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078
這間僅成立三個月的橙色食品,是板橋好鄰居介紹,本著支持台灣優質農業的初衷,採用本土小農生產的優質農產品,讓台灣製造的傳統糕餅也能呈現新時代風味。除了專業的糕點師傅之外,特別聘請二度就業婦女包裝出貨,也讓師傅手工捏製的鳳梨酥、蜂蜜酥和牛軋糖,吃起來多點溫度。

DSC_2042
DSC_2086
DSC05060
DSC_2060
為何會取名橙色,係因為橙色是所有色彩中最讓人感覺溫暖的顏色,也代表誠(橙)心誠(橙)意提供安心優質化的產品。橙色規劃的產品線不多,未來將僅主推六項主軸,各代表品名單字O.R.A.N.G.E,現階段開發的三項商品,分別是蜂蜜土鳳梨酥(O)、台灣蜂蜜酥(R)及牛軋糖(E),感覺老板還蠻有想法的。

DSC05112
DSC_2085
DSC_2082
聽說籌備期間,光是尋訪這些原物料的來源,就花了半年的時間,主要接洽品質穩定的在地小農、台灣優質產品及嚴選進口原料。

DSC05054
DSC04857
當天一號試吃員邀請平常就很挑嘴的好姐妹,大家都叫她歪嘴雞XD

DSC05012
DSC05040
貼心的她還事先準備好豐富的中餐等著我,然後吃飽飯,才開始進行我們的試吃任務!

DSC_2050
DSC_2052
因為吃飽飽,先試比較不佔胃的牛軋糖,雙開式的牛軋糖盒裝簡捷又帶點喜氣,聽說之後固定膠帶會改成內扣的形式,外面緞帶也會更改為小提繩。

DSC_2056
橙色的事事如意牛軋糖為四種綜合口味,有杏仁、綠茶、蔓越莓及巧克力,大概是一般size的1/3左右,適合大小朋友1口吃的size。

DSC_2068
果仁採整顆入餡,杏仁的奶味很重,姐妹不是很敢吃,小嬸則覺得有點甜...感覺比較適合喜歡奶味的人!

DSC_2063
DSC04947
蔓越莓的接受度就比杏仁高,因為蔓越莓的果香壓過奶味,又帶點酸度。

DSC_2072
我跟姐妹還有允嘉最喜歡巧克力口味的,很香,順口卻不甜膩。如果可以單選一種口味的,我們會挑巧克力的!

DSC04938
我家妹妹給綠茶第一名,鳥大叔覺得只有這個口味不甜膩。

DSC04977
DSC_2078
軟硬度是我愛的,偏軟,送進口中完全不須出力,只是這種口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像鳥大叔根本就不敢吃口感這麼軟的牛軋糖,而且這個時節推出牛軋糖好像有點不智,因為很容易因為天氣熱而變得更軟啊~~

DSC_2090
DSC_2081
DSC05127
等肚子消化了一些,再來試的是蜂蜜土鳳梨酥,選自南投八卦山開英種土鳳梨,蜂蜜取自台南東山龍眼蜂蜜,再加上石安牧場動福蛋等,姐妹很怕吃很酸的土鳳梨酥,橙色的口味不會過酸也不會太甜,是她可以接受的範圍。

DSC_2102
DSC_2106
DSC_2114
一樣走精巧路線,一口吃的大小,內餡很飽滿,外皮的比例較薄,皮的口感不錯,不會一咬就掉滿地。

DSC04845
DSC05135
DSC04884
最後是小巧渾圓的蜂蜜酥,故意捏成有點馬卡龍的外型,好可愛喔~~基本上也是一口的份量,但建議不要一口就吞進去,小口小口慢慢品嘗,才能感受到層次感,姐妹說很像在吃縮小版的奶油酥餅,但內餡又沒那麼黏稠,綿密細緻清爽不油膩。

DSC04899
DSC_2130
二號試吃員鳥大叔超愛這款蜂蜜酥,一口氣吃掉半盒都沒問題!外皮有層次,再來是糖粒的口感、最後才冒出蜂蜜的甜香,我也覺得內餡口感蠻恰當好處的,不過乾也不會太黏溼,甜度也很剛好,好吃!

DSC05145
三號試吃員特別請出一向重養生的小嬸,她可是那種吃沙拉不沾醬,然後買滷味不加香油及滷汁醬油的人,這兩款台式糕餅她都覺得不錯吃,牛軋糖則被她歸為甜物:P

DSC_2120
DSC_2138
我們就這樣一邊吃著小甜心,一邊聊天做相編,度過午後的小確幸,很開心一直都有好姐妹陪我這樣過生活,不管是瘋狂追花、出試吃任務,或是四處趴趴造玩台灣。

橙色的牛軋糖、鳳梨酥和蜂蜜酥都是一口吃的大小,適合女生想要淺嘗、又沒負擔的SIZE。原料訴求使用在地小農、台灣優質產品及嚴選進口原料,很符合我們做媽媽的想給小孩吃好食材的需求,當成年節送禮的新選擇,也可以給二度就業婦女一點鼓勵!這次全家大小試吃,大致上排名是蜂蜜酥→鳳梨酥→牛軋糖,鳥大叔超推蜂蜜酥,也有人愛鳳梨酥,除了牛軋糖的爭議性較大(跟天氣炎熱應該也有關係),目前販售的門市地點都在台北市內(參和院跟文山璞坊),外縣市的部份就得透過官網下載訂購單。

2015母親節粉絲特惠活動資訊→
凡魔鬼甄與天使嘉的粉絲定購橙色食品產品,不限購買金額均可享免費送貨到府服務,讓您不用出門即可體恤媽媽一年的辛勞!
活動期間 : 2015/4/28 – 2015/5/08


※橙色食品※
官網:http://www.orange-dessert.com/
門市地點:
參和院→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14號
文山璞坊→ 台北市文山區忠順街2段102號
電話:(02)2707-5690
營業時間:10:00~18:00(周六周日公休)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