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話說我的三五好友愛吃又愛八卦,每個月都會吵著要聚餐約會,但上班族朝九晚五哪能想出去就放假,時間上受限不少,所以要是有機會排個半天休假,除了跑銀行或處理一些雜事外,一定會跟朋友約好去吃下午茶外加逛街,就是不想浪費難得的休假時間。這回約在捷運中山站附近的立斐米緹咖啡進攻好評的麻吉鬆餅,吃完午茶還可以去逛逛新光三越^^

2
南京西路中山站這邊,除了美髮店多之外,還有不少知名午茶店家,吃過好幾次的米朗琪咖啡館總是一堆人在排隊,這次目標是在巷子再進去一點的立斐米緹!

3
4
5
立斐米緹就在捷運中山站二號出口的巷子進去,過米朗琪就可以看到了,門面是白綠色的簡約風格。

6
7
咖啡種類不少,鹹食則有三明治,飲料續杯折五十,低消每人一杯飲料,重點是不像米朗琪還得限時間。

8
9
10
11
雖然外面沒排隊,但一進門裡頭卻是坐滿滿。

12
裡面這台咖啡機看起來很嚇人

13
14
15
雞肉三明治,剛開始覺得麵包過硬,細細品嘗後才發覺這麵包真是愈嚼愈香,單吃也不錯。

16
點鬆餅時想點招牌菜色蜂蜜麻吉,但店員卻說沒有蜂蜜了...水果鬆餅也因為沒有蜂蜜就不供應,但因為想吃水果還是硬點,直接跟店員說沒蜂蜜沒關係,只要有水果有麻吉就好。

17
上桌時鬆餅烤得熱熱的,事先有分切過,一口咬下去裡頭是軟Q的麻吉,我跟友人都按讚,請忽略擺盤實在不怎麼樣的水果鬆餅,它只是看起來不美,但好吃哦!

18
19
友人亂點的沙瓦,還有我的熱拿鐵,飲料不是重點,鋒頭完全被鬆餅蓋過。

※立裴米緹咖啡館(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02) 25310189

※延伸閱讀※(捷運中山站周邊美食)

《食記》完全可愛風的阿朗基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1356

《小姑食記》中山站米朗琪DOK&跳舞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1270

《小姑食記》咖啡弄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19804

《小姑食記》捷運中山站R9 & 磨菇咖啡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1363

《小姑食記》博多一風堂拉麵中山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1089

《小姑食記》薄多義BITE 2 EAT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081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