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21
滑雪運動真的讓我一次就愛上,不僅是在白茫茫的雪地裡享愛速度與山上迷人的景色,溫泉飯店的溫泉更是不可或缺的必要消除疲勞與放鬆身心的部份,這次雪精靈滑雪團在雫石飯店住三晚,吃喝完玩樂通通在這,雙人房大又寛敞,露天風呂超讚,天然溫泉有助於消除疲勞與肌肉酸痛,這裡的溫泉竟然是和魚兒們一起泡湯耶,同行雪友們完全不貪睡,個個早起也要泡,幼幼班的一位同學更過份,戀上溫泉與SPA,竟然翹課一個下午(好寶寶不要學哦),我是認真的學生,早上下午二場都很認真練滑雪,第二天在初級雪道滑的很開心,下午滑雪課結束就盡情享受飯店的溫泉,早餐晚晚餐吃飽飽,大床睡爽爽,玩到不想回家。

DSC00628
DSC00520
雫石王子飯店就在雫石滑雪場旁,飯店側門就是ski in/ ski out出入口,千萬不要像我呆呆的著裝完畢,踩著笨重的步伐走往大廳的正門哦,人家側門出去就可以接到雪場坐纜車,方便到爆炸,對初學者來說超方便,對高手更好,能節省交通時間,雪滑滑很久。

DSC00387
大廳接待服務台,旁邊有桌椅可以帶NB下來上網(房間沒網路),還有一間餐廳。

DSC00313
服務台另一邊則是一大排locker,滑雪嘛,就是要提供櫃子給滑雪的雪人使用才方便嘛。

DSC00318
DSC00398
DSC00317
一樓大廳旁也有商店可逛,像我們有人滑一滑手套跟口罩噴飛了,隨時可以在這裡補齊,三角面罩很實用。

DSC00389
服務台正前方有浴衣及室內拖鞋,還有兒童牙刷。

DSC00390
一樓餐廳

DSC00457
DSC00490
我們此次是媒體團,日方熱烈歡迎,還帶來了這裡的歌舞表演。

DSC00481
DSC00478
DSC00497
DSC00500
DSC00501
DSC00503
桌菜糖醋雞肉雞酸酸甜甜的醬汁,味蕾都醒了,生魚片超新鮮,尤其是干貝,好甜哦,入口即化,我好愛,漬黃西瓜及泡菜單吃脆口,最後的蛋糕更是讓人無法拒絕。

DSC00404
DSC00403
另外其他二晚晚餐都是在二樓這邊,是吃到飽自助式方式,晚餐時間是傍晚五點半到晚上八點半,早餐也是在這邊,時間是早上7:30~9:30,一樣是自助式。

DSC00406
空間很大,進來隨便坐,記得吃完要把餐盤拿到邊邊的回收枱上。

DSC00407
自費飲料區

DSC00409
DSC00410
1
生菜沙拉只有一種...熟食炒飯丶義大利麵丶炒菜丶雞腿排丶烤鮭魚丶牛排等等,菜色雖然不是很多,但絕對吃的飽。

DSC00421
DSC00423
DSC00425
日式料理區,烏龍麵丶蕎麥麵丶握壽司,都好吃,魚片很新鮮,烏龍麵有Q。

DSC00416
竟然有帝王蟹隨你吃!!!我搶了一盤來吃,不過有點水水的,沒有期待中的鮮美,但吃的到帝王蟹有滿足。

DSC00427
DSC00432
現煎的牛肉片夠肥夠味,每天晚上都吃了三盤。

DSC00417
DSC00435
甜點有四種,最喜歡的是撒了焦糖的這道,不知道叫什麼,總之好吃就對了。

DSC00440
按壓式自動茶飲機,最愛煎茶口味,日本茶是烏龍菜口味。

S__8937474
DSC00823
早餐竟然忘了拍有什麼菜色,只用手機拍了拿回來吃的一盤,早餐菜色其實也不多,但隨便吃吃也很飽,有小岩井農場的牛奶,也有烤魚片丶咖哩飯丶溫泉蛋丶水果丶優格,總之,我三天早餐都吃滿飽的,滑雪很耗體力,吃飽才有熱量嘛~

