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4082051
好友小寶知道我愛買愛逛愛撿便宜!所以每次有好康的總是第一時間pass過來,這次水河哥在大桃園辦的特賣會場子還真是大,共有兩大區,除了常見的登山戶外用品,之前配合過的愛的世界童裝,這次還多了歌林電器、思薇爾內衣及台灣手工鞋紅螞蟻老船長等,特賣時間即日起~11/1,為期24天,中段加入LG家電的福利品,聽說搶手到不行,甚至必須啟動人數進場管控機制,通常來這種地方很危險,因為大部份都低於半價以上,很容易失心瘋,還好最近大嬸手頭緊(打算幫兩小買保險),所以進場前再三提醒自己只買缺的而不是想要的!若真的有需求的朋友,這種特賣會往往就是補貨的好時機,單價高折數一打就差很多啊~~

DSC06589
DSC06358
DSC06357
DSC06353
DSC06352
當天一進門就被歌林家電HELLO KITTY諸多主題商品給吸引去,有不銹鋼煮水壺、一人份電子鍋及不銹鋼美食鍋,其中我們家現在就有這種小小的美食鍋,真的超方便,最好挑304不銹鋼的喔!蒸包子饅頭貢丸蒸蛋都可以,小小一台也不太佔用空間,一台700元,連我都想搬回家了!自己在外租屋的學生或粉領族,推薦必買!我們家現在早餐、點心時段都經常性使用。

DSC06562
DSC06563
DSC06564
這裡也有之前小姑推薦的氣炸鍋及熱水瓶、電火鍋,通通都是破盤價的福利品來著。

DSC06365
DSC06359_1
DSC06522
這一區旁邊還有幾咖行李箱,對面是台灣廠商出的防風外套,原本看上一件兒童背心(586元)及戶外登山休閒外套(一千初頭),後來允嘉哥的挑到更便宜的,然後要給小姑阿弟的背心,因為家裡還有好多沒整理的舊衣,省下來:P

DSC06593
DSC06366
DSC06371
DSC06372
女性同胞有福了,如果平常有在穿思薇爾內衣的話,這裡有買一送一、3件300、500等花車折扣,每一車價碼款式花色都不一樣,反正都可以試穿,我自己以前都穿思薇爾的,不過以前專櫃買超貴的,都捨不得配一套,這裡的價錢完全可以配一套,不用猶豫老半天XD

DSC06374
DSC06382
DSC06385_1
鞋子的話,售價直接看鞋盒上的白標便是,兒童球鞋有FILA的,不過新款跟外面價差不大,記得要挑降價款,像是790元、890的。

DSC06380
這幾款日本健走鞋拿起來超輕的,鞋面還有透氣孔,超適合出國旅遊或戶外踏青時穿,婆婆剛從日本九州玩五天回來,今天拿伴手禮上來才說想買雙好走好穿的鞋子,早知幫她帶雙粉色的回來(差一天)... 

DSC06524
DSC06393_1
有在練跑的Jason兄推薦saucony(索康尼),這裡的saucony慢跑鞋款約3.8~6折,款式都不錯看!這幾年很流行亮螢光色,鮮黃色跟紅色這兩雙我都喜歡,要知道鳥大叔已經苦口婆心對我跟小姑開出每天運動1小時的指令,要不是家裡已經有雙之前買到五千元大洋的亞瑟膠,我真想再買一雙!不過這是因為還沒開始運動不敢造次,等開始跑步之後,鳥大叔應該會自己幫我買才對,如果想要老婆跑的更勤的話(嘿嘿嘿)

DSC06396
DSC06397
這裡的亞瑟膠竟然不用3,000元就可以買到!!足足差兩千元欸!以後真的來特賣會挖寶就對了!對了,如果還在尋覓好穿好跑舒適的球鞋,一穿上亞瑟膠你就知道(連雞蛋掉下去也不會破>>宣傳廣告)。我自己是再也回不去了...在美國聽說銷量第一名是美津濃mizuno,鞋款的折數約在4折到8折之間,第二名才是Asics亞瑟士,鞋款落在6折。

