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891
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是全球銷售第一的可可醬,台灣大賣場、超市和超商也都買得到。前陣子推出能多益隨手杯時,全家便利商店搶先在櫃台堆了一座小山試賣,就引起一陣討論,FB頁面幾乎每天都會跳出網友嚐鮮的打卡照,上架就被掃光有些全家甚至還搶不到,我們家也跟風買了好幾杯,不過現在就比較好入手啦!最近能多益又有新的快閃活動,會讓粉絲瘋狂尖叫的可愛餐車,每逢假日都會在不同景點出沒,拍照上傳早餐午茶免費歡樂送,我們家才收到邀約採訪信沒多久,就有幾位好友不約而同在FB打卡說捕獲街頭試跑的能多益餐車,看來又要引起一陣熱潮啦!

DSC_9884
DSC_6762
有些人可能會對Nutella很陌生,其實是由義大利商費列羅 (FERRERO),是生產金莎巧克力的公司所生產的抹醬,聽到金莎巧克力大家就知道了吧,它的歷史已有50年之久,在歐美各地都相當有名,是全世界銷售第一的榛果可可醬,說不定大家第一次吃到Nutella可可醬就是因為出國留學、工作或是旅遊。

DSC_7260
一開始我們家也是跟風買了幾次能多益隨手杯,這隨手杯小小一杯,食用也很方便,很適合郊遊野餐塞一杯到背包。

DSC_6747
DSC_6754
DSC_6760
在家吃最簡單的方式就是拿來塗吐司、饅頭跟餅乾,Nutella的質地綿滑很好塗抹,口感香氣大勝外面一般早餐店的可可醬,而且不含任何色素及防腐劑,我們家野馬妹不是很愛外面買的巧克力吐司,而Nutella可可醬拿來抹吐司或饅頭她都愛!

1
DSC_0047
DSC_0052
DSC_0070
最近迷上手工麵包的小姑,連允嘉大哥愛吃的巧克力麵包也變的出來,和小朋友一起做的麵包食材除了用的好,當然還要不計成本的加,塗上厚厚的nutella可可醬,把麵皮捲起來放進烤箱烤,哦!一出爐就有爆漿的好滋味,讚啦!

P1110881
P1110884
P1110885
如果到目前為止都還沒吃過能多益可可醬的朋友,想要免費嚐鮮的話,下面列出可以在周末假日街頭捕獲能多益餐車的時間地點給大家參考,北中南的能多益愛好者通通都有機會!我們家是12/19在信義區ATT4Fun廣場前的第一場第一天就衝,中午11點多先去Neo19吃很蝦的一幻拉麵,然後再來ATT 4 FUN續攤免費甜點,中午大家還在吃飯排隊不用等太久。而小姑一家來的比較晚一些,排隊人潮就有點驚人啦!

能多益早餐車活動走期:2015/12/19~2016/2/28 (每週末10:30-16:30),目前的活動時間、地點如下,後續確切的時間地點會再公佈在能多益粉絲頁唷:
12/19-20 台北ATT 4 FUN西南側廣場
12/26    台北花博公園MAJI市集
12/27     台北華山忠孝三角
01/09-10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 公館水岸廣場(提供消費者票選)
01/16    台北信義誠品西側
01/17    台中草悟道廣場

P1110878
P1110889
DSC_6938
DSC_6942
能多益早餐車有二個出餐區,分別為香蕉烤吐司及杏仁鬆餅,排隊人潮在午餐過後的下午茶時段最多,建議大家可以早點出門來吃免費早餐。

P1110732
P1110738
P1110734
排到這個牌子前,等候時間約為15分鐘,這時候可以開始拍照上傳換免費早餐都還來得及,只要加入nutella粉絲團,就能免費享用創意早餐,另外上傳nutella專頁置頂文,還有機會獲得能多益隨手杯。

P1110880
P1110883
P1110721
現場排隊時,現場服務的小姐非常親切,不知道怎麼上傳照片換早餐都可以問她們。

DSC_6854
P1110817
跟nutella活動看版合照,連小姑與剛從美國回來的好妹妹,也很有少女心的一起拍照,友人很興奮的說,nutella在美國超有名的,walmart超市等賣場是基本商品,美國朋友每次聚餐吃甜點三不五時都會有nutella上桌。

DSC_6876
DSC_6885
P1110797
能多益今日早餐菜色為香蕉烤吐司及杏仁鬆餅,光看外表就誘人,當然也是超邪惡的啦~~

DSC_6892
DSC_6887
DSC_6881
鬆餅需要用鬆餅機現點現做,感覺會比較花時間,所以等待時間會比香蕉烤吐司久一點。

P1110718
P1110719
P1110795
DSC_6883
香蕉烤吐司最easy,我家也常出這道,白吐司烤一烤,抺上可可醬,再舖上香蕉片就完成,香蕉跟可可醬是天生一對,搭起來就是美味。

DSC_6903
DSC_6917
DSC_6913
我們家野馬妹不怕等,還是選鬆餅。

DSC_6925
DSC_6932
P1110788
P1110790
P1110782
剛烤出來的鬆餅熱騰騰,有一定的厚度,加上nutella可可醬,撒上杏仁片,甜滋滋的很好吃。

P1110744
P1110767
P1110778
香蕉烤吐司因為有香蕉切片,和可可醬很搭,小朋友還是超愛的!

DSC_6843
DSC_6955
P1110815
P1110829
吃完能多益的免費香蕉烤吐司及杏仁鬆餅,還可以在信義區百貨到處走走逛逛,這一帶真的好逛好買,交通和覓食又很方便,很適合假日踩街蹓小孩,只是記得一定要帶老公來刷卡結帳。接下來能多益早餐車還會開到台北花博公園MAJI市集、華山忠孝三角、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 公館水岸廣場(提供消費者票選)、台北信義誠品西側、台中草悟道廣場等地點,有興趣的朋友建議追蹤能多益粉絲頁的最新動態。

※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邀約採訪文※

※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
FB粉絲團:http://bit.ly/nutellafb3

能多益早餐車活動走期:2015/12/19~2016/2/28 (每週末10:30-16:30),目前的活動時間、地點如下,後續確切的時間地點會再公佈在能多益粉絲頁唷:
12/19-20 台北ATT 4 FUN西南側廣場
12/26    台北花博公園MAJI市集
12/27     台北華山忠孝三角
01/09-10 台北大佳河濱公園 / 公館水岸廣場(提供消費者票選)
01/16    台北信義誠品西側
01/17    台中草悟道廣場


(魔鬼甄瘋玩全遊台灣新書2015/7/3網路預購,7/10正式上市!還請多多按讚分享,小小手滑一下都是大大的支持和鼓勵,感恩在心!)
博客來79折購書(限量親簽版)→ http://goo.gl/8uUGbM
誠品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zrDasR
金石堂網路書店79折購書→  http://goo.gl/SmV52W
讀冊79折購書 http://goo.gl/BpXCTr
灰熊79折購書 https://goo.gl/S3AeIG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