DSC00355
房卡每房給一張,若需要多一張可以櫃台要,我跟朋友離開房間,房卡會拿到一樓放雪板的locker裡,這樣不同時間進出都不用擔心沒房卡。
 
DSC00326
第一天到進房就把我們租借的雪衣雪褲掛在衣櫃裡,建議要先試穿,以免尺寸不合。

DSC00329
DSC00347
DSC00346
厠所外的洗手抬丶吹風機丶牙刷及小條毛巾都在這。

DSC00322
DSC00327
廁所裡有浴缸及免治馬桶,這是第一次我住了三晚完全沒在這裡洗澡的房間,不是我三天沒洗澡哦!是因為我每天都去泡湯,直接去泡湯那邊先沖澡,再去泡湯泡爽爽,完全沒機會在房裡洗澡。

DSC00349
DSC00331
DSC00320
DSC00332
二床房的雙人房,窗邊有小茶几及一張椅子,可以坐在窗邊欣賞外面雪景,看的到人家在滑雪。還有靠牆的梳妝台,其實是放茶水的地方,但我都拿來放保養品乳液那些。

DSC00350
DSC00351
床頭有所有燈的開關,開關燈不用再下床好方便,教練很怕我們睡過頭電話也自動設了morning call,孰不知我都早起去泡湯。

DSC00323
DSC00337DSC00341
厲害的是還有一個大長沙發,空間超大,都被我跟友人拿來放雪衣雪褲,還有晒雪襪跟手套。

DSC00344
浴衣及大毛巾是放在電視櫃下方的抽屜,我在浴室跟衣櫃裡找半天。

DSC00338
晴天娃娃,好可愛哦,可惜不能帶走。

DSC00787
DSC00788
歐歐,到了飯店最重要的部份啦,就是這個露天風呂,讓我們團員就算滑雪疲累,隔天一早還是要早起泡泡湯,開放時間是凌晨五點到早上十點,及下午二點到晚上12點,可惜早上十點到下午二點是打掃時間,我每天早場滑雪休息時間,都好想再泡一下,可惜沒開放,所以我都是回房間瞇一下,睡個十分鐘補充體力也很好。

DSC00756
入口前牆邊有小小保管箱,我都沒用到就是了。

DSC00757
左邊女湯右邊男湯,這裡沒有換湯,若是有換湯可以泡不同景更好。

DSC00786
進來先是廁所,再放好拖鞋進去。 

DSC00758
進來就是放衣服的櫃子

DSC00759
DSC00785
三個洗手枱,有吹風機跟化妝水丶乳液及棉花棒可無料使用。

DSC00760
脫光衣服就是從這個門進去,動作要快,因為一開門會覺得很冷,要立馬快步走去沖一下熱水。

DSC00772
DSC00775
泡湯前記得要洗乾淨,這是基本禮貌哦,有沐浴乳丶洗髮精丶潤髮乳,還有臉部去角質。 

DSC00796
哦哦,看到這露天湯屋可不要馬上就進去,別忘了,下去前要記得用旁邊的水瓢沖一下腳,才不會把髒東西帶進湯裡。

DSC00812
DSC00764
DSC00768
DSC00779
大清早六點多或是晚上十一點多都是人比較少的空檔,整間湯屋就我一個人獨享,太爽,對了,雫石王子飯店的溫泉,泉源來自高倉溫泉,聽說對疲勞與肌肉痛特別有用,剛好適合我們整天在雪場運動的人,回來泡個湯,全身都鬆了!

DSC00817
DSC00815
DSC00821
你看你看,外頭的池塘跟溫泉看起來好像是一體的,其實是有分開,溫泉會往外頭流,魚兒覺得溫暖都會靠過來。其實室內的泡湯我都泡不久,因為一下子就覺得太熱又悶,這裡的露天風呂我好愛哦,沒泡的的地方,像是臉跟脖子還有手,都涼涼的,泡在溫泉裡的身體熱呼呼,上涼下暖,一點也不會覺得悶熱,可以泡比較久,欣賞眼前的雪景,真是太享受啦!

