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748
懷孕期間愛上吃白米飯,直到現在生完了還是愛吃飯,尤其是Q彈香甜的白米,總是會讓我多吃一碗,好友們對我這個大食怪新手媽媽的好胃口已經見怪不怪了,昨天才和勤業飯友去南京松江的YAYOI軒日式豬排新開店吃了二碗飯配炸豬排,今天又再和Ellen相約到附近的赤神吃想很久的麻糬炸豬排,多汁的豬排加上厚厚的麻糬,中間再夾上紫蘇葉增添香氣,口味紮實豐富,吃了有滿意。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DSC07692
DSC07691
赤神日式豬排在公館與南京東路上各有一家,南京東路這家原本是杏子豬排,現在改為赤神,地點在捷運南京松江站8號出口,往南京東路走,約二個路口就到,在第一飯店的轉角這邊。

DSC07763
DSC07764
入口這邊有候位區,店裡座位很多,平日中午不太需要排位。

DSC07709
DSC07706
DSC07707
DSC07703
DSC07762
中午提到早才拍得到空景,接近十二點客人陸續進來,週間中午生意還不錯。

DSC07713
裡面有半包廂式的座位,很適合聊八卦。

DSC07761
就是為了越光米來的!

DSC07701
DSC07702
到底要點較嫩的腰內還是有一塊肥肉的里肌肉,還是蔥花滿滿的蔥花蘿蔔里肌豬排呢,價格最低從250元到三百多都有。

DSC07700
DSC07696
DSC07694
DSC07695
咖哩香而微辣,聽說也很不錯,特製的手作豬肉捲,裡頭包蘆筍等的花式豬排也有,有點像富士印吃到的口味,菜色好多樣,每個都想試試。

DSC07699
最後點了平日午間限定的商業午餐,吃的到里肌丶腰內肉及蝦丸,還有幾樣小菜,整個菜色就很豐富,220元不會太貴。

DSC07711
友人Ellen直接點行前就很想試試的麻糬豬排

DSC07718
DSC07716
加價60元有甜點與50元飲料一杯,行前小布有說它的甜點很好吃,一定要加點。

DSC07724
DSC07721
生菜隨你吃,有高麗菜絲也有野菜,Ellen一樣愛紫蘇醬,我則是愛酸酸甜甜的柚子醬。
 
DSC07727
現磨的芝麻醬,邊磨邊聞到香味,胃口大開。

DSC07729
商業午餐,炸物有一塊腰內肉/一塊里肌肉/一塊蝦丸/一片炸黃椒,配菜有苦瓜/紫菜彩椒/芝麻紅蘿蔔。

DSC07731
我為白米飯來!就愛吃Q彈的白米飯,淋點芝麻醬汁我就可以扒白飯了!

DSC07732
DSC07756
豬排的麵衣有酥,不油,我喜歡口感較嫩的腰內肉,里肌肉邊邊有點肥,蝦丸吃的到大塊蝦肉。

DSC07733
醃苦瓜,一點點苦,洋蔥反倒帶甜,配白飯很適合,還有醃白蘿蔔與小黃瓜各二片沒單獨拍特寫,比較鹹,適合大人配飯吃。

DSC07735
DSC07736
這個海帶跟紅蘿蔔野馬妹也很愛,她光這二樣小菜多吃了不少白飯,很好養。

DSC07737
吃的太快完全不記得是什麼魚,只記得煮的很軟很入味,上頭的海苔絲、柴魚片與魚卵讓味道更香。

DSC07753
蛤蜊味噌湯,強烈建議味噌湯要先喝,我這幾次都先吃飯跟豬排,等到喝湯時都涼了...

DSC07738
DSC07742
厚麻糬豬排(300元),豬排滿多塊的,但小菜就只有醃白蘿蔔與小黃瓜各二片。

DSC07744
DSC07745
DSC07748
麻糬炸豬排,多汁的豬排加上厚厚的麻糬,口感很紮實,中間夾上紫蘇葉,香氣很夠,口味相當豐富,雖然拍照麻糬看起來沒有軟Q牽絲的FU,但吃起來不錯。

DSC07760
等到上甜點/飲料已經很飽了,去冰的可兒必思就整杯給野馬妹,友人點的甜點是招牌杏仁豆腐,有點甜,吃起來像杏仁奶酪,我點的芝麻布丁吃起來就像芝麻奶酪,很香,我們都比較愛芝麻口味,而且,這裡的甜點份量超大。
 
DSC07712
離開前帶野馬妹在赤神上了厠所,這裡有提供牙線及潄口水哦!


※赤神日式豬排(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電話:(02) 2537-3767
營業時間:11:00-21:30

※赤神日式豬排(公館店)※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redgod001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286巷4弄14號
電話:(02) 2368-6511
營業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捷運新蘆線/松江南京站美食)

《小姑食記》捷運新蘆線/松江南京站美食~日本來的やよい軒YAYOI(彌生軒)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276944/

《捷運松江南京站/南京東路站住宿》Capital Hotel台北首都大飯店旗艦館~袖珍藝術奇幻之旅(住房贈送袖珍博物館門票)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156095

《四平街陽光商圈》捷運松江南京站~富霸王豬腳.無名紅豆餅.食彩櫻炸雞塊.戚風蛋糕.譽展蜜餞行辦年貨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270669

四平陽光商圈韓食村&譽展蜜餞行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4759441

《試吃心得》捷運松江南京站美食~尚品頂級中華料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8860433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