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60628
上次的Evans Burger漢堡有讓我們滿足到,另外再約一攤人氣也很旺發福廚房啃漢堡,同事表示在這裡吃到花生醬的漢堡後驚為天人,是有多好吃咧,走~立刻去吃!

P1260593
市民大道上的發福,在微風斜對面,但我總忘記微風在市民這邊也有個門,每次都走去復興南路那邊繞了一大圈。

P1260676
P1260643
P1260646
發福的位子還OK,有二張桌子感覺很有自己的空間。

P1260662
P1260604
菜單

P1260653
酸辣雞翅,約八隻160元,口味不錯,但我覺得Evans Burger的的辣雞也不賴,還多了芹菜可以配,不過Evans的價格相對較貴。

P1260628
轟炸蜂蜜芥茉雞腿堡230元,份量超大,整個雞腿排跟外面的大雞排有得拼(有夠嚇人),這個漢堡讓我想到美國我很喜歡的Hardee's的漢堡,也是以大聞名。

P1260658
請店家幫我們切成三份,這樣才不會你一口我一口(卡衛生),雞腿排好吃,但就是稍微油了點。

P1260640
配菜我點炸野菇,還真是好吃 。

P1260631
花生醬牛肉漢堡220元,是發福的招牌,友人來必點的漢堡!培根末很香,搭配起司及花生醬是很獨特的口味,帶點鹹香,不過我們都覺得有幾口特別鹹,詢問店家,表示可能誤加了海塩才會太鹹,至於薯條的表現就一般般。這裡給的蜂蜜芥末醬,加分不少。

P1260670
雞腿堡真的很大,三個女生點二個漢堡,再單點個小菜就夠吃了,飲料不像 Evans Burger是無限暢飲,這裡沒有再加收一成服務費,平均一個人吃下來不用三百( 上次在Evans Burger一人吃掉4百)。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72號
電話:(02) 87719787
營業時間:11:30~21:30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東區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