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已經連續二年受邀參加健達奇趣蛋的活動,家裡最開心的當然是二個孩子,兄妹倆一收到消息就開始期待,幻想好吃的巧克力,討論奇趣蛋裡會有什麼樣驚奇的玩具。家裡有賞有罰,這段時間兄妹倆實在有夠乖,哥哥功課家事都自動自發,妹妹也特別聽話,因為能夠參加健達的活動就好像是個大獎賞,當然要有好表現才能去HAPPY^^

2.jpg
3.jpg
即日起至10/13止,連續四個週末在北中南舉辦「奇趣新樂園」體驗活動,巡迴全台遊玩趣。我們參加的是9/28在內湖美麗華百貨的活動場次,同一天在信義威秀還有街頭活動,10/5-10/6在高雄夢時代丶10/12-10/13在台中大遠百分別都有奇趣新樂園的活動體驗,有興趣的民眾可別錯過親子同樂的好機會,有吃有玩又有拿,都是免費的喔!

4.jpg
5.jpg
6.jpg
樂園裡面就以全新造型健達寶寶最吸睛,主辦單位還特別設置拍照專區,讓小朋友跟各種不同造型的健達寶寶合影留念,不少小朋友們爭相與大玩偶握手拍照,倒是我們家野馬妹向來害怕會走動的玩偶,連上回去香港與迪士尼好朋友拍照也不例外...

7.jpg
在她的心目中,玩偶應該是不會動的,所以跟靜態的充氣健達寶寶合照就沒問題^^"

8.jpg
9.jpg
奇趣新樂園體驗活動分為玩樂區、闖關區與分享區,先到服務台領闖關卡,集滿三關印章,就可免費得到奇趣蛋乙顆!

10.jpg
11.jpg
12.jpg
第一關呼呼船,挑戰在60秒內把奇趣船吹到中間終點,每個家長都吹鬍子瞪眼,彎著腰陪著寶貝使勁吹啊吹的,我家的蛋帆還不小心進了水,趕快倒掉,把握時間大風吹。

13.jpg
14.jpg
第二關丟丟樂,由小朋友自行決定骰子點數要比關主大或小,獲勝後記得請可愛的關主姐姐幫忙蓋章唷!

15.jpg
16.jpg
第三關翻翻趣,訓練小朋友的記憶力,不少小朋友趁排隊時偷記,幫助快速闖關,但其實關主姐姐都很善良,明示加暗示一起來,怎麼樣也會讓小寶貝過關的^^

17.jpg
18.jpg
勇闖三關集滿三點即可獲得健達奇趣蛋乙顆,妹妹手握巧克力時笑的最開心。

19.jpg
20.jpg
21.jpg
活動現場人潮多多,除了設計三個活動關卡讓小朋友互動遊戲,現場主持人還加碼有獎問答,答對的小朋友可獲得健達寶寶玩偶或健達奇趣蛋,個個都爭著舉手搶答。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健達奇趣蛋隨機附贈的玩具多達四十多種,每年都會更換新系列,最近的玩具裡面,允嘉對小水槍跟飛機最感興趣,裡頭竟也有三D眼鏡,另外左下方黃丶綠色附刷毛的小東西,把手伸進去就可以畫畫啦!

26.jpg
27.jpg
玩樂區的奇趣堡壘,專門架設來給小朋友消耗怎麼也用不完的體力,只見小朋友在裡頭攀爬跑跳探險,家長可以到旁邊涼快涼快。

28.jpg
29.jpg
30.jpg
因為健達奇趣新樂園的活動都是設置在百貨公司,媽媽可以趁機逛街敗家,小朋友玩累了覓食也很方便!我們這天是在美麗華美食街,吃了小姑曾與同事吃過的天然素材富士鐵板燒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接著是午茶的中場休息時間,這時候可以找間咖啡廳,讓小朋友把活動拿到的健達奇趣蛋拆拆樂,小朋友有吃有玩,爸媽也得片刻悠閒。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野馬妹對待健達奇趣蛋的重點和哥哥完全不同,哥哥一定是先拆玩具再來吃巧克力,但妹妹專攻吃的,連沾在紙上的巧克力也不放過,認真的拿起來舔,等到巧克力吃完才會開始拆玩具,兄妹個性大反差。

