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86
這家丸安田中屋絕對有資格列入我在日本吃到前三名的好吃cheeze cake,它的口感很特別,是由半熟cheese跟燒cheese兩種起司混合,完美取得了兩者之間的平衡,呈現了輕重乳酪兩種口感的極致表現!86年經營到第三代的老店,果然不同凡響,還曾經拿過起司蛋糕日本全國排行榜第四名。

DSC07876
DSC07877
DSC07560
它有兩家分店,我們到訪的是位在JR上諏訪駅一出站左手邊的本店,另一間在諏訪湖。

DSC07562
DSC07570
雖然店面不大,小小一間,但販賣的品項還不少,除了冰櫃裡的蛋糕,還有各式各樣的餅乾與常溫蛋糕。

DSC07569
DSC07563
DSC07573
但大部份的人來到這家店的重點就是這個!有諏訪之味美譽的起司蛋糕,熱賣到曾經拿過日本全國起司蛋糕排行榜第四名,信州名物無誤!除了切片蛋糕,還有三種SIZE的整顆蛋糕可買。

DSC07582
DSC07580
DSC07583
從外觀看不出它有什麼過人之處,就是蠻正常的cheeze cake,也沒比別人花俏或美麗,就中規中矩,但就真的要吃了才知道啊!!

DSC07758
它的口味跟口感都介於重乳酪跟輕乳酪之間,雖沒輕乳酪那麼輕盈鬆飄,但也沒重乳酪那麼厚重黏密,一口下去有重乳酪的香濃綿密,亦帶有輕乳酪的輕柔,很微妙的口感,完全不膩口,我超愛!外帶一塊隔天早餐繼續享用,好幸福喔~~

DSC07571
DSC07572
除了鎮店之寶cheeze cake,老闆還推薦了蒙布朗跟巧克力蛋糕。 

DSC07567
DSC07576
雖然我對這個白熊蛋糕也蠻有興趣的,但通常這種好看的蛋糕最後都不怎麼樣,一向不重外表的大嬸還是維持理智線,改挑使用八岳山脈健康牛奶與當地新鮮雞蛋所製作的泡芙。

DSC07714
DSC07718
雖然當天已經吃了很飽,但我得了一種東西放在身邊很礙眼、一定要瞬間解決它的怪病,回飯店洗完澡,立馬幹掉它!雖然泡芙皮沒想像中的優,但卡士達內餡還不錯吃。
 
DSC07587
如果有機會,一定要來長野再次重溫丸安田中屋cheeze cake的絕妙滋味~~

DSC07588
而且聽說會變漂亮(起司有蛋白質跟鈣)!!因為使用八岳山脈健康牛奶與信州起司所做的cheeze cake非常順口清爽,怎麼吃都不會膩,好吃又會變漂亮,這也太雙殺了吧XD

※本篇為日本長野諏訪地區邀約採訪文※

※丸安田中屋/上諏訪駅前店※
http://www.suwa-tanakaya.co.jp/
地址:諏訪市諏訪1−2−5
電話:0266-52-0126
營業時間:10:00~19:00/星期三公休

※諏訪地方観光連盟※
http://www.suwa-tourism.jp/

※六市町村觀光協會※
http://www.suwa-tourism.jp/link.php

※延伸閱讀※

《日本長野諏訪地區》好吃有fu的鐵鍋拉麵~麵屋蔵人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42289210

2
(魔鬼甄花瘋遊台灣,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購書→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12259
金石堂購書→ http://goo.gl/8IdRV7
誠品購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114888228093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