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最近跟日式老房子很有緣,在熱鬧的市區小巷裡都藏著有味道的店家,才剛去開幕正夯的野草居食屋,沒多久又跟友人造訪二條通的綠島小夜曲。

2
3
4
綠島小夜曲就在二條通頭,離人潮不減的一風堂很近。

5
6
雨後微涼的清爽感

7
8
9
整間店是日式老房子的風格,在台北巷弄一隅,氛圍很棒。

10
11
12
13
建議來這還是事先訂位,不然候位時間就要看運氣了!

14
15
再往內走則是一間風格完全不同的獨立視聽間,以包廂費計價,在這開會挺適合的。

16
17
18
這馬克杯好看又不貴,差點就失手敗回家了。

19
20
21
22
23
更特別的是二樓,建築設計公司的辦公室,這樣的辦公環境,抬頭看看天花板,盡是老木頭,再轉頭看看窗外,綠意映入眼簾,很難心情不好吧!

24
25
菜單

26
27
特製BBQ肉帕尼尼230元,煙燻鮭魚孔酪帕尼尼,麵包有厚片土司丶拖鞋麵包及墨西哥餅皮可選,由於今天沒有墨西哥餅皮,我們二份餐都選拖鞋麵包,加價90元升級套餐則有是薯條/沙拉擇一及紅茶或美式,飲料超過的部份補差額,薯條大家搶著吃,雞肉帕尼尼口味也不錯,就下午茶來說,份量有點多,隔壁桌的小姐幾乎都打包,我們四個人點二份比較剛好。

28
29
30
雖然餐點口味還不錯,但咖啡大家都覺得普通了點...


※綠島小夜曲※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33巷1號
電話:(02) 2534594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