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捷運江子翠、新埔站和板橋站的好吃早午餐輕食愈來愈熱鬧,從最熱門的好初早餐王樣輕食廚房ATTS Coffee奈野咖啡1999小傑小柏向陽早餐雅米早午餐米妲珈啡Birkin Wallfe cafeMerci cafe小廚房早餐店等等,現在住家附近又有「豐滿咖啡」早午餐新店開張,據老闆表示以前是在輔大擺攤,生意還不錯,但學生放寒暑假時,生意就跟著放大假(一整個清閒),所以老闆找了新店面在新埔捷運站和國中小學區附近,可以開發新客群,又離新海橋近,新莊輔大的老客人也顧的到!

2
3
4
豐滿早午餐開在雨農路上,燦坤斜對面巷口,捷運新埔站一號出口往陽明街走,過四維公園後,從雨農路左轉進來,走路約十來分鐘,新莊則從新海橋過來,走新海路左轉雨農路即達。

5
6
7
8
9
店內位子不算多,但也不至於太擠,店家沒有提供WIFI,但有插座可充電。

10
11
門口有推薦菜色,點菜吧台也有咖啡介紹。

12
13
14
菜色滿多樣的,三明治丶鮮奶吐司丶拖鞋堡丶墨西哥餅丶拼盤等等,初來乍到會有點眼花瞭亂,不知從何下手...

15
16
紅茶單點25元,紅茶不小杯也不加糖,另附糖讓客人自己加,我很喜歡。

17
拿鐵85元,冰涼好喝。

19

18
初訪時看到牛肉是用進口特級霜降牛肉,就點了費城牛肉(單點110元),加49元升級套餐附紅茶/沙拉或薯條。

20
經典總匯招牌三明治(單點85元),火腿是整大片的,麵包是用法國麵包,口感還滿Q的,烤過後酥脆又帶點焦香,不錯吃。

21
特製鮪魚鮮奶吐司(單點75元),麵包是鮮奶吐司,比較沒那麼硬,裡頭生菜也夾了不少。

22
23
加49元升級套餐,附紅茶/薯條或沙拉,沙拉也算多,除了多種生菜丶還有不少堅果,營養有均衡,而且它的沙拉醬是另外裝的,客人可依個人喜好來沾。

24
套餐除了沙拉,也可選薯條,炸的有酥,這很受小朋友喜愛。

25
由於很想吃法式吐司,跟友人又單點了一份法式吐司 (65元),法式吐司口感不會太濕軟,上頭撒了玉米片與糖粉,還有些許蜂蜜及果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豐滿咖啡.早午餐※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lumpsandwich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雨農路18巷1號
電話:0952-258-700
營業時間:7:00~16:00


※延伸閱讀※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