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430179
這天先在姐妹家看亨飪表演,再到安坑陽光運動公園賞河津櫻,最後去捷運萬隆站吃阿輝牛肉城全牛精潡涮涮鍋。是說這間阿輝牛肉鍋我們家前一個禮拜才來,隔沒幾天又領著姐妹們上門,原本初三也要再帶好友一家人來嘗,結果人家初五才開工啦XD

P1420923
P1420916
姐妹家有台除了炸烤、什麼都會的美善品料理機,沒有油煙,最高溫度控制在100度,好洗多功,姐妹說有了它,就算新手主婦也能變出一桌,實際見證後是真的不錯用,有它的價值在,但有姐妹覺得還是拿炒鍋比較習慣,才有煮菜的fu~~

P1420927
上門之前,姐妹先在板橋新開的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買麵包當伴手禮,店址就在新埔站1號出口郵局旁。

P1430011
P1430141
在姐妹家見識到神奇料理機,接著驅車至新店安坑陽光運動公園賞河津櫻,去年來就覺得這裡很舒服,還跟妹妹拍了張完美的母女照,今年則是趁著花季一開跑,就帶著姐妹們一起前來,沿路邊聊天邊賞花,最後竟在這兒待了兩個多小時,大家異口同聲覺得這裡很棒,就是櫻花群小株了點,多是多,但還不成氣候,稍顯稀疏,姐妹們相約十年後來這裡改騎單車兜風,一定很美~~

P1420774
P1420775
捷運萬隆站2號出口的阿輝牛肉城全牛精潡涮涮鍋,其實阿輝的總店是在捷運大坪林站3號出口附近的阿輝現炒黃牛肉,網友好評的招牌牛肉火鍋是一大鍋,適合多人共食的那種,現在萬隆分店改成個人涮涮鍋,不用揪人就可以吃鍋啦^^

P1420692
P1430187
萬隆阿輝牛肉鍋的生意很好,來之前一定要訂位,不然有你等的!通常等是沒關係,問題是這附近沒什麼好逛的,如果沒得上網,時間很難熬啊...裡頭座位分兩區,主要位子在醬料區的前半段,後半段沒幾桌。

P1430161
價位落在250~320中間,平日午餐198很划算耶,不過只能限點三種鍋。不過例假日或晚餐,雖然沒有超值價,每鍋會送肉品兌換券一張,感覺也不錯。

P1420685
P1420687
P1420712
這裡的沾醬很特別,店家不建議肉沾沙茶醬,會蓋掉味道,所謂的美味沾醬是廣式醬油+日式腐乳(同新店阿輝現炒黃牛肉),還有提供洋葱丁、葱花、蛋汁、薑絲、蒜蓉及沙茶醬,可隨喜好自由搭配。

P1430172
P1430168
P1430179
這裡除了沾醬特別,最有特色的是他的湯頭及菜盤!菜盤也是以牛為主,牛肚、牛筋、牛小排、牛舌等等的牛雜,湯頭是精潡牛肉白湯,真的有夠牛的!可惜副食沒有搭點牛肉的邊:P

P1420743
P1420757
那兩包給客人自己DIY的手工花枝丸及牛肉丸粉不錯,我尤其愛花枝丸,搭美味沾醬,讚!

P1430181
火鍋店提供豬油拌飯也夠特別了^^",我家妹妹超愛,一個人幾乎將掉一碗,聽說寬冬粉也不錯。

P1420704
P1420717
P1420741
P1420762
不吃牛肉的人也別怕,這裡有提供一般火鍋料的菜盤及雞肉清湯,肉品部份則有豬肉跟羊肉可選,我覺得他的火鍋料品質也不錯。

P1430183
牛肉的話,有分四種肉、三個價位(250、280、320),目前試過兩種牛及豬跟羊,招牌牛肉鍋是最左邊的厚切牛肉,最右邊是龍鳳筋肉牛肉鍋,中間那盤是羊肉,姐妹們的評價都不錯,還把湯都喝完,手持肉品券都說還要再帶人來~~

P1430186
這裡提供三種飲料,採自助式,來兩次服務人員都很客氣,第一次一家人來,店員建議我們點兩鍋就好,第二次跟姐妹來,一人吃一鍋真的好飽,這裡不限用餐時間,環境乾淨明亮,不加服務費,共鍋也不會給臉色看,翻桌率算快(差不多一小時),交通又方便,已經變成愛店之一。

DSC_9342
倒是離開前,旁邊羅斯福路五段269巷子口大排長龍,賣的是現燙蚵仔麵線、臭豆腐及豆花,內用剛好有座位不用等,我們就去小嘗一下,就座後不久蚵仔麵線就賣完。

DSC_9375
DSC_9377
DSC_9352
最快賣完的蚵仔麵線算清淡型的,鳥大叔覺得裡面的滷大腸頭不錯吃,臭豆腐的話,板橋的懷念泡菜比較合我們家的味,豆花就一般般。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板橋文化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07號( 距捷運新埔站步行約 3 分鐘 )
電話:(02)22501671 

