食,いただきます!

DSC_1396
真的不只是薄薄的肉片,有厚度,但仍保有肉的嫩度,濃郁多汁,店家燒烤功夫了得!

DSC_1374
DSC_1356
貼心的阿部先生,自己另點味噌口味要給我們試試,這個也好吃啊,多了味噌的香氣,就差比鹽燒鹹一點點,不過這個片數比較少,而且肉雖較大片,但沒那麼厚。

DSC_1292
DSC_1345
DSC_1301
DSC_1376
DSC_1404
大伙另外還點了牛舌握壽司跟pizza,也都不錯吃。

DSC_1339
DSC_1330
來這種類似居酒屋的地方用餐,免不了要來杯酒助興(※飲酒過量有害健康※),可憐的鳥先生,點的東西都還沒上桌,只能空腹喝酒...

P1210189
原本阿部先生的首選好像不是這間店,是因為這裡有比較多非牛料理選擇,只是沒想到他上菜速度這麼慢,大概全部人都忙著烤牛舌去了啦~~

DSC_1414
千乎萬喚才上桌的鮪魚刺身,裝在高腳杯裡,量不多。

DSC_1434
DSC_1447
把山藥泥倒入拌一下,感覺很可口,不過這碗充其量只能塞牙縫XD

P1210187
DSC_1455
等了快一小時的海鮮鍋終於上桌,猜想應該是平常根本沒人點這個。

P1210223
每次到日本,鳥先生最愛吃拉麵,除了隨找隨有方便之外,價格親民,尤其營業時間相對晚,往商店街走一下下,就有一間六朗,這間平日到凌晨五點都還有,真是出外旅人的好朋友。

P1210211
P1210216
點了一個期間限定的辛味噌拉麵(1130円),湯頭油亮油亮的,看就知道好吃...

P1210087
把握剩餘的一點點時間,逛了車站附近的藥妝店及LOFT,才回飯店梳洗。

DSC_1465
DSC_1479
DSC_1486
DSC_1490
仙台西口的Comfort HOTEL,真的就一般商業旅館,兩張單床,簡單的桌椅,不過這家還有衣櫃的空間,有些小到只給衣架,衣服直接吊掛牆壁,小冰箱有節能開關。不過這家離仙台車站算近,只是一晚14000円,在我感覺價位還是高了點。

DSC_1476
住商務旅館還有最大好處是網路不用錢,這家提供有線及無線網路,只是網路線纏繞在電視背後,找了一下下。

DSC_1483
DSC_1487
衛浴也是常見尺寸,小小的,不過有浴缸可以泡就要偷笑了,現在台灣很多旅館,都採乾溼分離,反而沒得泡勒。

DSC_1698
DSC_1506
出門淨想著幫兒子挑禮物的鳥先生,在車站旁的LOFT幫兒子收集到的自動筆若干枝,我們可是趕在九點前關門衝進去,沒什麼時間好好挑XD

DSC_1491
DSC_1514
行前接到好友小筆所託,要買麵包超人止癢貼及模範堂小孩專用的止癢水,聽小筆說因為她女兒的肉太肥美,根本是個捕蚊燈,每次都被蚊子叮的很慘,這麵包超人貼可以貼住包,小孩就不會抓破皮,她自己也貼過,還真的就不會癢,神奇!至於止癢水則是在網路上看到其他媽媽推,要買來試試的,這兩樣藥妝店都買得到,不難找。倒是小姑託買的雪肌粋(卸妝油)超難買的,這是KOSE的開架式商品,據說只在日本的小7專賣,冷冷寒風,我足足跑了三家小7才買到她要的數量,連陪同一起尋找的旻珊,也忍不住順手帶了一條,哈。

DSC_1520
DSC_1534
這幾包則是跟著旻珊買的好吃夾心糖果,後來去大阪,小姑又買了好幾包,不過焦糖那包是當時推出的新口味,不推。

DSC_0447
P1210090
comfort hotel有提供自助式早餐,用餐就在櫃檯另一邊,座位不少。

P1210234
P1210238
P1210242
有水果、自製優格、麵包、生菜及飯團,餐點品質有比想像中的好,只是鮭魚飯團竟然表現的比白飯團差(有點小小浪費肚子空間:P),我又趁機補了不少生菜跟水果。


べこ政宗
http://www.bekomasamune.com/08nakakechoten.html

仙台☆つけめんらぁめん六朗 一番町店
http://www.vacheron.jp/sendai/rokuro_itibantyo.html

仙台西口Comfort HOTEL
http://www.choice-hotels.jp/cfsendw/

※延伸閱讀※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秋の宮山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633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三ッ又温泉旅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692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泥湯溫泉&三梨牛燒肉&稻庭烏龍麵製造調理體驗&增田町內藏巡禮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649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かまくら館&豆腐體驗&納豆汁&角館散策&水果聖代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733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農家民宿星雪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782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乳頭溫泉鄉鶴の湯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807

《遊記》2011日本東北秋田仙台之旅-仙台城址&伊達武將隊&仙台光のページェント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655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