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妹妹最愛的捷運之旅這回來到雙連站,先逛雙連站和民權西路站之間的早市,再去吃網友留言推薦的池袋日本料理,品嘗網友家的MYRON黑糖咖啡,最後搭捷運去圓山公園站閒晃看飛機。

2
3
4
暑期考季來臨,市場內的文昌廟香火鼎盛,擠滿祈求考試順利的信眾。考試期間利用機會出來走走也不錯,先祝大家考試順利,就算沒有金榜題名,努力唸書還是會有所收穫!

5
6
7
雙連捷運站旁的鴿子、雞蛋花和大花紫薇。

8
9
10
11
12
13
雙連站周邊好吃大募集裡,不少網友留言推薦馬階醫院旁的池袋日本料理,網友推的生魚蓋飯果然還不錯,而且還有妹妹愛吃的烤魚和炸蝦。

14
15
16
17
18
19
網友夫妻自行創業的Myron Caf'e,地址是民生西路66巷15號,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約七八家,對面是豆酥朋泡芙店,目前開幕一個月,中午人潮都不少。

20
21
幾次喝下來,最愛黑糖拿鐵和特調咖啡,除了好喝之外,價位也不高!

22
23
24
現在出門妹妹都愛黏著哥哥,有手足互相扶持真的很幸福!

25
26
27
28
29
最後搭捷運到圓山公園站,這裡有來來去去的捷運列車和近距離飛機可以看,就算只躲在大樹下遮涼,妹妹也不會無聊。


※Myron Caf'e咖啡專賣店※
網址:http://www.facebook.com/myron201205
地址:台北市民生西路66巷15號(雙連捷運站一號出口右轉約七八家店)
電話:(02)25236336

※池袋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96巷7號
電話:(02)25683805

※延伸閱讀※

《食記》雙連街車庫油飯&雙連文花枝羹(雙連馬階周邊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15128

《小姑食記》寧夏夜市劉芋仔&豬肝榮仔(寧夏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40

《遊記》2011垂直村落&MOTKITCHEN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490

《團購美食》雙福三明治芋泥捲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55382

《食記》雙連街肉粥紅燒肉炸旗魚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5992

《食記》雙連圓仔湯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229750

《食記》寧夏夜市詹記雞腳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565589

《食記》太春小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376721

《食記》阿國切仔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515106

《食記》錦州街雙連花枝羹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336575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