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959
因為有價格和後廂空間的優勢,只要提到平價大容量的高CP值RV休旅車,Zinger都是在鳥大叔的討論名單之列,前陣子隔壁鄰居換新車也是牽了台Zinger,開的非常滿意,說是便宜又可以結合工作和家庭休旅二用!而這次試駕熱騰騰剛上市的Zinger旗艦影音型2.4L,最近常常看到吳念真導演父子快樂出遊的代言廣告,價格從61.3萬起就可以入手,不但保有價格優勢,全新改款車型外觀更多了運動旅行風格,內裝質感也有提升XD

DSC_1881
我們目前家裡二台汽車的後車廂容量都不大,想去中南部騎車或是露營,除了行李箱之外,帳棚和腳踏車通通載不下,而這台Zinger旗艦影音型2.4L,後廂空間大尾門開口寬,大型出遊用品都可以輕鬆塞進去。

DSC_1865
DSC_1937
DSC_1966
後座空間又大又寬又平,空間運用非常多變有彈性,要在上面舖床墊都行,整個都是野馬妹的伸展台和遊樂場。

DSC_1815
難得可以把小折和野馬妹的二台滑步車一起載到台中曬太陽!!二天一夜的台中小旅行輕鬆出發~~

DSC_1835
DSC_1783
DSC_1990
鳥大叔說不愧是新車真好開!車子開到關西休息站先休息放風,停車場後頭的枯樹紅葉搭配藍天白雲拍起來頗美。從板橋一路開到關西休息站,初步印象起步輕快爬坡輕鬆,符合低轉速高扭力的引擎特性,車身高視野佳,車身高比較容易搖晃,剛開始要適應一下高速過彎的轉向側傾,鳥大叔開了一陣子,適應之後就開的非常平穩啦!

DSC_1776
DSC_1771
DSC_1917
DSC_1886
DSC_2671
全新改款的車頭和車尾都很有休旅車的質感和風格,這台Zinger旗艦版更有加大的16吋全新式樣鋁圈、運動風大型尾翼和不鏽鋼尾門飾條。

DSC_1797
DSC_1905
夜晚燈光昏暗時,上下車很好用的LED冷光門檻飾板。

DSC_1829
DSC_1824
DSC_1842
除了乘座空間大之外,內裝質感還不錯,椅子坐起來也比想像中舒服。

DSC_1752
DSC_1875
中南部天氣比較熱,再加上車室空間這麼大,冷房效果還是很快,而且後座有獨立的冷氣出風口是件很重要的事啊~~ 

DSC_1997
可以掌握油耗和行車狀況的資訊顯示台

DSC_2207
DSC_1928
DSC_1922
這台Zinger是最頂級的旗艦影音型,七十萬出頭的車價,就有多功能整合的Panasonic觸控式DVD影音系統,鳥大叔開車必備的導航、USB、藍芽和行車紀錄器(這個要另外裝鏡頭)通通都整合,還有全新配備的TPMS胎壓偵測顯示,鳥大叔覺得方便又好用。 

DSC_2001
DSC_2006
等大家在關西休息站放風完畢,導航設一設直接往泰安派出所的落羽松秘境前進。

DSC_1932
第一次試駕有數位電視的新車,野馬妹強烈要求一定要看一下才行~~

DSC_1934
利用USB播放野馬妹最愛的新歌,一路歡唱到台中,BANGBANGBANG~~

DSC_2009
DSC_2184
DSC_2070
泰安派出所的落羽松秘境現在連指標都已經有了,秘境已經不是秘境啦!這片落羽松林道雖然目前還沒有轉紅,但野馬妹還是拍的很開心,拍照的姿勢很多都是來自她最愛的"偶像學園"動畫。

DSC_2227
第二個泰安國小落羽松秘境離第一個秘境開車非常近,開車大約10分鐘內就可到,遠遠看的水田落羽松倒影是不是美呆了呢?

DSC_2304
DSC_2253
DSC_2276
三個落羽松秘境中,這一區落羽松變色最快,現在已經是最佳觀賞期,好天氣來訪怎麼拍怎麼好看! 

DSC_2399
DSC_2469
DSC_2436
連續衝完二個落羽松秘境,也差不多該休息一下,先進台中市區到野馬妹期待已久的紅點文旅check in,這裡號稱地表最潮的旅店,大廳就有深不見底的迴音溜滑梯。這個溜滑梯只開放給當日入住旅客使用,大人小孩都可以溜,櫃台人員會遞滑板,以增加滑行的速度。

DSC_4537
DSC_4492
DSC_4525
DSC_4561
紅點文旅附近有個最近超夯的樂活熊嘉年華活動,印象中第一年在台中秋紅谷舉辦就造成大轟動,今年來到第三屆,改在台中公園舉辦,這裡距離紅點文旅步行約十來分鐘,溜完紅點的溜滑梯後,很適合帶著孩子來台中公園覓熊,裡面一共有76隻跟大家玩躲貓貓。

DSC_4569
不過拍照時請提醒小朋友愛惜公物,因為前二年都有熊熊很快就發生脫皮或是斷手之類的悲劇...

