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426
這兩年野馬妹進入好玩又可愛的年紀,在三不五時的出國考察之餘,也開始頻繁帶她走遍台灣遊山玩水,尋覓巷弄小吃和在地名產伴手禮。不過一些熱門的名產伴手禮,同時也是熱門團購美食,現場排隊常常買不到,要冷藏冷凍的食物也很難提回家,最後還是請黑貓幫忙宅配到府比較方便。而這次合作的17life團購網,不少口袋名單上的熱門團購美食都名列其中,有些回購好幾次的店家,限時推出的套餐組合折扣價都很吸引人,數量也很符合小家庭的需求。

DSC_4178
DSC_4180
于記杏仁豆腐的省錢團購方案網址(7.9折)→ http://goo.gl/8sgOgx
方案一、于記杏仁豆腐五入一組原價$250團購價$199 / 六組免運
方案二、(A)古早味杏仁汁三瓶原價360
          (B)杏仁玉豆腐一組+杏仁豆腐4入原價345
           AB任選  一組$270/六組免運

DSC_4195
于記杏仁豆腐是小姑公司下午茶的熟面孔,幾個養生愛美又不怕杏仁味的女同事都超愛,據說杏仁對女生的好處多多。

DSC_4216
古早味杏仁汁為全素不加鮮奶,濃香順口,夏天喝來消暑不甜膩。我們家允嘉大哥,原本就不太敢喝杏仁茶,這于記杏仁豆腐的杏仁汁,他竟然能接受,還覺得很好喝,所以開瓶一下子就喝完啦!

DSC_4208
不過要提醒大家,喝的時候一定要記得先搖晃均勻,不然喝到後面的底部沈澱物會太多,喝起來會沙沙的。

DSC_4222
光喝杏仁汁不能滿足口慾,還有杏仁豆腐加杏仁汁的組合,可以讓夏日午後涼爽一下的甜品,給小朋友當點心,應該比布丁果凍來得養生許多。

DSC_4223
搭配杏仁豆腐的杏仁汁,不是純素的,有加國產鮮奶。

DSC_4188
DSC_4231
DSC_4238
DSC_4254
杏仁豆腐清爽滑嫩,搭配杏仁汁非常加分,有點類似嘉義文化路夜市的阿娥豆花,豆花搭配豆漿(不搭糖水)的fu~

DSC_4261
DSC_4288
DSC_4270
杏仁玉豆腐不需搭配杏仁汁,口感很讓人出乎意料,類似奶酪的綿密口感,完全不同於咕溜的杏仁豆腐,鳥大叔覺得也不錯,但小小一杯吃來沒有杏仁豆腐加杏仁汁來的過癮。

DSC_4102
DSC_4106
食在品味 特價組連結(7.6折) http://goo.gl/ulMAhE 
布列塔尼鹹牛奶糖/法式杏仁果牛奶糖/蘭姆琥珀核桃/蘭姆鳳梨牛奶糖
a.125元均一價,四口味任選,5入免運,1~4罐運費150元
b.1380元 12罐

DSC_4114
食在品味這組是高檔的法式牛奶糖,包裝和用料都很講究,口味也有獨特性,送禮自用兩相宜。

DSC_4118
用料跟一般市面上的零食牛奶糖大不同,在室溫下會軟化,須保存於冷藏或冷凍環境。

DSC_4155
DSC_4146
DSC_4147
法式杏仁果牛奶糖,一盒大約有12顆小巧的牛奶糖,包裝紙有經過特別設計(好大一張),因為冷藏保存的關係,入口時口感稍硬,要在嘴裡回溫,讓甜味慢慢釋放。所以是一開始很有嚼感,後端回軟時就會變成入口即化。

DSC_4150
布列塔尼的鹽之花產自法國著名鹽田區,且價格較高的天然海鹽,這款牛奶糖標榜用鹽之花來引出奶油、焦糖和香草的濃甜香,因為帶有一點點的鹹味,吃來較不膩口。

DSC_4159
DSC_4161
DSC_4162
DSC_4166
蘭姆鳳梨牛奶糖,蘭姆鳳梨果乾的酸甜,混搭牛奶糖的香濃,感覺比較偏向成人風味,鳥大叔很愛,但允嘉大哥的接受度就不高...

