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某天早上突然看到家裡附近的435藝文特區擺了大隻的變形金剛、鋼彈和無敵鐵金剛,才發現有新北市動漫節的活動,看了看流程表,除了COSPLAY和痛車展,晚上的開幕草坪Live演唱會竟然有盧廣仲當壓軸。

2
3
4
5
6
2012新北市動漫節,8/18~9/9在板橋435藝文特區,前二天有動漫Live Band演唱會、Cosplay大會師、痛車展和動漫市集,8/20以後只剩動漫主題展、公仔樂園和動漫電影院。

7
在巷口吃完早餐順便進來晃

8
9
10
11
12
13
14
公仔樂園有大黃蜂、柯博文、鋼彈機車頭、雙手高舉的無敵鐵金剛和產後還沒復原的木蘭號。

15
16
17
開幕前1小時還在布置的會場

18
19
20
21
台灣漫畫進行式,裡面有屬於鳥大叔年代的小本少年快報,話說家裡倉庫還有一大箱。

22
23
下午二點的開幕式,外面超熱,全部人都躲到禮堂裡面吹冷氣。

24
25
26
27
小小一區的痛車展

28
29
30
開幕當天下午場演唱會人潮不多,晚場就比較熱鬧啦!

31
32
晚場先鋒魏如萱

33
34
35
皇后皮箱

36
37
38
那我懂你意思了,散會後還掏錢捧場「沒有人在乎你在乎的事」。

39
40
41
42
因為大稻埕煙火塞在市民大道的壓軸小隊長盧廣仲,四組人馬二個多小時的演唱會都沒有冷場。

43
44
45
46
47
48
散場後帶著還沒吃晚餐的Jason兄一家,到林家花園對面的佳珍龜山島現撈海鮮吃宵夜,這裡海產新鮮,價位也不會太高,就是有一桌客人喝酒兼抽煙比較orz...

49
50
當天最好評的甜蝦,剛好剩最後一盤,蝦子直接當沙西米、蝦頭拿來作鹽酥。


※板橋佳珍龜山島現撈海鮮※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西門街22號(林家花園停車場正對面)
電話:(02)29696898

※2012新北市動漫節~435藝文特區※
網址:http://banqiao435.blogspot.tw/
地圖:http://banqiao435.blogspot.tw/2012/07/435_13.html

※延伸閱讀※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