※陽光運動園區※
.搭乘大眾運輸
1. 搭乘捷運新店線或小碧潭線至小碧潭站步行至中安便橋後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2. 搭乘公車8、202、202區、208、208區、248、624、905區、906區、橘1及橘9線至陽光運動園區站下車後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自行開車
1. 國道一號: 由圓山交流道下,接建國高架道路續行辛亥路,沿基隆路高架道至環河快速道路接續碧潭大橋、安業路行駛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2. 國道三號:
(1)、由新店交流道下,接中興路、碧潭大橋、安業路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2)、由安坑交流道下,接安康路、安和路、安利街、安業路即可到達陽光運動園區。

※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57號
電話:(02)8931000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00(平日);11:00~22:00(假日);週一公休 

※阿輝現炒黃牛肉※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中興路三段225號
電話:(02)86650595
營業時間:11:30~14:00 、17:00~23:00 (週一至週四至22:30,週日公休)

※現燙蚵仔麵線臭豆腐※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69巷口

※延伸閱讀※(暖呼呼鍋物)

【涮涮鍋&海鮮鍋&沙茶鍋&石頭火鍋】

《小姑食記》合江街89活海產~帝王蟹火鍋

《小姑食記》汐科站川田涮涮鍋總店

《小姑食記》三峽溱洧陶養

《食記》天和鮮物

《小姑食記》川の流精緻涮涮鍋 

《小姑食記》春花日式涮涮鍋 

《小姑食記》板橋梁季港式小火鍋

《小姑食記》板橋鍋士無雙精緻石頭火鍋

《食記》永和麒麟閣沙茶火鍋 

《食記》寧夏夜市帝一沙茶火鍋II(請上二樓)

《食記》2010首鍋--圓環帝一沙茶火鍋(2樓!) 

《團購美食》好煲王急凍鍋物&樂鍋99小火鍋

《食記》2009火力十足最終鍋--新竹西市汕頭館

《食記》鍋媽媽牛奶火鍋

《食記》板橋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食記》三峽海宴涮涮鍋

《食記》萬華曾德自助石頭火鍋城

《食記》三重悅來涮涮鍋

《食記》三重郭錢橋涮涮鍋

《食記》三重旺角迷你石頭火鍋(好吃涮涮鍋&石頭火鍋大募集!)

《食記》國產自然豬肉片&南門市場手工蛋餃(最愛火鍋料大募集!) 

《食記》三重米奇日式涮涮鍋

【麻辣鍋&鴛鴦鍋&蒙古火鍋&子鍋】

《姑食記》無老鍋&鼎王麻辣鍋

《小姑食記》紗舞縭鍋物料理。壽司屋

《小姑食記》史記精緻麻辣鴛鴦鍋

《小姑食記》齊味麻辣鴛鴦火鍋

《小姑食記》一兵一卒鍋物概念館

《食記》板橋華川宴麻辣鍋

《食記》老四川巴蜀麻辣燙

《食記》紹香園紹子火鍋

《食記》鍋大王麻辣鍋蕃茄鍋聚

《食記》中壢朝天椒鴛鴦火鍋聚

《食記》鼎王麻辣鴛鴦鍋(燒肛麻辣鍋大募集!)

《食記》板橋逸馨園&新莊詹記麻辣鍋

《食記》太和殿麻辣火鍋台北總店

《團購美食》東方韻味蒙古火鍋湯底

《食記》颱風天吃小肥羊紅白鴛鴦鍋

【酸菜白肉鍋】

《小姑食記》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II

《食記》台電勵進酸菜白肉鍋

《小姑食記》暖呼呼的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

《食記》唐宮蒙古烤肉&酸菜白肉鍋聚

《食記》真北平酸菜白肉鍋&北平烤鴨

【牛肉鍋】

《食記》春日霜降牛肉鍋

《遊記》961102高雄牛老大牛肉館

《食記》950617台南巷道林牛肉鍋

【羊肉爐】

《小姑食記》電話超難打的合江街車庫羊肉爐

《小姑食記》合江街車庫羊肉爐

《團購美食》高雄原龍羊肉爐

《食記》高雄水源岡山羊肉爐

《團購美食》新陶芳岡山羊肉(好吃羊肉爐大募集!)

《COSTCO》紅龍羊肉爐

《試吃心得》下港吔羊肉爐

《食記》合江街93巷羊肉湯鍋

《食記》鶯歌雲林專業羊肉爐

《食記》950318彰化溪湖阿枝羊肉

【薑母鴨】

《小姑食記》超人氣的霸味薑母鴨三重總店

《食記》龍潭佳安薑母鴨

《食記》新莊霸味薑母鴨

《食記》板橋林家花園帝王食補薑母鴨

《團購美食》葛媽媽薑母鴨

【砂鍋魚頭&其他鍋物】

團購美食》林聰明沙鍋魚頭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