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吃的商品是Mongi法式岩燒千層蛋糕,一共有牛奶、巧克力和草莓三種口味。鳥先生收到蛋糕拍完後照就得上班,本人難得擔任招待人員,負責邀請小姑一同進行試吃任務。



盒裝設計走純白簡約風,剛收到時感覺不大盒,但裡面卻藏了八吋大的千層蛋糕。 


開箱照,千層蛋糕上特意舖了一張隔離紙和產品介紹卡,並另附手提袋跟刀叉盤組。



產品介紹卡上有千層蛋糕食用說明:『請於解凍後待硬度稍軟時食用,如尚未食用完畢,請持續置於冷藏狀態,以保存風味。』,後來經過幾回合試吃實驗證明,在解凍後硬度稍軟時馬上食用,口感最優!這時候會帶點冰淇淋的口感!如果過度退冰,底部會有點濕濕的。 


單個蛋糕大小是8吋,售價皆為680元。


千層蛋糕看起來沒有很厚,可是餅皮卻有很多層,小姑覺得這家吃起來很有蛋皮的口感,這應該是DM上特地強調18層手工疊置餅皮的原因。


草莓法式岩燒千層蛋糕:卡士達醬和蛋皮的比例適中,草莓的香味夠濃,也吃得到蛋皮的口感,列為本人最愛的口味。 





巧克力法式岩燒千層蛋糕:巧克力味道不算濃,我和小姑都覺得巧克力卡士達醬再多一點,口感會更好。 



牛奶法式岩燒千層蛋糕:小姑一邊吃一邊道:軟、綿、滑、嫩啊~~她讚原味奶香很濃,這個口味的口感最軟,整個嘗起來就是很綿,被小姑列為第一名! 




允嘉這小子真的蠻愛吃千層蛋糕,吃完一口又要,三種口味吃透透,不過似乎沒有特別鍾愛那一種。經過再三拷問的結果是:牛奶>草莓>巧克力。 
 
按照官方的食用說明:「解凍後待硬度稍軟時食用」,這時口感就像在吃冰淇淋,蛋皮也不會過硬,這時候大家一致給予草莓口味最高分!如果是退冰後沒吃完,冷藏後再嘗,小姑的排序跟允嘉一樣:牛奶>草莓>巧克力,不同退冰程度的千層派口感真的有差,還是得按照各人喜好來選擇退冰程度才是王道啊~~ 


※Mongi法式岩燒千層蛋糕※ 
網址:http://www.mongi.com.tw 
電話:0800-520-075 
傳真:(02)87737891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