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51
這幾年都會帶著小朋友參加健康巧克力的活動,尤其野馬妹,每次一收到消息就開始興奮又期待,而今年健達的活動跟往年很不同喔!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成為健達巧克力封面照的童星主角,這次不止小朋友開心,對媽媽也很有吸引力,因為可以拿到一張屬於自己小孩的封面照,回家立馬釘在牆面上,成為他們成長記錄中的一頁,這可是阿母悉心珍藏的點點滴滴,媽媽的小確幸,兩隻小的則只專注在吃的東西上,一拿到就吵著要開來吃XD,完全不知媽媽感動的點,切~~

DSC_5035
DSC_5391
當天地點在美麗華百樂園的一樓噴水池樹穴區,人來人往很熱鬧,一旁有像彩虹般彎曲弧度的水柱,很吸引小朋友的目光。

DSC_5064
DSC_5056
我們在活動區附近觀望,就有手持傳單的服務人員主動向前,對父母講解活動的主題與內容,只要購買四條裝或八條裝的健達巧克力,就可以進行現場專業拍攝的部份。

DSC_5047
DSC09971
DSC_5068
何謂封面照?就是巧克力盒上的人頭照放的是你家小孩的照片啦,現場有大形示範看板,可以直接合影留念,先看看效果如何^^

DSC_5217
DSC_5234
DSC_5266
活動時間從早上十一點一直到下午六點,我們約莫一點四十分到達,剛好遇上二點的記者會,邀請李詠嫻母女檔,一樣是媽媽身份,怎麼人家身材那麼辣(哭著跑走orz...)

DSC_5087
妹妹不認識台上的明星母女檔,倒是對旁邊的汽球人感到好奇,她說上次是蛋頭玩偶人,怎麼這次換了,看來她的記性真的很好!

DSC_5293
DSC09945
DSC_5075
DSC09937
憑購買發票即可參加活動,現場設置大型背版與配置專業攝影師,因為主角是小小朋友,攝影師和助手都使出混身解術,各種道具通通掏出來,只是為了博君一笑,爸媽只要手插腰站在旁邊輕鬆等著選照片。

DSC_5117
DSC_5125
DSC_5099
妹妹雖然大了,叫她笑會配合,但不知是怕生還是害羞,一直有點駝背,坐不挺,然後眼睛也不知該對焦那裡,得拿個東西吸引她。

DSC_5268
DSC_5271
允嘉哥哥就好搞多了,順順頭髮,才拍一張就結束。但長大的男生,雖然永遠是媽媽的心肝寶,但確實不怎麼可愛了(泣)。

DSC_5159
DSC_5169
拍完照就移到旁邊小桌子填寫資料,須填寫發票號碼、姓名、暱稱、性別與出生年月日。

DSC_5180
DSC09920
DSC09926
先選最後要的照片,然後從活動官網登入FB帳號,上傳的照片還可以上下左右微調。

DSC09928
DSC09931
調整到最適的方位,預覽後沒問題即可確認送出,完成這個程序,服務人員會將尾端的領取編號撕給你,即可拿這個去領取獎品。

DSC_5173
DSC_5177
媽媽在忙著選圖與登入頁面作業的同時,妹妹光拿著巧克力在旁邊等,就笑容滿面,健達的魔力真大~~

DSC_5200
DSC_5297
領獎品前的這關,算是抽獎活動,只要抓到紅色的球球,就可以獲得一條巧克力,我家妹妹有時膽子大、有時又感覺膽子特小,這種她竟然會怕,馬上派允嘉哥哥去挑戰。 

DSC09943
又拿到一條巧克力,謝謝哥哥!

DSC_5319
DSC_5331
DSC_5336
小朋友的重點都放在巧克力身上,但媽媽可是最急著想拿到後面這個獎品哩,現場工作人員很忙碌的進行列印與裁切裝套的工作。

DSC_5344
DSC09948
DSC09951
DSC_5387
拿到媽媽最愛的東西了!有著自己小孩的封面照,這比任何獎品來的有意思,是說每天要提早到校跑步練龍的哥哥,真的變好黑喔!

DSC_5374
一結束任務,兩個馬上開巧克力來吃,哥哥就算已經五年級那麼大,還是跟小班的妹妹一樣,愛吃巧克力,這個簡單!只要平常有乖表現好,這種小獎賞,媽媽OK的。

DSC_5360
DSC09966
DSC09976
甜滋滋的妹,不對,現在要叫她小姐姐了,自從小姑的兒子出生後,她就晉升為姐姐,還規定我們要叫她小姐姐,不要太快長大啊~~

DSC_5281
DSC_5040_1
DSC_5047_
如果沒時間前來參加活動,網路上也可以參加喔,憑發票即可至活動網站登錄,上傳照片徵選,即日起迄5/31止,得票數最高的就是2015年度的健達小童星,記得要號昭親朋好友去投票!參加者還有機會得到獎品喔。

DSC_5035_1
從現在開始,四月的每個六日,都有舉辦現場拍攝活動,台北場次在內湖美麗華,4/5、6、12、13號四天都有,4/18~20再來下台中中友百貨,4/25~27又上來台北京華城,想要留存記錄的爸媽們,不要錯過喔!

幫野馬妹投票→(FB或是Email都可以每天投一票/允嘉哥哥主動棄權當分母~~)
http://www.kinder.com.tw/vote.php?show_code=1844bd604a27684efa9e958cb89c25fe


※健達小童星活動官網※
http://www.kinder.com.tw/index.php

北中南活動場次列表→
http://www.kinder.com.tw/good.php

※延伸閱讀※

《活動邀稿》健達奇趣蛋-全新「蛋」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876079

《親子活動》健達奇趣新樂園~闖關送奇趣蛋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794854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