DSC06419_1
DSC06422
DSC06429
原本小寶一直叫我買的就是這個salomon法國品牌,鞋款折數約在5折到7折之間,他說我常常出國,整雙輕盈好走,GORE-TEX材質防水防滑,鞋底刻紋又超深,差點被他勸敗成功,因為上次去日本廣島縣時下去走海上大鳥居,我的鞋真的全溼,那時小虎就是穿水河哥給的GORE-TEX球鞋,完全沒事,當下羨慕死他了,但我看上的這雙紅鞋滾白線黃底只剩一雙(22.5號),登愣(晴天霹靂),是不是超好看超亮!

DSC06405
DSC06406
DSC06411
另一家MERRELL也有做登山鞋,是高筒款,折數約4折到6折之間,基於不常登山的我(只有一次採訪不小心攀登富士山兩小時),對於休閒鞋比較感興趣,因為我平常都不穿襪子居多,這種好穿脫的便鞋實用價值更高,正準備問身旁的MOMO那雙好看,結果她冷冷的說:『甄姐這種妳不是有八百雙了?』,對喔,差點失去理智...

DSC06399
DSC06401
DSC06426
這裡也有增高鞋款,果然小女生都喜歡這種!後來同行的小佳就帶走這款時尚花花款,不過平心而論,耐吉、愛迪達、FILA這些品牌,基本上沒有便宜到那裡去,但如果剛好有自己喜歡的、又有SIZE的話,就考慮看看吧~~特賣會的尺寸總是沒那麼齊全,喜歡也是要碰碰運氣。

DSC06531
連可愛的PONY也有!怕買回去被說裝小裝可愛,咱們看看就好XD

DSC06544_1
DSC06553
DSC06554
DSC06561
當天讓MOMO愛不釋手,已經要下訂的就是這件德國的SALEWA,兩件式內橘外桃紅,配色亮麗顯眼,都可以單穿,雖然要價11,800元(原價16,800)打七折左右,但沒SIZE了呀!穿起來真的很挺很暖又好看,可惜只有綠的還有M號,桃紅只剩XL,害MOMO大捶心肝!還要等下一批看有沒有...

DSC06549
DSC06550
上次小佳也是看上那件SALEWA桃紅外套,真是英雄所見略同,後來沒貨改買這件黑色的法國品牌Millet,因為也是GORE-TEX材質,自然也不便宜,但這種實穿外套,買個一兩件就夠檔個三五年冬天。 

DSC06559
DSC06432
DSC06535
DSC06537
如果冬天到日本大陸美國等寒冬地區旅遊,除了GORE-TEX材質外套必備,帽子手套也不可少,這裡通通有,都只要一千初頭就有。

DSC06437
DSC06438
DSC06442
DSC06444
DSC06440
如果預算有限,也可以改挑羽絨外套,原本有看上這件哥倫比亞墨綠色外套,挺度夠有造型,也蠻適合我家小鮮肉穿的,雖然不是GORE-TEX材質,但也不便宜啊(恨)!已經打了六折還要7,610元...小孩子不必穿這麼好,放回去XD

DSC06534
DSC06578
DSC06579
DSC06580_1
DSC06587
既然不買昂貴的外套,那內搭就要強一點,好在水河哥有特別訂製幾款機能保暖衣,保暖透氣又排汗,杜邦材質的,超適合我們家允嘉,男生款有V領跟圓領,女生款是馬蹄領,只要打好了底,身體暖了,外面應該就不用買太厚的了!一件才490元,馬上打包兩件回去給允嘉哥穿穿看。

