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晚上入住在位於吉野町上,創業280年之久歷史的吉佐古家さこや,露天風呂旁還供木桶酒,海豚說有木香的酒超好喝!

P1360305
P1350877
P1350740
位於吉野町的佐古家さこや,是間歷史悠久的溫泉旅館,也有不少外國旅客慕名入住,所以さこや的老闆娘英文嘛也通喔,整個旅館只有五間房有提供網路,剛好都被我們訂走。

2
等待check in時,旅館會招待迎賓點心,在左手邊這個西式客廳,還有壁爐哩。

3
4
5
6
這是我的房間,不小間,有4個區間,置物間、臥房、客廳、浴衛間,窗外綠油油一片,都是櫻樹,聽老闆娘說這裡櫻花季時一房難求,鐵定美呆~~

7
牆上掛的櫻花美圖,很有療癒的作用,到這看不到實景,只能在夢中相見~~

8
9
10
這時電話響起,同行的lily call我們到她的房間看夕陽,因為每晚她都不好意思跟我們去泡湯,所以特別安排有附露天風呂的房型給她,希望她也能享受泡湯的樂趣!不然每晚都窩在房間浴缸著實可惜了...倒是她的房間有比較大間,景觀也比我們晚上泡的静の湯好喔!

11
出過社會的lily深知做人當知回饋的道理XD,特別換上浴衣充當model給我們拍照,浴衣美人+夕照=無敵!

12
13
14
可惜雲層又是死也不飄走,又跟完美夕陽擦身而過...

15
16
17
18
晚餐在宴會場吃,當然又是每樣都好吃啦,上溫泉旅館,往往食物本身沒什麼好挑剔的,反而會把焦點放在餐具上XD

19
旅館招待的清酒,連瓶身也好櫻花喔,我的媽~~

20
21
當我們在享用會席料理之時,翻譯勝呂先生突然說有事要辦而離席,後來旅館人員上前詢問有外國客人想要一起看表演是否可以,我們這才恍然大悟,原來這幾天勝呂先生提著那一大包東西,就是他整身的行頭!經了解勝呂先生以前是演員,後來收入比較不穩定,才改走旅遊業,現在結合以前的專業,反而成為他的個人特色,不少人指明他帶團哩。

22
23
昨兒個晚,我們三個女生把握最後住溫泉旅館的機會,又相約泡湯去,這次整整泡了近五十分鐘,湯池旁還供酒,兩隻邊喝邊泡,差點唱起歌來!這晚一夜好眠,隔天除了日式早餐,還有一碗西式培根沙拉,開動!

24
25
其實早餐原本我們要在戶外享用,結果下起雨來,只好又轉回室內的宴會場。


※さこや※
http://www.sakoya.co.jp/
地址:奈良県吉野郡吉野町吉野山
電話:0746-32-5155

※延伸閱讀※
《遊記》2012日本近畿探訪-三重縣火の谷温泉 美杉リゾート&奈良縣曾爾高原

《遊記》2012日本近畿探訪-三重縣(登茂山展望台&ホテル合歓&松阪牛&伊賀流忍者博物館)

《遊記》2012日本近畿探訪-三重縣(鳥羽水族館&海女小屋&神明神社&西班牙村)

《遊記》2012日本近畿探訪-三重縣(伊勢神宮&托福橫丁&鳥羽シーサイドホテル)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