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214
最近連續兩周跑往青年公園跑,實在是天氣漸熱,騎腳踏車太曬,想出門又不想衝太遠,只想找個有大樹遮陽的地方待著~~所以我們自備羽毛球拍、小皮球等玩具,讓兩小在青年公園好好消磨時間。肚子餓了就去附近的圓禾素膳食府用餐,是說最近吃的素食餐廳,口味都很不錯,就是價格比一般館子來得高。

DSC_3939
青年公園有不少松鼠,飛上跳下的,還有成群結隊的鴿子,不時還有人來蹓狗,小小孩絕對不會無聊的。

DSC_3946
DSC_3977
DSC_3969
這兩隻因為年紀相差太大玩不太起來,大的吵著要人陪他打球,小的只愛拿球拍晃來晃去,哈哈!

DSC_4212
DSC_4224
妹這天穿的很夢幻!但絕對不是媽媽不視場合,這全是因為小玉弟妹最新上架的韓國童裝(除了小外套不是,其他都是),出來玩順便拍個照咩~~

DSC_4257
這棵木棉好高好高

DSC_4286
妹現在也認得木棉花了歐,她說木棉花像羽毛球,還真的粉像ㄟ。

DSC_1477
允嘉手上右邊那隻短拍,是鳥大叔這次去日本小金井公園時買的,想說這個長度妹妹玩剛好,沒想到登愣!妹妹完全不賞臉,還是堅持要拿紅色的長拍...

DSC_4066
現在出門都會準備零食水果等,讓兩小塞肚子,妹最近愛上養樂多,跟媽媽的喜好一樣。

DSC_1623
DSC_1617
DSC_1526
來青年公園的話,除了附近的早市和南機場夜市,旁邊還有間圓禾素膳食府,也是個不錯的選擇。用餐環境明亮舒適,不少客人都點火鍋,比較特別的是菜單裡還有很西式的東東,這回點的pizza和燉飯都好吃。

DSC_1532
DSC_1558
等餐的時候,拿出這次唯三在日本買的戰利品!阿妹的GAP太陽眼鏡,有沒有可愛^^"

DSC_1573
墨西哥玉米脆片(55元),比一般市面的厚,上桌時還熱熱的,感覺上有點像是現烤的,鹹度不高,鳥大叔跟孩子們都愛,我個人是還好。

DSC_1590
三鮮清湯麵(130元),拉麵有Q,不過口味還真是清淡,點給小孩吃是真的很適合啦~~

DSC_1596
DSC_1604
幾乎每桌都有pizza,看來是必點,我們的是紅醬鄉野青蔬披薩265元,真的不錯吃,餅皮鬆厚,上面料給不少,份量算大,我們差點吃不完。

DSC_1620
當天最受歡迎的是這個松露蕈茹燉飯(250元),這是特別點給愛吃菇類的妹吃的,燉飯軟硬適中,味道很好,連被披薩塞飽飽的允嘉,又忍不住再吃上二小碗。如果不吃奶的人,店家說可以改加橄欖油。最後一提,這裡連點心跟醬料都有賣,菜色很豐富,下次再拉好友們來試試沙拉、薄餅、火鍋及陶鍋飯。


圓禾素膳食府
地址:台北市青年路152巷27號
電話:2307-9915
時間:11:00~14:00、17:00~21:00(周一公休)

延伸閱讀※(素食&蔬食餐廳)

《食記》台大明達館素食餐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966

《食記》台北永康街回留素食茶館&徐羅伐韓國料理(永康街周邊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913

《遊記》2012安坑布佬廚房蔬食餐廳&綠中海一期社區櫻花(2012/3/5花況)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872

《食記》舒果新米蘭蔬食&寬心園精緻蔬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738

《遊記》2010板橋浮洲親民公園&屏東素食心慈豆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347711

《團購美食》三峽素粽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878

《遊記》2011內湖吃草&碧山巖白石湖吊橋踏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572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