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試吃的是康妮.人妻廚房的咖哩料理包,料理包依價位分成50元銅板經濟餐和百元海陸排餐,從官網的介紹看來就是把多年來煮給三個孩子吃的好料,變成新手媽咪也可以輕鬆加熱端上桌的懶人料理。

2
3
康妮咖哩經濟餐的口味選擇有5種,甘甜的元氣藥膳豬肉咖哩和蜂蜜果香雞肉咖哩、甘口的番茄牛腩咖哩、微辣的黑胡椒豬肉咖哩、辛辣的椰汁雞肉咖哩,從日式到南洋風味都有,可依照家人的偏好變換口味。

4
真空包裝上有清楚的品名、資訊、保存和加熱方式標示,煮沸和微波加熱步驟簡單,主打十分鐘內上菜止餓,適合當外食族的冰箱戰備存糧,對忙碌的媽咪而言,也是個省時方便的偷吃步,只要50元銅板經濟實惠,1包就很下飯!

5
6
7
先從甘甜的元氣藥膳豬肉咖哩下手,除了豬肉之外,配料有地瓜、南瓜、蓮子和枸杞等健康食材,豬肉口感不錯,配料豐富口感鬆軟,咖哩入口時會帶點當歸之類的藥膳香,但中藥味不會太重。

8
9
同樣是甘甜的蜂蜜果香雞肉咖哩,上一盤配糙米飯,這盤改成讚歧烏龍麵,烏龍麵和咖哩一整個搭!玉米粒和毛豆是允嘉的心頭好,紅蘿蔔切得很細碎(允嘉挑食也挑不掉),雞肉口感優,咖哩表面就看得到百香果粒,果香順口,咖哩濃度也適中,所有人都覺得很對味,直到最後都還是被列為第一名。

10
11
微辣的黑胡椒豬肉咖哩,配料有馬鈴薯塊和紅蘿蔔,馬鈴薯塊口感軟綿(偶有1,2塊帶Q),黑胡椒咖哩帶點苦味但不算辣,連允嘉也可以接受,只是吃起來沒那麼順口,不知道是不是這批黑胡椒咖哩煮得有點焦的原故?

12
13
甘口的番茄牛腩咖哩,咖哩是蕃茄味重的微酸口味,很適合女性同胞;牛腩不是軟嫩型的,反而是有嚼勁的路線。

14
15
辛辣的椰汁雞肉綠咖哩果然有辣度,辣的順口過癮,完全對了小姑和鳥大叔的味!咖哩醬汁沒前面幾款那麼濃稠,雞肉軟嫩,馬鈴薯有綿,愛吃辣的小姑以超快速度清盤,還直誇一包49元很划算,有實力跟蜂蜜果香咖哩爭第一。

16
17
再來是新推出的百元康妮排餐,有經典咖哩牛排、香煎咖哩豬排、鮮嫩咖哩腿排和康妮咖哩鮮蝦四種選擇,可任選一咖哩醬包搭配,咖哩醬包就上述5種口味(但沒有經濟包的雞肉、豬肉和牛腩)。

18
19
20
咖哩排餐採紙盒裝,裡面有肉排、咖哩醬和花椰菜包,另外還有容易被忽略的小小黑芝麻包,加熱方式跟經濟餐差不多,就多了燙花椰和肉排進烤箱的動作。

21
22
雞腿排是允嘉的最愛,烤起來皮酥肉嫩。

23
24
25
牛排在真空包時還帶點血水,烤起來很香,肉質不會乾柴。

26
27
28
豬排黑胡椒咖哩,豬排是很有厚度的里肌肉,跟阿嬤從市場買回來醃一醃,再沾粉油煎的口味很像。

29
鮮蝦是康妮排餐的唯一海鮮口味,鮮蝦是選用阿拉伯來的綠洲蝦,特點是在高鹽度的紅海養殖,養殖海水經過濾除菌,少污染不需抗生素。

30
因為蝦子是生鮮急速冷凍,所以需滾水煮熟,個頭比想像中大,蝦肉鮮甜有彈性。

四種百元排餐的主食都不錯(雞腿排和鮮蝦是前二名),銅板咖哩經濟包的豬肉和雞肉肉質軟嫩,感覺也有特別挑過處理過!康妮咖哩的口味多,可以讓家人依自己喜好挑選,媽媽還可以多燙點青菜來增加營養,咖哩醬可是騙小孩多吃蔬菜的法寶,沾了香甜咖哩醬的菜菜,往往接受度都會比較高^^"


※康妮.人妻廚房※
網址:http://www.connie.com.tw/
愛合購ihergo:http://www.ihergo.com/store/conniecooking
FB:http://www.facebook.com/pages/%E5%BA%B7%E5%A6%AE%E4%BA%BA%E5%A6%BB%E5%BB%9A%E6%88%BF/291847637527506
電話:(03)4683922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