DSC_4690
DSC_4685
DSC_4684
如果小朋友體力不錯很能走,另外還有12隻星座熊隱藏在附近的台中老城區,可以帶小朋友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星座熊。

DSC_4725
DSC_4719
DSC_4733
DSC_4828
DSC_4831
散步在台中老城區找熊的時候,會經過好幾間台中的名產伴手禮老店,像是寶泉食品、洪瑞珍三明治和太陽堂餅店等等...可以趁機刺激一下台中的經濟。

DSC_4899
DSC_4910
DSC_4792
DSC_4763
觀光客最愛的宮原眼科和第四信用合作社也在路徑上,這二間都很適合來個下午茶。

DSC_4816
DSC_4857
DSC_4877
DSC_4883
不過我們選擇在地Via推薦的辛發亭老冰室,這裡沒什麼觀光客會晃過來,有的只是老冰室的老味道!

DSC_2818
DSC_2703
DSC_2720
DSC_2756
DSC_2790
DSC_2802
跟著Zinger去旅行~台中二日遊Day1的晚餐,我們選擇了台北開下去的瞞著爹系列(台北已有五家分店),來到台中非但改版還升級,承租了整楝還含院子的地方,採預約制無菜單料理。

DSC_2911
DSC_2921
DSC_2961
吃完瞞著爹大餐雖然很想直接回飯店休息,但難得在年終聖誕節點燈期間來台中,鳥大叔還是決定來去台中勤美誠品綠園道、金典綠園道和草悟道散步消化,順便感受和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不同的節慶氛圍。

DSC_2848
DSC02293
DSC_2869
DSC_2888
看完美麗的台中聖誕夜景之後,回飯店前我們再加碼好友璇璇推薦的梅笙工作室草莓蛋糕,季節限定的草莓蛋糕一顆400元,除了有滿滿的當季大湖草莓之外,蛋糕體和奶油的口味都很不錯。

DSC_2684
DSC_2826
DSC_2834
晚上開Zinger,LED冷光門檻飾板和倒影顯影雷達都有很好的輔助效果!

DSC_3243
DSC_3062
DSC_3167
第二天天氣變的比較陰涼,我們繼續挑戰台中落羽松秘境第三彈~台中霧峰,霧峰這區落羽松秘境也有部分變色,最大特色就是特別開了個洞,引進灌溉溝渠的水,可以拍出美麗的落羽松倒影。

DSC_3377
DSC_3340
DSC_3267
DSC_3307
DSC_3356
DSC02397 
跟著Zinger去旅行~台中二日遊的下午場,我們來到霧峰落羽松秘境附近的光復新村,這裡也是台中隱藏版的婚紗聖地! 光復新村根本就光陰的故事場景,好像原本就有藝術家進駐,這裡還有許多文創小店陸續開幕,如果最近有安排霧峰落羽松秘境行程的朋友,記得順路繞過來晃晃,老街道加點新創意真的很有fu~~

DSC_3407
DSC_3418
DSC_3555
DSC_3533
最後最後的這個景點員林百果山公園,完完全全是為了野馬妹而加碼,因為這裡除了有一般公園的遊樂設施,還有號稱全台最長的戶外溜滑梯。

DSC_3443
DSC_3470
DSC_3459
DSC_3457
前一天才在紅點文旅的超長大廳溜滑梯溜不停,第二天回家前的happy ending又衝到號稱全台最長戶外溜滑梯,感覺根本是野馬妹專屬的自肥行程啊~~
 
DSC_3278
DSC_3323
這次台中二日遊行程主要就是季節限定的落羽松秘境三連彈、入住地表最潮的溜滑梯旅店、瞞著爹享受高檔日本料理、漫步勤美天地紅白聖誕村夜景,另外再加碼光復新村外拍新景點和員林百果山號稱全台最長的溜滑梯!整整二天在台中市郊趴趴造,全靠Zinger旗艦影音型2.4L載著我們上山下海,留下安全舒適又美好的旅途回憶。全新改款的Zinger更是跳脫商旅車的刻版印象,車頭和車尾都多了流線的運動風、內裝配備簡潔實用、後座空間容量超大塞入大型出遊用品輕鬆寫意、低轉速高扭夯起步輕快爬坡夠力、後座冷氣出風口涼快、旗艦版的Panasonic觸控式DVD影音系統實用。目前最基本的雅緻型車款61.3萬起跳,而這台旗艦影音型則是71.9萬,提供給大家選購適合全家出遊的RV參考。

※此為Zinger旗艦影音型2.4L試車體驗文※

※Zinger~平價高CP值的大容量RV※
官網:http://www.zinger.com.tw/


(魔鬼甄瘋玩全遊台灣新書2015/7/3網路預購,7/10正式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限量親簽版)→ http://goo.gl/8uUGbM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