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因為時間有點久遠,已經不知道是幾月幾日下單的魏記麥芽餅終於到貨,店家打電話來問訂單可以提前要不要,答案當然是OK!打這篇食記時,魏記餅舖官網的到貨日已經排到2013年1月(過年期間滿了XD),反正就像萬華千層燒餅,打電話下單之後,經過幾個月的放空等候期,店家就會打電話通知,提前到貨的機會不小。我們下單的時候,店家還只有賣叉叉夾心餅,現在圈圈夾心餅也開賣啦~~

2
3
4
5
叉叉夾心餅有原味和蔥味二種口味,1盒20塊138元(團購24盒以上每盒133元、40盒以上每盒128元、80盒以上每盒123元),單片個別包裝,包裝上還有個台灣。

6
7
8
9
蔥味叉叉夾心餅,基本上就是四角蔥蘇打餅夾牛奶麥芽內餡,內餡類似上次團購的阿軋ㄍㄚˊ純手作Q棉餅,吃來同樣不黏牙,但口感更為Q軟。

10
蔥味叉叉餅吃來帶點鹹香,沒有蔥的原味叉叉餅吃起來比較香甜。

11
店家還附上幾包圈圈夾心餅試吃

12
13
以前就團購過魏記餅舖麥芽餅,這個圈圈夾心餅差別在包裝和內餡。

14
15
16
以前團購的是瓶裝和傳統麥芽膏內餡,這次的圈圈夾心餅則是單包裝和類似牛軋糖的牛奶麥芽內餡,新舊包裝都蠻適合送禮。

17
18
19
小姑和鳥大叔都比較偏好圈圈夾心餅,我和允嘉覺得圈圈叉叉二種都好吃,回購慾望高,就是下回到貨又要等上幾個月!另外,建議不要一次訂太多,因為放久口感會變差,就沒那麼好味。


※魏記麥芽餅※
網址:http://www.wei-ji.com.tw/index.php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漢泰街32號
電話:(07)7267865.0928326641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阿軋ㄍㄚˊ純手作Q棉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1225

《團購美食》昇田麥芽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9856

《團購美食》魏記餅舖手工麥芽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3090353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