DSC_4137
DSC_4139
DSC_4140
DSC_4142
法式杏仁果牛奶糖比前二款來的軟,杏仁果讓牛奶糖多了香脆口感,也因此成了允嘉和野馬妹的票選第一名,整盒快速清空。

DSC_4121
DSC_4135
DSC_4130
蘭姆琥珀核桃一盒裡面只有7顆(2片核桃包成1顆),帶著焦糖奶油脆衣的核桃粒粒飽滿(店家官網說是用美國加州A+等級的核桃),拍完照大家1顆接1顆,整盒就這樣秒殺清空,我和小姑都大推。

DSC_4108
食在品味的法式牛奶糖走高檔路線,平時原價150元,現在17life的折扣均一價125元,四種口味任選,5入免運(1~4罐運費150元),如果想要更省一點,團購滿12盒1380元,等於1盒115元。

DSC_4376
很普通爆漿拔絲水煎包 新口味登場(6.6折) → http://goo.gl/hf0KwK
(韭菜貢丸/梅干扣肉/奶黃流沙/起士麻糬/綜合(起*3+奶*2+梅*2+韭*2))
任選一包 活動價$159 六包免運費

DSC_4372
推完市面上少見的法式牛奶糖,接下來介紹「很普通水煎包」,不知道反差會不會有點大,哈哈!雖然取名叫很普通水煎包,但盒裝和口味卻一點也不普通,剛寄到家時,大家還以為裡面裝的是披薩。

DSC_4368
DSC_4375
很普通水煎包一盒有九顆,採密封包裝,每一盒裡面都有詳細的口味和加熱方式說明。 

DSC_4400
DSC_4377
水煎包的加熱方式很簡單,可使用微波或電鍋加熱,盒內貼心附上蒸籠紙一張。

DSC_4453
DSC_4413
我們家很少用微波爐,所以都是先蒸再煎,不然就是平底鍋加水直接下去煎到乾。

DSC_4417
DSC_4415
只蒸不煎的水煎包,麵皮的口感偏向鬆軟,個人覺得還不錯,雖然沒有煎過後的底部酥脆口感,但吃來相對不油。

DSC_4359
DSC_4382
DSC_4460
DSC_4471
韭菜貢丸水煎包(友情長長韭韭包)裡面包了新竹貢丸、花蓮韭菜、冬粉、蛋皮和柴魚高湯凍,調味適中,這一味我家小孩很愛,最近聽到早餐要蒸這個都很開心!

DSC_4388
DSC_4390
DSC_4391
DSC_4436
DSC_4467
梅干扣肉(人生沒有不甘包),是新推出的隱藏版鹹口味,這個調味比較重手,梅干菜絞肉搭配港式臘腸很有梗,鳥大叔覺得這個口味的亮點完全就在這一小片臘腸。

DSC_4393
DSC_4395
DSC_4396
DSC_4426
奶皇流沙包走的是暴漿路線,但不同於港式奶皇包的蛋黃鹹香,而是用花生加肉鬆取代,這組合完全不知道是怎麼想出來的,家人的評價相當二極化啊~~~

DSC_4478
奶皇流沙包的加熱時間特別需要控制,如果蒸過頭就會變得比較乾(如上圖),隱隱看得到肉鬆的纖維。

DSC_4384
DSC_4385
DSC_4387
DSC_4475
起司麻糬水煎包(學業起死回生包),三立都會台愛玩客吳鳳在吃這個起司包的時候,表情誇張逗趣,說裡面的起司很好吃,像披薩會牽絲,加了店家附上的七味辣粉,又更像在吃pizza。

DSC_4448
麻糬的Q甜有中和大量起司鹹味的作用,吃起來比較不會死鹹死鹹。

總結一下感想,四種口味水煎包的麵皮口感都不錯,蒸完再煎會有點小油,韭菜貢丸算是水煎包的正常版口味,也是允嘉和小姑的最愛口味;梅干扣肉口味較傳統,裡面的臘腸是亮點,鳥大叔很愛;奶皇流沙走暴漿路線,口味評價有點二極,加熱時間要特別控制;起司麻糬水煎包的起司量給很多,而且會牽絲,比較偏向年輕人會愛的創意口味。


食在品味 特價組連結(7.6折)→ http://goo.gl/ulMAhE 
布列塔尼鹹牛奶糖/法式杏仁果牛奶糖/蘭姆琥珀核桃/蘭姆鳳梨牛奶糖
a.125元均一價,四口味任選,5入免運,1~4罐運費150元
b.1380元 12罐

很普通爆漿拔絲水煎包 新口味登場(6.6折) → http://goo.gl/hf0KwK
(韭菜貢丸/梅干扣肉/奶黃流沙/起士麻糬/綜合(起*3+奶*2+梅*2+韭*2))
任選一包 活動價$159 六包免運費

于記杏仁豆腐的省錢團購方案網址(7.9折)→ http://goo.gl/8sgOgx
   方案一、于記杏仁豆腐五入一組原價$250團購價$199 / 六組免運
   方案二、(A)古早味杏仁汁三瓶原價360
                  (B)杏仁玉豆腐一組+杏仁豆腐4入原價345
                   AB任選  一組$270/六組免運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