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20614
台灣夜市呷透透從松山饒河夜市南機場夜市師大夜市寧夏夜市板橋南雅夜市台中逢甲夜市一中街夜市丶台南小北夜市花園夜市、萬華廣州街夜市景美夜市、到桃園中壢夜市,北中南夜市迺來迺去,一路又繞回陸客最愛的金雞母士林夜市第三彈,會這麼常跑士林夜市完全是因為在地友人帶路啊!

P1220620
基河路上每次都要排隊的南港老張碳烤胡椒餅

P1220590
店員個個忙不停,揉麵團丶包餡丶顧烤爐丶結帳...

P1220597
P1220595
幾桶大烤爐很有氣勢

P1220602
P1220615
各式口味燒餅丶小酥餅都是熱賣,另外還有胡椒餅。

P1220608
P1220614
蔥花燒餅,餅皮厚又耐嚼,只是蔥花少的可憐,個人喜好小酥餅多於蔥花燒餅。

P1240454
P1240460
P1240472
小S投資的パン(胖)達人分店開不停,士林又一家!雖然google胖達人會有不少關於香精的爭議,但麵包真的有好吃,價格也不便宜就是。

P1660924
P1660930
高雄肉圓是在地友人必吃的,醬汁順口,不過我更愛民生社區皮更Q的高雄肉圓,二家價格都一樣40元。

IMG_8321
高雄肉圓旁的木瓜牛奶也是在地友人必吃店家之一,帶著邊走邊喝囉。

P1660945
我喝青草茶,便宜好喝又解膩。

IMG_8322
之前吃到秋香的烤肉串一直念念不忘,這回點了上回很愛的黯然銷魂捲跟沒吃過的松阪豬,不過這次覺得有縮水,銷魂捲裡頭的洋蔥好少,吃起來也不夠Juicy。

P1660933
P1660936
P1660939
P1660942
香港名產魚蛋小屋,買了一串來嚐鮮,麻辣的有夠味,不錯。

P1660906
之前來吃過的鳥巢麵漢堡,現在改名字囉,叫一個銅板!

P1660915
之前一個拉麵堡要價八十元,現在價格調整為五十塊銅板就可以吃得到,還真的是一個銅板!

P1660918
除了價格調降之外,口味從麵漢堡丶米漢堡還延伸出米麵堡雙拼。

P1660912
P1660909
P1660921
不過這回只點了二個手捲來補充青菜,我很喜歡這裡的手捲,老闆還特別給男生比較多(不公平),我左邊這支生菜量明顯比較少。


※南港老張碳烤胡椒餅(士林店)※
地址:台北市基河路181號
電話:(02) 28838922
營業時間:15:00~21:00(週一休)

※高雄肉圓、四神湯※
地址: 北市大南路86號
營業時間:約18:00:00 ~ 01:00

※秋娜串燒※
地址:北市士林區大南路84號(沙茶羊肉麵原址)

※一個銅板(鳥巢麵堡)※
地址:新士林夜士口,廟口後方

※パン(胖)達人手感烘焙 (士林店)※
http://www.toppotbakery.com.tw/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1-7號
電話:(02) 28835122
營業時間:am11:00 open


※延伸閱讀※

《小姑遊記》2013樹林大安花園夜市美食小吃&樹林後站黑肉圓&雞排沙威瑪

《小姑食記》寧夏夜市主播暴漿大貢丸&賴家蚵仔煎&劉芋仔蛋黃芋餅&里長伯臭豆腐

《小姑食記》豬肝榮仔&劉芋仔蛋黃芋餅&詹記雞腳翅&蚵仔煎大王&豆花莊(台北寧夏夜市必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來來水餃&山內雞肉&曉迪排骨酥湯&好佳蚵嗲&碳火烤玉米(南機場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中壢夜市簡師父麻辣臭豆腐&麻油雞&溫記豆花&米粉湯&雞蛋糕&日春木瓜牛奶(中壢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雙管四神湯&景美生煎包&Mint義大利麵&雞蛋糕涼圓&鵝媽媽切仔麵&張媽媽香雞排(景美夜市大募集!)

《小姑食記》頂級甜不辣&旗魚串&原汁排骨湯&懷念愛玉冰&三六圓仔湯(萬華廣州街夜市大募集!)

《小姑食記》師大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饒河街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大龍峒紅茶屋&士林夜市鳥巢日式麵漢堡&廟口高雄肉圓木瓜牛奶&秋娜串燒&看電車咖啡館(士林夜市PART2)

《小姑食記》士林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板橋裕民夜市王牌滷味&雞餓都市&佳湘烘焙搶麵包&福州餛飩大王慢慢等(裕民夜市好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板橋黃石市場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板橋湳雅夜市好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台中逢甲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台南花園夜市小吃大募集!

《小姑食記》台南小北夜市小吃大募集!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