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團購的是阿軋純手作Q棉餅,原味牛奶Q棉餅1桶460g入手價130元,花生Q棉餅1桶460g入手價140元,綜合口味Q棉餅(牛奶/黑糖餅乾)1桶460g入手價145元,店家說所謂Q棉餅就是改良版的麥芽餅。

2
桶裝上蓋和側面都有標示口味

3
4
上面這個可重覆黏貼的密封貼紙很重要,因為餅乾受潮變軟口感會差很大,建議拿好要吃的量就順手蓋上。

5
6
原味的小餅乾略鹹,口感香酥,夾心甜度適中,口感像麥芽糖又像牛軋糖,不會太軟(以最近的室溫而言),但有一點點黏牙。跟之前團購過的幾家知名麥芽餅相比,似乎不會遜色,不過價位也高個幾成。

7
8
同樣是牛奶麥芽夾心,黑糖餅乾比原味餅乾又多了黑糖香。

9
10
花生口味比原味的貴10元,但不太受歡迎,沒有原味和黑糖來的順口合味。

11
允嘉和鳥大叔都把票投給黑糖,再來才是原味,花生的回購率最低,而小姑則最愛原味,簡單好吃的古早味。

因為餅乾容易受潮變軟,夾心麥芽糖也會變硬,建議不要一次買太多,並儘早食用才好吃。這幾桶完食,接下來最想團購的是高雄魏記餅舖的暴漿叉叉夾心餅,不過現在下訂好像要等到過年orz...(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叉叉餅太熱銷,目前魏記的麥芽餅還在停售中)


※阿軋ㄍㄚˊ純手作 手作Q棉餅※
網址:http://www.ihergo.com/store/shinin0202
電話:0913231185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昇田麥芽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856

《團購美食》魏記餅舖手工麥芽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3090353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