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223
最近一連吃了好幾家美式漢堡,Evans Burger, Bravo Burger,今天到兔子兔子再下一城,這樣一系列的漢堡吃下來,我發現我最近有點漢堡臉了orz...

P1270214
P1270217
本來友人是預約了方糖咖啡,跟我相約在敦化捷運站,坐捷運時查了一下方糖咖啡的資料,沒想到人家早就搬家到仁愛路了,但從敦化再過去我們肯定過了預約保留十分鐘的時間,只能留待下次再去。剛好想到她覺得不錯吃的Rabbit Rabbit來吃漢堡,先到一店,但一店較小需要候位半小時至一小時,走到隔壁巷子的兔子二號,雖然門口有些人,但我們很幸運,直接進去不用等。

P1270197
P1270205
菜單

P1270281
P1270289
P1270268
P1270265
二店雖然位子比較多,但位子有點擠,空間也有點昏暗窄小,感覺沒有很優,一店的白色系比較舒服。

P1270220
水杯是塑膠的,紅茶跟熱咖啡都可以續杯。

P1270228
墨西哥辣牛肉醬起司蛋捲250元,蛋捲丶一片全麥吐司跟薯塊。

P1270235
蛋捲還不錯,可是整體而言還是Evans的蛋捲口味我更愛。

P1270241
薯塊裡頭沒有熟透,吃起來有點硬硬的,我們吃二口就投降了。

P1270223
再來是我想吃的牛肉堡:廣島原子彈轟炸牛肉堡260元!右下方是我另外加點的花生醬(加20元),因為看到有網友推荐花生醬巧克力薯條,我想說我配菜點薯條再加點個花生醬來沾就可以了事,後來看到隔壁桌上的花生醬巧克力薯條整個大輸,被友人恥笑我太假掰,變成四不像^^"

P1270247
漢堡烤的有酥,肉面還有點烤過頭。

P1270253
因為要跟友人分享,請店家幫忙切半,可以看到漢堡肉中間還是粉紅色的,牛肉堡好吃,加上生菜丶蕃茄丶起司跟蘑菇,沒有過多的調味,可以吃到牛肉的原汁原味,我愛!

P1270270
第一次看到結帳櫃台是要走到最後面去,好怪...


※Rabbit Rabbit  II 兔子兔子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31巷31號
電話:(02) 2778344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11:00~22:00/ 週五~週六11:00~22:30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BRAVOR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

《小姑食記》東區Evans Burger 伊凡斯漢堡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