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對民生社區的印象就是很清幽的高檔社區,口袋名單列了不少網路好評店家,不過因為離家有段距離又沒有捷運可達,所以一直沒進度,最近連續二次來附近找朋友吃飯聊天喝咖啡,才終於解決掉幾間。


2
3
民生社區這區塊咖啡店林立,朵兒丶芭蕾咖啡都是有口碑的店家,樂樂也滿多人推的,我們則是先選定以近期熱門的日系六丁目。

4
5
6
7
8
六丁目整個就很溫馨,位子也不少,有沙發位,也有塌塌米的位子(需要脫鞋),要坐久或是打電腦的話,還是建議坐一般高度的位子比較適合,小妹我一坐進來就捨不得離開了。

9
10
11
除了紙本菜單,餐點和蛋糕都是另外寫在黑板上。

12
六丁目人氣招牌就屬京都宇治抹茶咖啡拿鐵這杯,一上桌我們發出驚呼聲,拉花實在太可愛!整個很捨不得喝,真是太美了!!抹茶拿鐵香濃好喝,奶香很足,不過抹茶稍微淡了點。

13
友人的拿鐵相較之下就比較弱

14
15
六丁目除了飲料,只有貝果丶鹹派跟小蛋糕,我點的起司火腿貝果含沙拉120元,適合小食量的女生吃,建議中午先在外面吃飽再過來喝飲料比較有飽足感。

16
17
18
民生社區高雄肉圓

19
20
21
這間高雄肉圓皮很Q,我們都覺得比士林夜市廟口的高雄肉圓還要Q,醬汁和內餡都很對我的味,不過友人覺得醬汁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士林廟口的高雄肉圓略勝一籌。

22
四神湯不貴35元,份量一個人喝剛剛好。

23
24
25
我愛吃粥,也來一碗張氏廣東粥。

26
27
招牌粥裡蝦仁丶花枝丶豬肝丶瘦肉跟皮蛋通通有,豬肝有嫩,粥是屬於煮到很濃稠的那種,不過份量不是很大就是。

28
29
30
31
32
順著新東街再往下走到底就是延壽街,接下來的目標瞄準小茶匙!

33
34
紙本和黑板菜單

35
36
37
喝咖啡之外,小茶匙還有小雜貨可以敗家。

38
39
40
41
不過小茶匙的位子不是很多,除了吧檯區,就只有三張桌子,來的話要看運氣,我來的這天都是一個人來的客人,坐了整個下午相當安靜,放著輕柔的音樂,感覺很適合一個人來看書上網。

42
43
有了六丁目抹茶拿鐵的驚喜之後,來這我當然也點了抺茶拿鐵,小茶匙的抹茶味相對較濃。


※六丁目Caf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中街6巷7號
電話:(02) 27615510

※小茶匙 cafe & shop※
地址:台北市延壽街82號
電話:0953881477

※高雄肉圓※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2號
電話:(02) 27624626

※張氏廣東粥※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26巷1號

※延伸閱讀※ 

《遊記》2012民生社區日光大道富錦廚房&花博公園新生園區看飛機

《遊記》2012內湖阿民炒麵&民生社區蘇菲花園素食餐&後湖濕地百合花(2012/5/16花況)

《遊記》2012內湖白石湖採草莓&民生社區覓熊吃草莓

《二度當媽》Baby Shower趴~民生社區朵兒咖啡館

《食記》成功國宅芝鄉涼麵&民生社區富錦街戴記涼麵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