39.jpg
其實平常都會限制小朋友吃零食,除了怕蛀牙,還有太多食品安全問題。不過這健達奇趣蛋因為好吃又好玩,一顆份量也不大,所以成了被拿來當獎賞的零食之一,從以前到現在,兩個都愛吃,尤其改版後有香滑牛奶+可可醬+鬆脆可可球,附了小湯匙不沾手,比較不怕小朋友洗手不確實,把細菌吃下肚。

40.jpg
41.jpg
42.jpg
健達奇趣蛋真的很適合拿來當作親子之間的一日小獎勵,由於我們家沒有給零用錢的習慣,平時如果表現好要獎勵,送小玩具即可滿足兩小。健達奇趣蛋,附的玩具有些需要手腦並用,甚至爸媽來當小幫手,可以增進親子互動,同時滿足小朋友的嘴饞需求!

43.jpg
44.jpg
45.jpg

現在健達與全家及7-11便利商店合作贈獎活動,在小7買三樣健達產品就送健達寶寶存錢筒,等於單買三顆奇趣蛋就送。全家則是買健達任兩件商品再加19元,也可以把妹妹手上的健達寶寶玩偶帶回家!

接下來的周休二日,10/5-10/6在高雄夢時代和10/12-10/13在台中大遠百還有奇趣新樂園的活動體驗。另外,在2013年10月中旬~2014年2月底,凡通過驚喜派對徵稿,健達寶寶就會在派對上驚喜現身,與小朋友互動與拍照,讓小朋友擁有獨一無二難忘的回憶!

活動說明:

健達特別為小朋友舉辦【健達寶寶辦Party】,讓小朋友擁有獨一無二的生日派對,健達寶寶將於派對進行中驚喜現身,並為小朋友準備創意十足的【健達派對包】,【健達派對包】為8吋蛋糕盒設計,盒內放入滿滿的健達奇趣蛋,讓現場大小朋友們一齊分享;健達寶寶更為派對主角們準備了【健達派對驚喜包】,有可愛的健達玩偶、健達巧克力球、party 包多種健達產品,讓小朋友享用更多美味的健達巧克力!

活動進行中,健達寶寶將突襲現場,給小朋友一個大大的surprise,為小壽星唱生日歌、陪同小壽星一齊過生日,並送上真摯的生日祝福,讓小壽星享受全世界最呵護的寵愛!過程中,健達寶寶與小朋友歡樂互動、開心搖擺,一同按下快門,紀錄這美好的片刻!


活動時間:
在2013年10月中旬~2014年2月底期間
私人專屬派對:於每周六下午時段舉辦
校園同樂派對:於平日下午時段舉辦

活動地點:
分別於台北、台中、高雄地區舉辦
私人專屬派對-由家長自行決定
校園同樂派對-幼兒園

報名資格:
學齡前 ~ 小學的小朋友 / 幼稚園導師
(參加人數須依派對形式符合人數規定)
私人專屬派對:小朋友人數須達15人以上
校園同樂派對:小朋友人數須達25人以上

報名方式:
採用徵稿比賽的方式,內容請寫出『我想邀請健達寶寶幫我辦Party』的原因,凡經健達評選最有說服力、最動人之內容,健達寶寶將陪同歡慶生日!

※健達寶寶辦Party※
活動官網:http://tw.events.uschoolnet.com/2013_Kinder_party

※健達奇趣新樂園~闖關送奇趣蛋※
10/5-10/6(11:00~19:00) 高雄夢時代
10/12-10/13
(11:00~19:00) 台中大遠百

※延伸閱讀※

《活動邀稿》健達奇趣蛋-全新「蛋」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87607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