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73
PrincessP On-line韓衣上一波只進女裝,身為媽媽的小玉弟妹這趟飛韓國,終於忍不住也進了些童裝及親子裝,她說在挑童裝時的心情特別好,感覺像在幫自己女兒買衣服似的,壓力沒那麼大^^"

6864254362_074d71036c_z
DSC_8781
春裝還是以薄長袖居多,這件GB031 緞帶蛋糕領棉質長袖上衣穿起來很合身,超級卡哇伊,不是我說這件還有灰色跟藍紫色也都很好搭ㄟ!不過現貨只有白色就是^^"

6870830444_12c6730065_z
6870830038_c89101e438_z
GOPS022 休閒丹寧綁帶洋裝,這款紅綠兩色都很優,款式簡單耐看,只是之前帶妹去賞櫻時偷懶,最裡面的家居服沒換。補充一下,內搭褲是GP022-1 超卡哇伊水玉內搭褲 藍底黃點

7026646295_630aa7d923_z
7026646605_4e6e8cf554_z
GOPS021 休閒丹寧綁帶洋裝(下身是GP013 超伏貼舒適內搭褲 深藍),亮眼的紅色,這件穿出去友人的詢問度很高。

DSC_2956
DSC_3009
這件GC01 典雅蕾絲飾領針織小外套,是妹妹最愛的藍色,低調又不失變化,下身是GS011 田園小妞碎花圓裙,有深淺兩色。

DSC_3051
DSC_3143
深色的GS012 田園小妞碎花圓裙,裡面再搭件GP05 夢幻玫瑰蕾絲蝴蝶貼身褲,比較不用怕妹跌倒或被蚊子kiss,哈!

DSC_3102
紅色的NC01 學院風V領棉質外套,這種好穿脫的棉質小外套是夏天讓小孩穿梭在室內戶外間必備喔!

DSC_1548
GOPS011 可愛立體睡兔棉質洋裝,這件袖子比較窄,裡頭最好不要穿或是穿背心式的,才不會像妹穿起來在手臂端會擠擠皺皺的,下面又出現可愛水玉內搭褲(GP021-1 超卡哇伊水玉內搭褲 綠底橘點),這款內搭褲比較符合我家妹可愛又活潑的性格^^/

DSC_9649
DSC_9648
三款超實穿內搭褲排排照!素面(有三色)、蝴蝶蕾絲及點點蕾絲。

DSC_3977
粉色的GB021-1 蕾絲珍珠飾領棉質上衣,短版上衣,穿起來很俐落有型,妹妹說衣服上的小珍珠是香菇,很愛摸胸前那排珍珠扣子,哈!

DSC_9607
DSC_3505
兩色都好看!領口的蕾絲及珍珠綴飾,讓妹穿起來好有氣質歐,只是常常豪邁的動作會破功> <!

DSC_4212
DSC_4158
小女孩衣櫃必備一件紗裙!這件GS03 夢幻蕾絲澎澎三層紗裙的澎度很剛好,不會太over,裡頭多件GP04 日系點點蝴蝶蕾絲貼身褲

6864700840_4b3d9a2081_z
DSC_9451
GB01 超唯美蕾絲棉質上衣,它的蕾絲領是整片的,一直延伸到背後,袖子端還特別做抓皺設計,妹5號7號都可以穿,因為太喜歡,直接拿7號,想說明年繼續穿:P

DSC_9666
GC03 LadyGirl時尚可愛風衣外套也是春天必備,有別為一般簡單風衣,前面走甜美風的兩層荷葉領設計,穿的時候記得翻理一下領子,衣服會比較活!

DSC_2027
DSC_9672
背面有腰帶可束起顯腰身,不過妹穿最小號還是有折一折喔^^"

DSC_0406
DSC_0454
允嘉哥哥已經大到快穿不到媽媽愛的韓國童裝啦> <!這件BB02 小潮男假兩件紋格衫還好還有做到15之後S、M的SIZE,不然一般大童的15,允嘉已經快穿不下啦~~

DSC_0476
裡頭連一件灰色的開扣背心,允嘉穿起來有帥氣!

DSC_1514
DSC_1480
好不容易還撿到一件可以穿的NT012 貓頭鷹立體拼接T-shirt,夏天這種T最實穿!

DSC_0021
DSC_0006
最最lucky的是,這件BC02 帥氣男孩連帽風衣外套還塞得下啦~~雖然有帶子可以束腰身,但允嘉的小肚肚拉拉鍊已經有點勉強,哈!

6864254578_1a0cb6ebbc_z
允嘉穿這件風衣實在有夠帥氣,真恨沒有大一號可以拿,好看到想以後留給妹穿!不知道會不會變成酷妹XD

DSC_4032
差點忘了介紹,小玉弟妹這次也有進童鞋跟小包包歐,特別挑了妹最愛的籃色(GA02 可愛圓頭小包鞋),不過妹真的超小腳,最小號15穿起來還郎郎會掉,依她腳大的速度,可能要再半年才穿得到...

DSC_1967
DSC_1884
其實我最最期待的是親子裝啦,因為跟妹穿好看的母女裝一直是我的夢想之一!這款MD01D 親子條紋洋裝我就很喜歡,肩上的綴釦是海洋風圖樣,口袋及內裡皆採牛仔配色,連袖口也是翻袖剪裁,這件風格最符合妹奔放好動的個性,可惜媽媽我還得再減個三公斤,才能跟妹穿一樣的出門,嗚~~而且啊,這次的親子裝還有MD02 親子針織衫+紗裙,這更是瘦子媽才塞得下,只能再等等orz...

DSC_2005
衣服塞不下,我還有圍巾可以先圍,這款MD04-3親子豹紋圍巾雖然是豹紋圖案,圍起來卻很雅,不論是小玉弟妹帶回來的灰色系、咖色系或粉橘色系都好配,而且baby的大人也可以圍。

DSC_2010
DSC_2081
DSC_2078
其實上次去韓國自己也買了不少圍巾,配色好看又不貴,這次小玉弟妹也帶回不少流行款的拼接圍巾。

DSC_8487
DSC_8492
小玉弟妹這次真的大手筆,也帶了好幾種包款,顏色也都好亮,WH011 小牛皮仕女包 黃WH021 小牛皮變形方包 綠,雖然材質都是皮的,但不會重且型很挺。

DSC_8466
提去上班或假日外出休閒都好用

這批春裝除了童裝、親子裝及配件,當然也有女裝,只是小姑太小隻,多款飄逸春裝對她而言都稍大,無法親身示範真是殘念,有興趣的朋友,請到princessP的相簿慢慢參觀吧~~


※princessP賣場連結※

Baby Girl: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rincessP&book=28

Baby Boy: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rincessP&book=30

親子裝: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rincessP&book=32

女裝: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princessP&book=26

※延伸閱讀※

《友情推薦》PrincessP On-line韓衣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691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rincessP On-line 韓衣 童裝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