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80
健達系列產品是允嘉兄妹倆的心頭好!現在進入全民手機平板時代,健達也推出了Magic Kinder,一收到健達的試用邀約,馬上裝給允嘉兄妹倆在接下來的寒假打發時間,這款是免費下載又帶有教育性的APP,讓孩子們玩互動遊戲、認識動植物、探索大自然、講故事學英文等等...可以防無聊兼學習新知的主題,像是原本假日和孩子相約到動物園郊遊,運氣不好碰到下雨天,不得已要關在家,只要開啟Magic Kinder APP,就可以讓小朋友置身Discovery的動物世界。

DSC_3091
DSC_3155
DSC_3142
健達奇趣蛋隨機附贈的玩具多達四十多種,每年都會更換新系列,但之前常常有個困擾,就是男生拿到女生的玩具,或是女生拿到男生的玩具,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爸媽又要花時間調解開釋。針對這個困擾,最近健達奇趣蛋很貼心分成for男孩和女孩的二種版本,讓小男生不再抽到芭比玩偶,小女生不再抽到小汽車而哭喪著臉。

DSC_3163
健達奇趣蛋在網誌已經出現過很多次,大家都不陌生,現在健達也跟上時代潮流,把奇趣數位化,推出了Magic Kinder APP!
 
Screenshot_2015-01-21-17-43-42
Screenshot_2015-01-21-17-44-13
在Google Play或iTune下載搜尋"Magic Kinder"或"Kinder",第一個出現的APP就是Magic Kinder,目前有英文和簡中版本,下載安裝很簡單。

DSC_3084
DSC_3081
才剛安裝下載,我家野馬妹就直接開玩,似乎完全沒有進入障礙!

DSC_3158
DSC_3170

野馬妹一眼就看到這個芭比主題!裡面有配對、找公主、拼圖、連連看等遊戲,也有芭比影片可以看!公主病上身的野馬妹完全沈浸在芭比和公主的世界裡,邊玩還邊唱FROZEN Let it go~~~

DSC_3180
DSC_3186
DSC_3184
允嘉大哥最喜歡Natoons和Discovery,裡面有一堆動物影片可以看,從極地生活的北極熊和企鵝、海洋世界的海龜和海豚、非洲草原的獵豹和長頸鹿、可愛的無尾熊和貓熊等等...都是動物園裡小朋友愛看的動物明星。



看完動物影片,還有動物和大自然知識的相關測驗,這個很適合小學生,有些是課本沒學過的,可以增進他們在自然科目上的常識,雖然都是簡體字,但允嘉大哥都看得懂,還不算太困擾。

DSC_3174
DSC_3176
每次裝了新的APP,就是兄妹倆增進感情的蜜月期,野馬妹碰到難關會請教哥哥,等到哥哥出馬解決時,都會很開心的說:「葛格好厲害喔!」,簡直把哥哥當偶像。 

3114831144
Magic Kinder共分成十幾個主題,包括電子書、新奇動植物介紹、機械裝置介紹、不同運動體驗等等...豐富的內容來幫助孩子找到樂趣,吸收知識!想起以前我們6年級生的童年時代,可能要買整套的故事書或百科全書,現在時代在進步,已經全部都塞到智慧型手機和平板裡面啦...

31146
這個英文學習系列,應該是爸媽的最愛啦!可以讓小朋友從遊戲中學英文。


內容豐富之外,主題還會不定期更新,打算讓小朋友玩不膩。

DSC_3195
31153
野馬妹睡覺前都要聽晚安故事,長久下來,我們家已經買了好幾套繪本和故事書,而且還在不斷增加中....

3115531156
所以阿母我最喜歡的就是Magic Kinder裡面的晚安故事,可以讓爸媽省錢省力,手機滑一滑,每天就有新的故事給孩子聽。


健達現在推出的Magic Kinder是多功能電子玩伴!Magic Kinder在蘋果iOS平台和谷歌Android系統都是免費下載,APP下載連結QR Code如上圖,不想讓小朋友亂七八糟下載APP的爸媽們,也可以試試這款寓教於樂的兒童APP,來滿足他們的活力和好奇心,打發無聊時間。


※Magic Kinder APP下載連結※

Android下載
http://goo.gl/8MB84K

Apple下載
http://goo.gl/pNPyz5

※延伸閱讀※

《親子活動》健達小童星.封面主角就是你!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625743

《活動邀稿》健達奇趣蛋-全新「蛋」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29876079

《親子活動》健達奇趣新樂園~闖關送奇趣蛋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7948549

《團購美食》澳洲健達快樂小河馬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11511218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新書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金石堂網路書店11/4、誠品書局11/14正式上架!現在到各大書局都可以買到書,如果找不到,再麻煩跟店員說一聲喔!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