DSC00831
在雫石滑雪場滑了整整二天的雪,在雪場上有摔倒,卻沒有好好的打打雪仗,離開前跟友人玩了幾次雪天使,躺在軟綿綿的雪裡才乾脆上車離開。

S__8937500
S__8937501
但悲劇就在這個時候發生了,我的手機跟wifi機,在我開心跳雪天使的時候,也掉在雪地裡了(他們也不想離開這雪白的大地...),一堆人開始挖挖挖,還沒找到wifi機就得放棄,我們還得往網張雪場前進,好在幼幼班的同學跟小龜教練還在雫石王子飯店待二晚,趁著下大雪的今天纜車停駛,他們雪地尋寶,幫我找到了價值萬元的wifi機,真是大感謝!這意外的插曲告訴大家,東西放手袋一定要把拉鏈拉上,免得掉手機掉相機。

這次雫石媒體團在雫石滑雪場整整滑了二天,第一天晚餐前到飯店,晚上滑雪裝備全部搞定,隔天一早八點半整裝集合完畢,上下午場各可滑3~4小時,第三天整一樣可以滑七個小時,已經能自由上下lift纜車,享受滑雪樂趣,第四天則分別參訪網張及岩手滑雪場,要不是遇上大風雪,這天一樣可以滑,其實雪精靈正常的雫石滑雪團,第一天下午就到飯店,第二~四天可以滑整天,第五天吃完早餐去機場,所以整整有3.5天可以滑雪,我在幼幼班認識的三母女就是這個團,每天就是滑雪丶泡湯丶玩雪,只要認真學,一定學的會,享受在雪地奔馳的快感,滑雪很適合親子旅行,尤其小朋友身子軟,重心低,更容易上手,明年我一定要再滑!(握拳)


※雫石王子大飯店※
中文官網:http://www.princehotels.com/zh-tw/shizukuishi/
日文官網:http://www.princehotels.co.jp/

※雫石滑雪場(雫石スキー場)※
http://www.princehotels.co.jp/ski/shizukuishi/

※雪精靈滑雪團※
官網:http://www.skicamp.url.tw/

※高豐滑雪館※
官網:http://gofuntour.com/

※延伸閱讀※
《小姑遊記》日本岩手縣雫石滑雪遊~專業教練.小班制教學.滑雪速成班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085762

《小姑遊記》日本岩手縣雫石滑雪遊~花卷機場.小岩井農場體驗雪盆樂.雫石王子飯店滑雪裝備完裝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059824

《日本山形秘境》蔵王樹冰極凍體驗.蔵王溫泉蔵王國際旅館一泊二食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943859

《日本山形秘境之旅》山寺.雪山健行美如畫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944027

《日本自助旅行》日本山形踏雪秘境尋訪+東京五天四夜行程總覽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1946739


《日本北東北之旅》青森弘前車站旁飯店Best Western Hotel Newcity Hirosaki.津輕三味線鄉土料理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658401

東北.仙台.函館.自遊攻略四季特輯2014冬號
http://www.kitatohoku.com.tw/

《日本北東北之旅》五所川原立倿武多館.七層樓高的站立式青森睡魔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584232/

《日本北東北之旅》青森津輕鐵道冬季限定.地吹雪極凍體驗.暖爐列車烤魷魚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445440/

《日本北東北之旅》北海道函館雪景.五稜郭塔.箱館奉行所.函館麵廚房味彩鹽拉麵.元町散策.金森紅磚倉庫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397164

《日本北東北三縣踩線團》北海道函館朝市巡禮.駅二市場活釣烏賊.大沼公園.冰上釣公魚.天鵝湖雪景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249213

《日本北東北三縣踩線團》台北松山機場.羽田機場.函館機場.函館山頂夜景.遊膳炙家沙羅之月.蘿伊薩飯店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0242439

更多東北仙台秋田之旅→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567162

更多日本北海道之旅→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611757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