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3)
二月底,趁著台中姐妹小旅行和來去日本鄉下住一晚之前,殘殘給它開下去,敗了台iPhone5,準備隨時取代隨身相機,貼身記錄生活點滴!從HTC轉換iPhone需要適應一番,還好身邊不少朋友是果粉,隨便抓一個問,都可以得到解答,這一玩上癮可不得了,已經花錢裝了好幾個APP,一整個大失血啊~~

DSC_3381
入手iPhone5的同時,順便幫小白添購新衣和行動電源,買行動電源時送450元的保護貼,大失血之餘小小省了一筆。

DSC_3602
隔沒幾天又在幸福日光挑了最愛的櫻花殼~~話說iPhone5上市後,幸福日光的iPhone4/4S手機殼和皮套都直接破盤下殺,進口韓國手機殼幾乎殺到夜市價格,所剩不多,買到賺到!

※幸福日光手機殼賣場:iPhone5(85折) / iPhone4S(破盤價)※

201862125595
會換iPhone主要看上它的攝影功能,好用的攝影APP是我的首要目標,立馬跟weiwei請教。每次wei在浪上貼的可愛照片,總是引起大家熱烈的討論,追問是使用那個APP,毫不藏私的她,馬上傳她下載的攝影APP清單。其中她最推薦美圖秀秀,不過這次去台中跟高知的小旅行,先啟動InstaWeather Pro及Notica來做記錄,其他的等慢慢玩過後,再來分享~~

美圖秀秀下載:http://xiuxiu.meitu.com/

13
趁著限時免費之際下載的InstaWeather Pro,真的很好用!但一開始試玩並不是那麼順利,朋友的iphone5拍完,選好秀出樣式就可以直接存入無誤,但我的就是怎麼也存不進相片集裡,如果跟我有一樣情形的人,記得去>設定>隱私>照片中,將取用的該程式權限打開,應該就沒問題了。

14
因為一開始搞不定InstaWeather Pro,忍不住又去下載付費版的InstaPlace,這個一開始就順利存入照片集裡,完全沒有設定的問題,真的很奇怪!

InstaPlace下載網址:iPhone版 / Android版

204078791369
204849499779
Instraplace這個APP主要是時間地點的顯示,另結合Travel、Food&drink、Text及Tmotions等主題字樣,替照片美編打版,這次台中姐妹小旅行,大家玩得不亦樂乎哩~~

218477968711
212511573156
217708108257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InstaWeather Pro的界面,結合天氣預報的選單,如OXYGEN、ATMOSPHERE、RAINBOW、FORECAST都相對順眼美觀,還好最後搞定了(煙)。只是免錢的無法把商標拿掉,也沒那麼多樣式可換裝,所以真的喜歡還是要花錢買啊...

InstaWeather Pro下載: iPhone版 / Android版

220031658494
這趟去日本,更發現這個APP的好用,因為俺日文打字有夠慢的,有些甚至不會打XD,但只要可以上網,就可以進locate處點選你要的地標,從單一店家到大範圍地名都有,如果沒有你要的,自行輸入亦可,超級方便!

220054118723
除了分享到FB、推特、mail之外,也可以直接儲存到相機膠捲(Camera roll),也就是相片集裡。

220054110356
220054107255
如果想要調整亮度或其他後製,直接按Instagram圖示就可以開始後製,很方便!

Instagram下載點: http://instagram.com/

5
12
最近也迷上Notica這個APP,有點像拍立得的感覺,照片下可以加敘述,可自選照片或影音的方式來呈現。

220054122520
Notica下載點: iPhone版 / Android版好像只有類似的

220054099767
220054102588
時間跟地點可自行設定或更改,只是Notica地標沒有InstaWeather Pro出現的那般多,更沒有單一店家的選項,方便與立即性差了些,比較著重於記錄的完整性。

1
2
Notica挑選進來的照片可以直接做效果,多達36種風格呈現,有時間可以多玩玩^^"

4
6
所有的資料(包括照片、敘述與時間等),都可以再進行修改,很適合當作旅行途中的心情小卡,更讚的是它的手寫英文字體超Q,可惜中文字體就沒那麼可愛了orz...

最近還積極的尋覓日文學習APP,似乎付費居多...不知還有什麼實用好玩的APP,歡迎多多推薦^^"


幸福日光手機殼賣場:iPhone5(85折) / iPhone4S(破盤價)

InstaWeather Pro下載點: iPhone版 / Android版

InstaPlace下載網址:iPhone版 / Android版

Instagram下載點: http://instagram.com/

Notica下載點: iPhone版 / Android版好像只有類似的

美圖秀秀下載:http://xiuxiu.meitu.com/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