DSC06540
除了保暖衣,也有防曬抗紫外線的T恤,也有看到韻律衣、韻律褲、腳踏車車褲等。

DSC06433
DSC06434
DSC06436
已經要離開這區了,又是讓MOMO挖到寶!她挑的這件愛迪達黑外套很好看耶!前短後長好搭配,實穿性很高!打六二折,馬上慫恿她打包,反正錢不是我付的:P

DSC06592
DSC06445
DSC06446
DSC06452
好不容易逛到隔壁一區,真的很難走過來...這裡是愛的世界童裝區,也是每台花車售價不一,有1件6折2件48折,也有單一特價區。

DSC06484
DSC06456_1
DSC06461
DSC06466
DSC06470
其中我比較推薦NG商品區,鋪綿的兔衣一件390元、純棉的190元,差不多一~二折價,所謂的NG就是污漬、泛黃或破洞等,我覺得前兩個根本不傷大雅,因為小孩穿個幾次就成這樣啦,一件快二千元的東西,為什麼不買?!NG品除了連身兔衣,還有家居服、背心及包巾等,家有幼兒的不妨花點時間挑挑,省下來的錢可以多買些尿布或奶粉啊。

DSC06476
DSC06478
DSC06479_1
DSC06482
這次來,我是覺得男生款的比女生款的好買,女生款太偏村姑風,哈!我只有看上一件牛仔背心裙跟粉紅小洋裝,再想到我家野馬妹的衣櫥已經爆了!就沒再幫她添購了,錢要花在刀口上啊,我真棒!替自己鼓勵鼓勵。

DSC06453
DSC06454
DSC06485
DSC06486
DSC06574
對面這區是小寶超推的雪衣雪褲及牛仔褲區,我早已經胖到穿不下牛仔褲的時代,自動飄過去...現場還有準備裁縫機,感覺是有提供當場改褲長的服務。每年有一~兩個月待在日本的小寶說,雪褲雪衣2,000有找那裡有!雙層可拆式雪褲,外層防水、內層保暖透氣一件只要690,兩件1,000,當場讓小寶挑了四件,準備穿去日本過冬,我的肥油厚度應該有達雪褲耐寒的程度,只有幫允嘉哥挑了件防風防水透氣耐磨外套,才690元耶!賺到!

DSC06496
DSC06495_1
DSC06501
最前面的台灣手工鞋一雙1380元原本有吸引到我,因為這款花邊娃娃鞋試穿後真的很好穿,很適合穿去工作,每次出國採訪都要走一整天,鞋底軟又好穿脫,要不是近期失心瘋連買了兩雙帆船鞋(敲頭中),以後真的不亂買了啦,把錢拿來特賣會花就對了,外面買一雙這裡可以抵兩雙!

DSC06507_1
DSC06509
除了實穿款,這裡也有雨靴、雪靴、增高鞋及下雨天穿的果凍鞋,全橡膠的巴西拖這兩年很流行。 

DSC06566
DSC06588
來特賣會這種場子就是要花時間挑,款式雖多但SIZE可能比較不齊,尤其假日人多試穿要等,建議挑平日前來比較可以慢慢挑,這裡就是要開車來比較方便(備有停車場),像我們當天是坐到桃園高鐵站再轉計程車比較麻煩,若是現金帶不夠沒關係,消費滿三千可刷卡,這個門檻應該很容易...前提是不要失去理智!要買合適自己的東西回家,即日起就有特賣的品項包括內衣、童裝、歌林小家電(正版KITTY)、登山用品等,中段再加入的LG福利品,聽說會非常非常搶手!想趁年底撿便宜的朋友,可要特別注意時間。

※此為水哥特賣會邀訪文※

※桃園特賣廣場情報資訊※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107號(桃農綜合農產品批發市場,備有上百個車位停車場)
營業時間:11:00~21:00
特賣期間:即日起~2015/11/01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_全書封_0623-FA
(魔鬼甄瘋玩全台灣新書2015/7/3網路預購,7/10正式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限量親簽版)→ http://goo.gl/8uUGbM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