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本只是想來雙連站附近幫朋友打包主播暴漿大貢丸,但吃完雙連肉粥後才發現主播貢丸只作晚場生意,下午五點才開始賣,只好晚場再來一趟,連寧夏夜市小吃也順便掃一輪。

2
3
雙連街肉粥就在雙連街跟民生西路交叉這邊,攤頭和附近老房子都很有在地老店的fu~~

4
肉粥30元,價位偏高,內有小肉焿丶蚵仔等料,個人覺得還不錯。

5
6
7
這天的炸豆腐很失敗,天婦羅口感不錯,紅燒肉很好吃,吃完才知道原來這盤是二份的大小,很難想像一份有幾塊肉...

8
9
炸旗魚吃到不夠再加點一份

10
11
12
主播貢丸從熱門團購美食擴大營業實體店面,最近在台北連續開了幾間分店,雙連店直接開在著名的阿桐阿寶四神湯旁邊,完全沒在怕。

13
14
15
現做暴漿大貢丸有原味丶香菇丶紅麴跟墨魚四種口味,墨魚價格比較高,其他三種一樣,除了幫朋友買,也順便打包現作綜合貢丸(160元)跟冷凍的香菇貢丸(150元)各一包回家當存糧,是說沒多久之後又有朋友揪團回購,不過冷凍宅配的貢丸感覺比較油,建議先沖洗過再來煮。

16
17
來到這當然現場就點來吃啦!

18
19
切仔麵30元,若要升級加二顆貢丸多三十元,乾麵偏鹹。

20
貢丸超大顆,約是一般貢丸的2倍大,口感沒有新竹貢丸來的彈牙,但也不是軟爛的口感,裡頭肉汁滿滿(也有人覺得是偏油),我和允嘉都把票投給香菇貢丸。

21
22
既然早晚都來這,當然要到寧夏夜市吃個幾攤才夠本,還不到六點,對面的詹記雞腳翅已經被大包圍了。

23
24
25
賴家蚵仔煎這邊在施工,看到以為只能外帶,好在還有內用區。

26
內用位子擠,不過大家都是快快吃完就閃人。

27
入坐前在攤頭要先點菜才能進來坐,我只點了蚵仔煎。

28
29
蚵仔煎口味還不錯

30
31
32
33
上回來寧夏也吃了這味,上回印象芋餅比較好吃,但這回芋餅口感偏乾,排隊時體會到寧夏夜市也淪陷了(陸客超多)。

34
35
接著是友人極推的里長伯麻辣臭豆腐

36
37
別看這湯頭看似清淡,辣度可是有夠味的哦!比起中壢簡師父那種紅燒的湯底,里長伯清爽帶勁,我愛!

38
39
40
41
最後跟允嘉在大稻埕碼頭散步,討論著剛才什麼好吃,下次還想吃什麼orz...

※主播貢丸※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57號
電話:093616242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