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提到Dyson這個品牌,第一個想到的就是來自英國的好評吸塵器,免集塵袋耗材,吸力不衰退,地毯棉被的塵蟎粉塵通通可以吸,因為品質和價位較一般吸塵器高檔,身邊幾位友人忍著小朋友大量出走的痛苦,牙一咬敗下去之後,使用心得幾乎都是相見恨晚,早買早享受!在熱銷的夢幻吸塵器之後,Dyson又推出了氣流倍增器,其無扇葉電風扇的創新設計,除了得到2010德國red dot首獎、iF設計金獎、日本優秀設計首獎等等的肯定之外,上市後也立馬成為網路熱門討論的話題。趕在父親節之前,我家好不容易也有機會體驗其威力,而且一來就是個大廈型的大傢伙。

2
只要一有新玩具開箱,家裡兩隻小的都會呈現興奮狀態,尤其是年紀小的妹妹,還沒開箱就已經躲在後面玩起躲貓貓。

3
妹妹還在開心躲貓貓的年齡,哥哥已經成了小小幫手,Dyson這款AM02大廈型無扇葉氣流倍增器就交給他來組合,反正重量也不重。

4
除了迷你的搖控器之外,箱子裡面需要組裝的配件就三樣,組裝超輕鬆。

5
6
7
不需要任何工具,2個步驟咔兩聲就可組裝完畢!

8
組裝後的底盤很穩,因為重心在最下方,比一般大廈扇重心低,不會很容易傾倒,安全性高。材質比照Dyson吸塵器使用聚碳酸酯PC/ABS,據說一般是用來作汽車前後保桿、安全帽和高爾夫球桿,耐摔防碰撞。

9
10
妹妹一聽說這個就是電風扇,連插頭都還沒插,就好奇的湊過去想要吹涼orz...

11
插頭一接上,兩小對於風從那裡來完全摸不著頭腦,因為無扇葉安全性高,我們也很放心的讓他們自行摸索討論,頭手伸進去也不用怕^^



12
13
Dyson大廈型氣流倍增器AM02有科技藍和時尚白二種顏色,除了無扇葉的設計兼具安全和話題性,外觀看來簡約有質感,擺在家裡各個角落都好看,如果不知情的客人應該會當成裝潢擺飾~

14
一般電風扇的灰塵容易隨著氣流吹到臉上,清理時必需拆零件清洗,大廈扇的清理更是困難,而Dyson氣流倍增器沒有難拆的網罩和扇葉,如果覺得外殼髒髒的,只要用乾淨抹布擦一圈,相對輕鬆許多^^

15
底部有電源開關、風力微調旋鈕(無段式調整)和擺動開關(擺動角度大約為90度),面板操作簡單明瞭。


16
另外,可以搖控實在是大大加分,尤其是在夜間不想起床又覺得冷的時候(如果再多個小夜燈功能會更讚)!

17
就像外箱側面的示意圖一般,Dyson Air Multiplier利用氣流倍增技術 (Air MultiplierTM ),使用節能高效率的無刷馬達,每秒吸入27公升的空氣,透過渦輪增壓與噴射科技,經由弧形翼面加速,形成環狀風,並牽引機體周圍的空氣,AM02導入一倍的空氣,吹出16倍的氣流。


跟一般風扇相較,Dyson氣流倍增器吹出來的風非常穩定柔和,風速是無段式調整,調到較小風量時幾乎無噪音,吹出來是平穩輕柔的徐風,調到較大風速時,運轉聲音就跟家裡的14吋立扇差不多,但是吹出來的風明顯較立扇平穩怡人。



在youtube上有讓氣球穿越Dyson Air Multiplier穩定氣流的示範影片,引起路人的好奇圍觀。


另外也有個強調dyson 氣流倍增器安全性的示範影片,小朋友吹泡泡吹得很開心。

18
19
20
我們家兩小看到demo影片中玩氣球吹泡泡穿來穿去那麼開心,當然也要讓他們親身體驗,可惜家裡沒氣球和吹泡泡,只能用球池的塑膠球和乒乓球代打。

21
這款大廈型氣流倍增器跟一般大廈扇同樣不佔空間,但更好清理、風力更強、重心更低,更安全又耐碰撞。

夏天時很適合搭配冷氣使用,尤其是大空間效果更好,可以讓冷氣到不了的角落也有輕柔的徐風吹拂,無段式微調風量精準(如果全力運轉時高頻聲小一點會更好),冷氣溫度也不需要調太低,多少可以省點電費。

而且外觀設計有質感,很能融入居家裝潢擺飾,不像一般風扇擺那裡都有點卡卡佔空間。對於有小小孩的家庭來說,好清理又兼具安全性,不用怕小小孩手指被電風扇軋到,就是入手的價碼門檻較高,小朋友大量出走時會有點痛...

現在Babyhome好康區有Dyson氣流倍增器-空穴來風-影片票選抽Dyson吸塵器的活動,加入Dyson Taiwan粉絲團,並且在討論區下方留言分享最愛的影片和Dyson氣流倍增最吸引你的特色,就有機會獲得dyson三宅一生吸塵器最後展示品!


※Dyson大廈型無扇葉氣流倍增器AM02※
網址:http://www.dyson.tw/
影片1:http://www.youtube.com/watch?v=vXtLpKi6W8Y
影片2: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NR4q03iiCX8
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Dyson-Taiwan/108610450918?ref=ts&sk=wall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