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7139
之前就說過,我對保養品一向沒有品牌情節,都嘛隨便買隨便用,有特價的就買回家試試看,大致上是幾個大品牌輪著用。但是爸媽自己用能隨意,如果是要給小孩用的,不管是洗的抹的或是擦的,事先都得上網做一下功課,特別是因為媽咪寶寶膚質大不同,寶寶的皮膚那麼嫩,當然要挑選寶寶專用配方會比較適合。

DSC_7134
嬌生沐浴用品是知名的大品牌,特別對家有寶貝的父母而言更是熟悉的味道,家庭寶寶聚會不時都可以聞到嬌生洗髮精或沐浴乳的嬰兒洗澡味,而這次邀稿體驗的Baby Blue Bath嬌生嬰兒沐浴精,也是我們在大賣場三不五時會入手的嬰兒用品,哥哥和妹妹都有在用。

111111
333333
222222
現在嬌生嬰兒官網正舉辦網路活動,以生動有趣的方式,提醒媽咪們對自家寶貝不要太OVER,對寶寶肌膚有進一步瞭解,以免他們發生不該有的NG狀況。即日起迄5/31,上傳寶寶照片參加活動,並分享至個人FB,就有機會抽中一年份的嬌生嬰兒產品。

活動網站連結: http://www.johnsonsbaby.com.tw/jbacampaign

55555
444444
首先準備寶寶可愛的照片,盡量選正面、橫幅的照片,程式才能判斷,人臉大一點的,效果會比較好。

555555
999999
等待照片處理的時間,會有小朋友親聲告訴你,不適合他們的狀況或真心想做的事是那些...媽媽們要張大耳朵仔細聽喔(開喇叭)!

4
3
2
777777
1
試了好幾款造型的大頭照,搭配不同造型會跑出不同小動畫,裡頭講到洗澡水溫不宜過熱、洗手不能太頻繁、衣服的材質、小孩不喜歡被捏臉等等,非常實用的小常識。

5
最後連時下最夯的甄嫥(娘娘)造型都有,試圖加深媽媽的印象,好可愛的真心話大聲說→野馬妹參加活動的網址連結按此

88888888
而且不限一次機會,分享越多、中獎機率越高,不但可以獲知照顧寶貝的小常識,同時也可收藏他們的Q版卡通照。

DSC_7143
DSC_7147
分享完寓教於樂的網路活動,再來就是嬌生產品體驗!每次只要黑貓有東西寄來,最興奮開封的就是我們家這隻小的!全部抱緊緊不說,最後還讓他們一個一個溜滑梯,自己再下去接他們,這也算是野馬妹特有的歡迎式XD

DSC_7149
雖說妹妹不是我們家第一個寶寶,但因為她是女生,媽媽我可是更注意用在她身上的產品,要知道寶寶肌膚比成人薄,隨便塗抹容易造成肌膚問題,小孩力道難控制,抓紅抓傷更麻煩,所以我們家沐浴用品,向來都準備大人小孩各自一套。

DSC_7155
DSC_7166
這瓶嬌生Baby Blue Bath嬌生嬰兒沐浴精的特色是100%不含皂、溫和低敏感、pH值親膚性。而且還通過2000次肌膚溫和測試,可以溫和清潔肌膚,呵護寶寶的天然保護膜。

DSC_7178
之前天氣冷,怕小朋友著涼,兄妹倆都分開洗,我幫妹妹洗,哥哥再跟爸爸一起洗。這幾天天氣回暖,抓緊機會讓他們兩個一起享受嬌生泡泡浴,不然以後應該也沒這種畫面可以留存了,因為哥哥長大了!

DSC_7188
DSC_7195
原以為哥哥這麼大了,對泡泡浴應該無感,我真是想太多,他玩的比妹妹還瘋狂,一直吵著還要沐浴精!

DSC_7205
DSC_7213
妹妹這個學人精,也依樣畫葫蘆,用她專屬的小藍瓢,利用手指滑動起出好多泡泡。

DSC_7201
DSC_7221
哥哥忙著攻擊水中泡泡,還發現可以利用媽媽從日本買回來的麵包超人洞洞水瓢製造出泡泡群,這瓶嬌生Baby Blue Bath嬌生嬰兒沐浴精,意外讓年齡差很大的倆兄妹縮短距離,玩得好開心^^/

DSC_7238
DSC_7241
利用嬌生嬰兒沐浴精來個暖呼呼的泡泡浴,不用怕妹妹冷到,不過妹妹還不太會自己洗澡,只會在肚子上畫圈圈跟抹抹手臂,其他都要靠媽媽補強就是。

DSC_7173
DSC_7243
難得兄妹倆一起洗澡,總得準備些新玩意兒,拿出這三隻Ring媽好久前就送的姆姆抱抱泡水變身娃娃,原本軟綿綿瘦巴巴的娃娃,入水搓揉後,竟變成頭好壯壯硬實的模樣,真是有趣!

DSC_7248
DSC_7245
DSC_7250
女生就是女生,妹妹最喜歡粉紅色的bobo,還拉著她東游西沉的,但其實主角是藍色的那隻鯨豚綜合體mumu,聽說他們元氣滿滿的狀態可以持久兩週,之後還會回軟XD

DSC_7261
允嘉早就大到可以自己洗澡跟洗頭,除了幫自己洗澡,也不忘幫這群魔法變身玩偶洗澎澎,還哄得妹妹開開心心洗完澡!

DSC_7281
這陣子季節交替,呼吸道和肌膚容易出狀況,連媽媽我也中獎,脫皮脫的嚴重,洗完澡毛細孔全開是擦乳液的好時機,可以有效防止水分流失,強化天然保護屏障,這時就換嬌生Baby Pink lotion嬌生嬰兒潤膚乳液上場救援。

DSC_7298
嬌生嬰兒潤膚乳液帶點微微的香味,擦上去也不會感覺黏膩厚重,溫和沒有負擔,妹妹很喜歡。

DSC_7283
DSC_7285
雖然冬天剛過,但適時保溼、補充肌膚水分,四季都該注意,最近什麼都要自己來的妹妹,原本媽媽幫忙抹,最後都堅持自己來!

DSC_7299
已經上幼稚園的妹妹,前兩週每天哭著不去上學,害媽媽傷透了腦筋,困在幼稚園好一會兒,最後使出大遁逃才能脫身,但在媽媽生日那天,小妞突然開竅,在幼稚園門口開心跟我揮手道再見,當下有夠感動滴!現在吃飯已經蠻OK的,打算開始訓練洗澡及抹乳液,再來就是戒晚上的喝水及尿布,等這些關卡一一突破,媽媽我就出頭天啦!


嬌生活動網站連結
http://www.johnsonsbaby.com.tw/jbacampaign

野馬妹的可愛動畫
http://www.johnsonsbaby.com.tw/event/version.php?username=djanday.wretch&video_type=girl6&fid=0f1adf40d2d7bdbc79eb118f6330f1e6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