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許家百香果來FB粉絲團和痞客邦留言,現在已經供不應求了,因為今年產量較少,蜜蜂受粉不足,所以如果有看到此篇的朋友要訂購,需等到明年端午節後了,希望可以在文章中註明這個訊息。)
1
成為新手人妻後,到市場買菜補貨的機會就愈來愈頻繁了,水果攤已經看到不少有品質的百香果,不過一斤都要七八十塊。去年大嫂在新起點上課住了幾天,那裡飲食相當注重,健康又養身,尤其對於各種顏色蔬果特別滿意,課程結束後詢問了水果的來源情報,其中一樣百香果是埔里自產自銷,號稱是睡在吊床上的百香果,果酸甜度均衡又多汁,我們家已經連續二年N次訂購啦(自己訂+幫朋友訂)!

2
打電話訂購,今年價格為500/700(一箱9公斤)二種價位,比去年貴一些,我是訂500元二箱共1000元(含運費)。

3
4
開箱照,百香果不是乾扁狀,產地直銷的特色就是新鮮滴。

5
6
迫不及待洗幾顆來吃,可以切對半挖來吃,也可以只切上面的開口,切的時候比較不會像切對半那樣汁會流出來,整顆拿在手上用湯匙挖。

7
我很愛百香果,每次去火鍋店要是有百香果,一定會拿一堆過來挖成一杯百分百純果汁來喝,酸甜夠味超過癮!

8
小朋友最愛的是百香果還要加上甜甜的養樂多,配幾口餅乾,簡單的下午茶就變出來啦!

9
10
11
最近好友從香港帶來了四季餅店的「煲呔酥」(Bow Tie),允嘉二兄妹之前就嚐過,愛吃的很。

12
13
14
這煲呔酥的外型像是可愛的領結,甜度較一般蝴蝶酥來的低,Size也較迷你,大人幾乎可以當成一口酥來吃,小朋友食用也方便。


※許百香果※
地址:南投埔里鎮合成里北村路22之1號
電話:0915-825-135
(2013/10/22晚上最新消息:剛才許家百香果來FB粉絲團和痞客邦留言,現在已經供不應求了,因為今年產量較少,蜜蜂受粉不足,所以如果有看到此篇的朋友要訂購,需等到明年端午節後了,希望可以在文章中註明這個訊息。)

※香港四季餅店(Seasons Bakery)~煲呔酥※
地址:九龍城衛前圍道136號地下A5舖
電話:(02) 2383-3155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