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雀巢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又出了5種新口味膠囊,除了二款黑咖啡和低脂卡布之外,更有冰卡布及蜜桃冰茶適合夏天的消暑冷飲,有冷有熱有咖啡有茶,滿足家中不同成員的需求,重點是一機在家二指搞定(操作方式可參考這),沖泡清洗都方便快速。

2
 身為雀巢咖啡機愛用者的小姑,這次還特別參加了雀巢愛戀五感之旅發表會,吃吃喝喝之外,看看能不能偷學點使用上的眉角。

3
新品發表會由美麗漂亮的模特兒揭開序幕,麻豆手上拿的正是雀巢的新口味:冰卡布奇諾及蜜桃冰茶,已經在五月初上市。

4
5
創作型歌手許哲珮現場演唱了幾首輕快的動人歌曲~小姑把握機會與明星合影^^"

6
7
新口味膠囊排排站~熱咖啡有低脂卡布奇諾丶美式醇郁濃滑及義式濃縮濃烈咖啡,冰飲則是冰卡布及蜜桃冰茶。不含奶的口味一盒16顆特價229元,單杯現沖價不到15元。

8
9
操作方式很簡單,就一顆膠囊放進去,把手壓下去,不但可以快速的熱煮咖啡,現在又可以冰沖飲品,感覺更適合全家大小多種口味。

10
11
低脂的卡布奇諾,一杯熱量只有49卡,適合愛咖啡又想苗條的小姑。

12
13
夏日新口味ICE CAPPCHINO冰卡布奇諾及蜜桃冰茶,推出時間點嘟嘟好,最近真的很熱啊啊!!

14
15
冰卡布奇諾,細緻奶泡自動搞定,小姑覺得喝起來帶點焦糖餅乾的微甜風味,說實話奶泡的香濃綿密帶上適度的甜味,喝起來很順口,比她之前花一百多塊一杯的咖啡,這杯真的是便宜又好喝,加上最近天氣熱,中午來上一杯真的是消暑又提神!

16
17
18
輕巧可愛的雀巢咖啡機很能融入居家的環境,外型賞心悅目,之前我們也都是擺在家裡客廳。

19
最近試喝新口味,搬下來放在公婆的中藥店裡,視覺效果很有衝突感,來往客人的詢問度很高!冰蜜桃茶大家幾乎都搶著喝,冰卡布的人氣也很高,感覺上有不少客人被這台咖啡機燒到~~

20
蜜桃冰茶給小朋友們試喝,帶著微甜和蜜桃香,小朋友學校運動會回來,擦個汗休息一下,喝起來更是冰爽清涼。如果是不喝冰的小朋友,也可以來杯熱巧克力牛奶,補充體力。

21
這蜜桃冰茶上層有很細的泡沫(喝了會變成白鬍子),茶喝起來很順,不會澀澀的,也不會有茶葉泡過頭太濃的問題,上頭的泡沫更是提升這杯冰茶的口感,用咖啡機自己沖泡簡單方便,單杯現沖價十幾元,喝起來不輸給外面冷飲店的口味(話說現在飲料動輒五、六十元),一整個夏天喝下來可以省不少飲料錢,而且也比較衛生。

22
23
雀巢咖啡機的新口味膠囊上市,讓咖啡機可以快速熱煮咖啡,也可以冰沖飲品,長輩喝熱咖啡、小姑怕胖喝黑咖啡和低脂卡布,也愛上新口味的冰卡布、小朋友有巧克力牛奶和冰茶二選一,假日好像真的可以不用出門買飲料,忽然有那種自家咖啡館越來越端上檯面的感覺XD


※NESCAFE Dolce Gusto雀巢咖啡機※ 
官方產品介紹網址
官網上可直接購買機器和膠囊

※延伸閱讀※

《試用心得》高CP值的雀巢咖啡機NESCAFE Dolce Gusto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55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