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台北藝術進駐計劃有三村據點,陽明山草山藝術村、公館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和北車附近的台北國際藝術村,之前只去過公館寶藏巖,這天趁著帶兄妹倆到華山文創園區看展之便,也到台北國際藝術村晃晃。

2
3
4
距離台北國際藝術村最近的捷運是善導寺站,站在門口可以看到台北車站和京站轉運站,和台北車站中間隔著國父史蹟館,反方向走就是華山文創園區,是說這個點還真是不顯眼,以前多次經過都是直接忽略。

5
6
7
8
9
10
11
2F以上是藝術家進駐的工作室,一樓除了展場和服務處,還有TAV Cafe藝術村餐坊的複合式藝文餐飲空間。

12
13
14
15
16
17
入口第一間除了座位區,還有文創小物販售。

18
19
20
室外座位區

21
22
最裡面的室內空間看來像酒吧,晚上有表演和調酒類飲料提供。

23
24
25
26
27
除了單人套餐,這裡的餐點還有依人數計算的組合式套餐可選,三大二小最後點了培根蛋醬義大利麵、羅勒多利魚炒飯兩個套餐(附湯及飲料300元),再單點一個蕃茄墨魚義大利麵(250元)。

28
濃湯和飲料一般,幾樣主餐都表現不錯,麵條均勻的吸附湯汁,湯汁不會太多也不會收的太乾,白醬紅醬味道都很夠,尤其是炒飯,裡頭放了幾塊西班牙蛋餅,這個好吃!

29
因為對主餐印象深刻,興起點份甜點來嘗嘗的念頭,誰知這個蜂蜜法式薄餅大家口味都不合orz...

30
一行人吃完看看時間還早,決定往華山藝文中心移動,才走過來這角落就是五月天的無限創造DNA演唱會幕後之王主腦公開展,進出的年輕人不少。

31
32
我們的主要目標是華山1914普通。美~好樣VVG at Home,展期來到最後幾天。

33
34
35
迷你的農夫市集

36
37
38
39
40
41
42
好樣VVG at home這裡是結合咖啡、輕食、閱讀、生活雜貨、花園、音樂、設計及假日市集的一個地方,帶著妹妹小逛一圈,每個角落都有不同的故事及主題,我的妹在裡頭東張西望的,對什麼都感到好奇^^"

43
44
45
看完展場及VVG at home,不小心晃到滿是小朋友的塞爾號特展,再去廣場的跳蚤市場挖一下寶,看一下踢踏舞練習,就帶著兩小回家睡午覺去~~


※台北國際藝術村※
網址:http://www.artistvillage.org/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7號
電話:(02)33937377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網址:http://www.huashan1914.com/index.php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電話:(02)23581914
時間:10:00~21:00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